哪裡有《布達佩斯大飯店》,求電影《布達佩斯大飯店》百度雲資源

時間 2022-08-09 01:00:09

1樓:社保專家璇姐

提取碼:w29h     《布達佩斯大飯店》是美國導演韋斯·安德森的第八部電影長片,該電影由他自編自導,拉爾夫·費因斯、托尼·雷沃羅利、西爾莎·羅南、愛德華·諾頓、蒂爾達·斯文頓、阿德里安·布洛迪、裘德·洛、歐文·威爾遜、馬修·阿馬立克、蕾雅·賽杜、哈威·凱特爾、湯姆·威爾金森、詹森·舒瓦茲曼等主演。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乙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

這個看門人的傳奇 .

2樓:and拒絕者

布達佩斯大飯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2014)

《布達佩斯大飯店》的故事發生在20世紀30年代到60年代的歐洲,影片圍繞著一位帶著傳奇般色彩的酒店禮賓員和他的年輕門生。在遠近聞名、賓客絡繹不絕的布達佩斯大飯店裡,禮賓員古斯塔夫先生經歷了不少聲色犬馬,其中不乏無價名畫的失竊、名門王族望族的財產紛爭等荒謬軼事;不僅如此,他還跟這家豪華酒店一齊見證了歐洲半個世紀間的戰火硝煙,滄海桑田……

3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98fe    《布達佩斯大飯店》是美國導演韋斯·安德森的第八部電影長片,該電影由他自編自導,拉爾夫·費因斯、托尼·雷沃羅利、西爾莎·羅南、愛德華·諾頓、蒂爾達·斯文頓、阿德里安·布洛迪、裘德·洛、歐文·威爾遜、馬修·阿馬立克、蕾雅·賽杜、哈威·凱特爾、湯姆·威爾金森、詹森·舒瓦茲曼等主演  。

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乙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這個看門人的傳奇串聯起了乙個盜賊與一幅文藝復興時期油畫,乙個大家族的財富爭奪戰,以及改變了整個歐洲的突發戰亂   。該片獲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藝術指導 。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彩蛋等啊等,那個小人出來時還挺

嫌棄的,不知道他突然出來搗什麼蛋,

我等的是彩蛋…但隨著小人伴著**越跳

越歡脫,我也慢慢開始喜歡上他,以至於

覺得後面根本不會有彩蛋了,於是更加愛他,

跟著他high,捨不得他停下來…

直到完全落幕。整個電影也是這樣一種感受,

優雅、歡樂而傷感

求電影《布達佩斯大飯店》百度雲資源

5樓:默默一笑柳無言

提取碼: ewp8     《布達佩斯大飯店》是美國導演韋斯·安德森的第八部電影長片,該電影由他自編自導,拉爾夫·費因斯、托尼·雷沃羅利、西爾莎·羅南、愛德華·諾頓、蒂爾達·斯文頓、阿德里安·布洛迪、裘德·洛、歐文·威爾遜、馬修·阿馬立克、蕾雅·賽杜、哈威·凱特爾、湯姆·威爾金森、詹森·舒瓦茲曼等主演。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乙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

6樓:冰雪伊人甜甜

提取碼: uwwt該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乙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布達佩斯大飯店+豆瓣top100+漫威合集+明星合集等千部國內外珍藏影視

求 電影《布達佩斯大飯店》 百度雲資源,免費

8樓:木不會飛

提取碼:e1lw    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乙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這個看門人的傳奇串聯起乙個大家族的財富爭奪戰。搶首贊

9樓:左然是最帥的

作品相關介紹:《布達佩斯大飯店》是美國導演韋斯·安德森的第八部電影長片,該電影由他自編自導,拉爾夫·費因斯、托尼·雷沃羅利、西爾莎·羅南、愛德華·諾頓、蒂爾達·斯文頓、阿德里安·布洛迪、裘德·洛、歐文·威爾遜、馬修·阿馬立克、蕾雅·賽杜、哈威·凱特爾、湯姆·威爾金森、詹森·舒瓦茲曼等主演。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bkuy

故事要從一位無名作家(裘德·洛 jude law 飾)說起,為了專心創作,他來到了名為「布達佩斯」的飯店,在這裡,作家遇見了飯店的主人穆斯塔法(f·莫里·亞伯拉罕 f. murray abraham 飾),穆斯塔法邀請作家共進晚餐,席間,他向作家講述了這座飽經風雨的大飯店的前世今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布達佩斯大飯店》是美國導演韋斯·安德森

的第八部電影長片,該電影由他自編

自導,拉爾夫·費因斯、托尼·雷沃羅利

、西爾莎·羅南、愛德華·諾頓、

蒂爾達·斯文頓、阿德里安·布洛迪、

裘德·洛、歐文·威爾遜、

馬修·阿馬立克、蕾雅·賽杜、

哈威·凱特爾、湯姆·威爾金森、

詹森·舒瓦茲曼等主演。

12樓:會吹燈的鬼

提取碼:2ctg

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乙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這個看門人的傳奇串聯起乙個大家族的財富爭奪戰。

布達佩斯大飯店 百度雲 60

13樓:匿名使用者

《布達佩斯大飯店》保留了韋斯安德森獨特的運鏡構圖色彩剪輯**特色的同時,故事的講述和人物的塑造也同樣成功。尤其production designer的各種空間營造,監獄,雪山纜車等已,不再是使影片風格化的輔助,而是直接參與敘事,大部分時間主角就像身處乙個迷宮連環闖關遊戲一樣。一氣呵成,爽就乙個字

14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w29h     《布達佩斯大飯店》是美國導演韋斯·安德森的第八部電影長片,該電影由他自編自導,拉爾夫·費因斯、托尼·雷沃羅利、西爾莎·羅南、愛德華·諾頓、蒂爾達·斯文頓、阿德里安·布洛迪、裘德·洛、歐文·威爾遜、馬修·阿馬立克、蕾雅·賽杜、哈威·凱特爾、湯姆·威爾金森、詹森·舒瓦茲曼等主演。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乙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

這個看門人的傳奇 .

求布達佩斯大飯店百度雲

15樓:可愛的星星發亮

提取碼:w29h    《布達佩斯大飯店》是美國導演韋斯·安德森的第八部電影長片,該電影由他自編自導,拉爾夫·費因斯、托尼·雷沃羅利、西爾莎·羅南、愛德華·諾頓、蒂爾達·斯文頓、阿德里安·布洛迪、裘德·洛、歐文·威爾遜、馬修·阿馬立克、蕾雅·賽杜、哈威·凱特爾、湯姆·威爾金森、詹森·舒瓦茲曼等主演。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乙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

16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w29h     《布達佩斯大飯店》是美國導演韋斯·安德森的第八部電影長片,該電影由他自編自導,拉爾夫·費因斯、托尼·雷沃羅利、西爾莎·羅南、愛德華·諾頓、蒂爾達·斯文頓、阿德里安·布洛迪、裘德·洛、歐文·威爾遜、馬修·阿馬立克、蕾雅·賽杜、哈威·凱特爾、湯姆·威爾金森、詹森·舒瓦茲曼等主演。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乙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

這個看門人的傳奇 .

17樓:高消費低工資

提取碼: qh5n 《布達佩斯大飯店》是美國導演韋斯·安德森的第八部電影長片,該電影由他自編自導,拉爾夫·費因斯、托尼·雷沃羅利、西爾莎·羅南、愛德華·諾頓、蒂爾達·斯文頓、阿德里安·布洛迪、裘德·洛、歐文·威爾遜、馬修·阿馬立克、蕾雅·賽杜、哈威·凱特爾、湯姆·威爾金森、詹森·舒瓦茲曼等主演。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乙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

這個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乙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這個看門人的傳奇串聯起了乙個盜賊與一幅文藝復興時期油畫,乙個大家族的財富爭奪戰,以及改變了整個歐洲的突發戰亂。該片獲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藝術指導 。

18樓:匿名使用者

《布達佩斯大飯店》非常好。像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做得如此甜蜜卻又不輕佻,好多台詞和段子都有所指涉,卻又渾然天成,不像在掉書袋。片尾看到對茨威格的致敬,眼淚都掉下來了。

自從好多年前看了visconti的《豹》之後,這是第二部讓我對「昨日的世界」充滿嚮往的電影。

《布達佩斯大飯店》好在哪兒?

19樓:華螢遠端

這部電影的拍攝手法就很有特色,它採用了大量的固定鏡頭,在固定的視角下通過角色的移動和走位,能很清楚地交代人物關係,在固定鏡頭間又穿插著很多手持鏡頭,能在角色移動的過程中跟進拍攝其表情變化。這樣的鏡頭運用可以說是非常流暢,觀眾會發現這部電影的人物關係和劇情進展非常清楚,從而感到一種愉悅的觀影體驗。

另外就是電影的色彩與構圖,亦是很有特色,它的色彩非常鮮豔,大量的暖色調讓人感覺觀影時非常舒適,再加上構圖的巧妙處理,讓幾乎每一幀都能單獨截圖做成桌布。這樣的構圖與色彩除了帶給觀眾絕佳的視覺體驗以外,還非常巧妙地營造出了電影所要呈現的異域風情,讓整個故事彷彿發生在童話世界裡一樣。

當然,僅憑美麗的畫面和流暢的鏡頭運用,並不足以使這部電影成為影視佳作,真正讓它大放異彩的,還是這部電影的劇情與人物。電影的劇情和它的美術設計一樣有趣,都有著鮮明的風格,本作的劇情採用了四重空間的講述方式,層層遞進,講述了乙個涵蓋了**、越獄等多種元素的龐大故事,通常來說,這樣複雜的故事很難講述清楚,但是安德森導演用他神奇的講述方式做到了,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 可以說,這部電影的好體現在方方面面,在電影市場越來越浮躁的這幾年,它確實是一部匠心獨具的佳作。

20樓:一簾風絮

好在它的服裝設計。這部電影獲得了最佳服裝造型和最佳藝術指導兩個獎項,而且這部電影還有很專業的拍攝手法。

21樓:尕軋

我覺得好的地方有劇情是非常的緊湊和讓人意外的,同時特效也是非常的逼真地。

22樓:洪的哈哈哈

這部電影好的用喜劇的方式來講述乙個比較內涵的故事,讓觀眾看起來心理負擔不會很重。

23樓:野比喜歡說時事

畫面非常的精美,剪輯的也非常的好,讓人非常的有代入感。個人覺得這部影片,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存在。

《布達佩斯大飯店》好是好在哪?

24樓:娛小北

《布達佩斯大飯店》在豆瓣電腦評分高達8.8分,那這部經典之作好在**呢?

首先,最直觀的肯定是畫面之美。這部電影精彩完美如畫一般的畫面可能會讓人誤以為這是一部文藝美術片。畫風、構圖、配色真的太舒服了:

少女粉色的布達佩斯大飯店佇立在一片白茫茫的山頂上,粉藍粉綠的纜車緩緩地爬上山坡,精緻的馬卡龍色系的糕餅店的盒子……每乙個畫面的色彩搭配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很講究。

還有拍攝手法,快速的推拉搖移切,將黑色幽默的感覺渲染的很好,無時無刻不在牽動著觀眾的情緒。加上配樂的節奏感,例如偷《蘋果少年》時兩個人的表現、例如證人管家在被殺掉的時候,讓人緊張得幾乎無法呼吸,這種鏡頭的轉換和背景樂選擇確實很精彩。

最後妻子逝去的結局我很喜歡,這種充斥著現實生活的無奈和悲傷的情節讓人忍不住覺得荒謬又合理。阿加莎在這部電影裡一直是「白月光」的存在,最後滿臉滄桑的老頭zero回答那位讀者時說的話不禁讓人潸然淚下,輕描淡寫了她的離去,但真誠地在布達佩斯大飯店裡說著:不,我只是為了紀念阿加莎,我們曾在這度過一段很美好的時光,雖然很短暫。

最後十幾分鐘畫面從**的色彩配色變為黑白畫面,突然變得很悲傷。和之前相似的畫面,然而結局卻不同,這次斯古塔夫先生被槍殺了。他雖然一直維持著貴族的尊嚴,永遠噴著「羽之味」,但他其實也是個不安全、虛榮膚淺、需要呵護的人。

他至死依然想保護zero,他依然覺得,在野蠻的屠宰場上,還是有文明的微光存在,那就是人性。所有人都在不同的處境不同的時間下,保護著內心最後一點點像是人性,又像是念想,又或是尊嚴的內容。

不僅如此,這部**還諷刺了人性、反映了歷史,zero所回憶的是乙個時代的滅亡,是那個時代人類文明的逐漸消失。斯古塔夫在越獄出來之後,面對一切毫無準備的zero憤怒地指責。才發現,零因為戰爭才被迫選擇移民,來到這個文明尚存的社會,但他對於這個社會其實是可有可無的,甚至自己的命運還掌握在別人手中。

然後斯古塔夫真誠地向他道歉,聯絡到最後斯古塔夫因為維護乙個小門童的命運而被殺,讓人深陷悲傷。但是最後zero依然孤獨地活在布達佩斯大飯店,懷念著過去的人,維持著和保護著心底尚存的東西,又給了人無限的希望。

北京金漢斯烤肉總店在哪裡,北京金漢斯有多少家店 都在什麼位置 價格和聯絡電話

金漢斯鮮釀啤酒休閒餐廳 亞運村店 朝陽區小營路12號 亞運花園小區 金漢斯鮮釀啤酒休閒餐廳 方莊店 豐台區蒲芳路1 11號 方莊貴友大廈對面 金漢斯鮮釀啤酒休閒餐廳 西直門店 西城區西直門內大街2號成銘大廈 金漢斯啤酒烤肉 朝外店 朝陽區朝外大街19號華普大廈 金漢斯鮮釀啤酒休閒餐廳 望京店 朝陽區...

羅格斯大學碩士申請條件有哪些,美國羅格斯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都有哪些

碩士語言要求 toefl網考寫作至少22分,口語至少23分,閱讀至少21分,聽力至少17分 ielts總分至少7.0分。碩士學歷要求 正規學院或大學本科畢業,gre gmat考試。碩士申請材料 完整的申請表 申請費用 70 學位證書 標準化考試成績 gre gmat成績 英語成績證書,原件或影印件,...

2019款豐田海拉克斯2 4G哪裡有

可以去天津港看看,那裡肯定有的,但如果要在天津港入手,一定要看好合同的每一項,檢查車子是否是自己要的那個配置,各種手續要檢查清楚。2020豐田海拉克斯也引人注目。這款新車不僅配備了與豐田普拉多相同的2.7公升電源 四驅系統,而且 也非常穩固,基本上與國內自主品牌的長城車型相同。哈弗 h9是標準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