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 青島市區哪裡有大超市,好點的,買特產

時間 2023-02-24 17: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特產。

十大特色商品:

青島牌啤酒(中華馳名商品)

嶗山牌礦泉水(享譽海內外的"神水")

即墨老酒(全國輕工系統酒類質量大賽金獎)

田園牌草編工藝品。

雙星牌旅遊鞋(中華馳名商品)

紅超牌真空包裝雜色蛤。

天鵝牌機繡花邊製品。

大成牌真絲轉印彩繪製品。

嶗池牌嶗山雲峰茶。

梅鶴牌海產食品。

名優產品:海爾家電產品(中華馳名商品)

海信電視機(中華馳名商品)

澳柯瑪電冰櫃(中華馳名商品)

華東意斯琳幹白葡萄酒。

琅琊台牌白酒。

哈德門牌香菸。

嶗山石(極具收藏及鑑賞價值的名貴石)

貝雕(青島誕生的獨**藝品)

青島大包(青島市名優小吃)

小紅樓牛肉灌湯包(山東名小吃)

瀛洲鮁魚小吃(青島飯店傳統小吃)

瀛洲蛤蜊**(青島飯店海鮮品牌)

清蒸紅島海蠣子(青島小紅樓特色品牌)

穀香村大蝦面(穀香村麵館獨家品牌)

美達爾烤魷魚(美達爾燒烤店專營)

鮑島海鮮翡翠面(鮑島酒家獨有品牌)

城陽大仙桃(青島市特優果品)

寒露密桃(農業部名優產品)

"西施舌"海貝(青島特產)

膠州灣雜色蛤(青島市名優產品)

嶗山拳頭菜。

仙胎魚松蘑 北宅大櫻桃。

大澤山葡萄(其種植地被家業部命名為"中國葡萄之鄉")

青島友客超市**比較大?最好有青島特產賣。求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瑪或者利群買一下特產就行,不過青島特產沒有什麼好吃的,那什麼糖的建議不要買了,在超市買點現做的烤魚片就行。

3樓:

友客就是小便利店 沒有大超市 青島特產的話 火車站附近的應該有吧。

4樓:高高

撫順路批發市場有青島特產賣,在撫順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友客是家便利店連鎖店,沒有哪個大的。

青島特產在**買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火車站到達青島以後,在火車站附近坐26路公交車,到達浮山所站(市南家樂福)(也叫香港路家樂福),下車以後可以在家樂福買一點青島特產(具體的你去商店打聽一下,呵呵)

在回到原來的下車位置(浮山所站),那裡有去機場的大巴,方便你去機場。

也可以,在火車站的華聯超市購買(品質比家樂福差很多;**比家樂福差很高),再打聽貴州路機場大巴站,去機場。

不建議,「901小商品城那去看看」,畢竟你在青島時間不多,全都耽誤在路上了,而且你不是很識貨(那裡專騙外地人,呵呵),從那裡去機場也麻煩,呵呵。

青島特產推薦:嶗山綠茶、金鉤海公尺、烤魚片、魷魚絲。其他的自己考慮吧,祝你一路平安。

7樓:蔡桂花甘巳

很多啊,大多數都是海產。例如:青島貝雕,青島啤酒,青島白葡萄酒、嶗山刺海參、鮑魚,膠東草柳製品,即墨葡萄,嶗山礦泉水,嶗山啤酒花,即墨老酒,青島高粱飴。

8樓:劍春風

商店裡買的基本都是南方過來的,真正的當地特產基本沒有了,只有當地人才會偶爾有賣。

想去超市購買一些青島的特產,青島最大的超市是哪個?香港中路麥凱樂表示是不是很大呀?

9樓:空城只有舊夢

香港中路麥凱樂,家樂福,台東利群,沃爾瑪,南京路大潤發都可以。選離你近的。

去什麼地方買青島特產好一點

10樓:一瞬間加旁

直接去超市就行,超市的反而比特產店便宜。

青島**買特產***又便宜?

11樓:網友

火車站旁邊的有華聯或者中山路百盛或者悅喜客來,這都是正規大商場,或者其他大商場都有青島特產區 ,大都是幹海貨,買活海鮮到附近農貿市場。

12樓:網友

商場裡吧。質量還***。

青島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大的超市,能買特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在青島火車站廣場的南邊是華聯商廈,不是太大的乙個超市;在中山路上有第一百盛,你可以到那裡購買一些青島的幹海鮮等;另外,中山路上還有個海濱小金,可以買放心海貨;在西鎮還有乙個利群超市,也可以去。

14樓:少先隊and資訊化

有的。青島各大**的超市,都有很多青島特產。

如果時間緊張要在火車站附近購買,可以選擇火車站南邊的華聯商場;中山路上的百盛。

前海方向有利群超市,比較物美價廉,但需要坐車1、2站。

另外,火車站周邊有規模中小型的超市也有很多特產,**要比大商店貴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火車站最近的超市就是華聯負一層的超市了,青島是特產要說好吃的能並能方便攜帶的並不多,你可以在商場看下一些乾製海產品,這個就看你覺得那個方便,買那個了。怎麼做你可以問下服務員。附近還有利群超市,你需要做25路往團島方向座1站路,下車直走200公尺左右,就能就按到。

或是做5電車4站路(約15-20分鐘)中山路下車去海濱超市,那裡有很多乾製海產品供你選擇。

青島市區到平度市坐車問題,青島到平度的汽車路線

現在青島發往平度的車有兩種 一是從青島四方長途站定點發車 中途不上人 到汽車東站後 直接上高速 全程1小時40分鐘 34元 第二種是從青島四方長途站發出 流水發車 沿重慶路走 不上高速 全程2個半小時 車費為31元 可以在重慶路上招手截車即可 注意 我說的都是交運的車 藍車 正規的 還有一些中巴等私...

青島市區內哪裡可以報名考物業管理上崗證

我建議你去青島育英教育公司看看,就在青島市圖書館附近,怎麼說呢,他們家專案比較齊全吧,針對建築方面的,物業啦,工程師職稱啦,學歷啦,都可以,最最應該強調的是什麼呢,他家的服務態度絕對好,當時我先報了乙個試試,後來帶我朋友又去了,出證速度快,還優,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呢,如果在市區可以選擇,如果在郊區的,...

青島和青海有什麼區別,青島與青島市的區別?謝謝

不避諱真心丶 1 青島和青海的行政單位等級不一樣。1 青島是山東省地級市,是國家市級行政地區。簡稱 青 國家計劃單列市 特大城市 副省級市,山東省經濟中心 國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 國際性港口城市 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一帶一路 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主要節點城市和海上合作戰略支點。2 青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