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更快的玩飛疊杯,速疊杯怎麼玩

時間 2022-08-09 00:55:11

1樓:張鑫鑫

快速玩飛疊杯的方法:

一組三杯疊法:

第一種:以右手開始疊杯,再以右手收杯,杯子呈繞圈狀態。 第二種:以左手開始疊杯,再以左手收杯,杯子呈現繞圈狀態。 第三種:一手疊杯,再用另乙隻手收杯。 步驟:

第一步:抓杯時要放鬆,輕碰就可以了。收杯時要滑順,不要重砸,這樣出力速度不但快不起來,更會出現倒杯的情況。

第二步:要握住杯子的兩側,而不是頂部。

二組三杯疊法:

從右至左,先疊第一組杯子,再疊第二組杯子。回到起點,收杯子,再收第二組杯子。

三三三疊法:

先疊第一組杯子,再疊第二組,再疊第三組,然後回到起點,開始收杯子。先收第一組,收第二組,再收第三組。

六杯疊法:

第一步:先將被子分成兩組,一邊三個。

第二步:要先做動作的手,先離開桌面,拿起一組杯子。將小拇指自然放在杯底。

第三步:鬆開手中的杯子,並將它們分離。練習,乙個杯子滑落到另乙個杯子上。

第四步:將兩組放回原位。

第五步:一手取出三個杯子,一手取出兩個杯子。 疊杯法:是右左右右左右的將杯子疊好。

收杯法:

右手握住頂端的杯子,左手握住中間杯子的側面,然後順兩邊滑下。再放回中間。

2樓:吳雲萱

。 第三種:一手疊杯,再用另乙隻手收杯。

步驟: 第一步:抓杯時要放鬆,輕碰就可以了。

收杯時要滑順,不要重砸,這樣出力速度不但快不起來,更會出現倒杯的情況。 第二步:要握住杯子的兩側,而不是頂部

3樓:阿夢

首先東西得齊:得有墊子,計時器,杯子一套【買speed stacks的正版杯】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練!沒什麼捷徑可圖,內些保持世界記錄的人都是一天練好幾個小時的。

希望你能加油練,不放棄,越到最後越要堅持下來,你會成功的。

4樓:慕晴

六杯疊法的第一步裡的第一行杯子,不是被子!

速疊杯怎麼玩

5樓:姬覓晴

一、3-3-3玩法:

杯子被「往上疊」(從左往右或從右往左),並根據個人喜好,由左至右或由右至左「往下收杯」(由左至右疊起就必須由左至右收杯,由右至左同理),共三組競技疊杯運動用杯,每組競技疊杯運動用杯由三個杯子組成。

二、3-6-3玩法:

與3-3-3使用12個杯子,左、右兩旁各有3個杯子,中間6個。同樣地,選手需要把每組杯子疊成金字塔狀,最後重新組合回原狀。詳見」部分詞彙釋義「3-6-3式疊杯法」

三、cycle(花式迴圈)玩法:

使用12個杯子,選手需要按以下規則完成賽事﹕先完成3-6-3專案,再完成6-6專案,然後是1-10-1,最後還原成3-6-3。

6樓:放晴的天空啊

雙色速疊杯口訣玩法教程,一看就懂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12個杯子,比賽時需做乙個迴圈擺放。

初始狀態為3+6+3扣成3摞。

1、先分別擺成:3只杯子的金字塔+6只杯子的金字塔+3只杯子的金字塔。然後收起成3+6+3.

2、再擺出兩個:6只杯子的金字塔。再把12個杯子收成一大摞。

3、再擺出乙個:1個杯子(正放)+10只杯子的金字塔+1個杯子(倒放)。再收回成初始狀態。

希望我的解釋對你有幫助。

8樓:year劍無心

玩法如下:

①3-3-3。將杯子分成三組,每組三個,先依次疊成「金字塔」形狀,再進行收杯。

②3-6-3。將杯子分成三組,各組數量分別為3個、6個、3個,先將杯子疊成「金字塔」形狀,再進行收杯。

③cycle。cycle是疊杯最具難度和挑戰性的專案,整個過程由3-6-3,6-6,1-10-1三個環節組成。

速疊杯,一項手部極限運動,正式名稱競技疊杯。作為風靡全球的手部極限運動,是一項比試手速、挑戰時間、挑戰自己的新興運動。「更高、更快、更強」即是奧林匹克運動的宗旨,也是疊杯運動的追求,每一位選手在疊杯過程中,挑戰更高難度,比拼更快速度,不斷變強,突破極限,這正是運動的精神。

快樂大本營有個小孩玩飛疊杯

9樓:匿名使用者

林永登 ,號稱「疊杯神童」,世界競技疊杯公開賽6歲組冠軍和紀錄保持者

速疊杯教程,速疊杯怎麼玩

春素小皙化妝品 1 3 3 3 杯子被往上疊 從左往右或從右往左 並根據個人喜好,由左至右或由右至左往下收杯 由左至右疊起就必須由左至右收杯,由右至左同理 共三組競技疊杯運動用杯,每組競技疊杯運動用杯由三個杯子組成。2 3 6 3 與3 3 3使用12個杯子,左 右兩旁各有3個杯子,中間6個。同樣地...

怎麼疊被子最快,軍人疊被子的步驟是怎樣的 如何更簡便快速的疊好被子?

如何快速疊被子,一說到疊被子,誰都會,但是如何把一張被子疊得像軍隊一樣標準豆腐型,那這真得下一翻功夫不可,用疊被子神器,疊被子又快又整齊。把被子鋪平,每回對摺疊 天冷了,教你疊被子最快的方法,省時省力,看完我也試試 怎樣疊被子 簡單實用的疊被子方法,你可以學一下 1 把被子從外往裡面摺疊被子,大約折...

怎樣疊易拉罐最高最快,易拉罐怎麼放的又高又穩

三角結構是最牢固的,但又太浪費時間,建議用單排三角形,只要控制好左右偏差,應該很穩,很快,很高。 如果沒有規矩的話,那我就這樣 兩人往易拉罐里加水,一人疊易拉罐。這樣因為易拉罐裡有了水之後質量增加了就相對於空的易拉罐就能更穩了。記得不要加太多的水,那樣會浪費時間,還有質量太大也不行。 你的仙女十四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