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疊被子最快,軍人疊被子的步驟是怎樣的 如何更簡便快速的疊好被子?

時間 2022-06-05 11:35:06

1樓:哈哈妙招

如何快速疊被子,一說到疊被子,誰都會,但是如何把一張被子疊得像軍隊一樣標準豆腐型,那這真得下一翻功夫不可,

2樓:日月成妝

用疊被子神器,疊被子又快又整齊。

3樓:我是橘子皮鞋子

把被子鋪平,每回對摺疊

4樓:蜜兒愛生活

天冷了,教你疊被子最快的方法,省時省力,看完我也試試

怎樣疊被子

5樓:積水成淵

簡單實用的疊被子方法,你可以學一下

6樓:

1、把被子從外往裡面摺疊被子,大約折被子的寬度大約為三分之一。

2、用雙手捏出一條寬約8厘公尺的長條,然後雙手捏住長條的兩邊。

3、把長條外邊的五分之一的被子往上摺疊一下,再把被子另外一端的五分之一也往上摺疊。

4、把被子中間的那部分弄出來成隆起的長條,把左邊的被子往右邊折,乙個基本的被子就摺疊好了。

5、然後把兩邊的被子合起來就完成了。

7樓:臭小寶弟弟

從裡往外折被子剩下的三分之一,這樣被子的整個寬度就被折成了整個被子的三分之一。這個時候我們會發現被子的表面有些褶皺,這個時候用手使勁往兩邊撫平這些褶皺。等到被子表面變成下圖所示幾乎沒有褶皺的時候就停止。

這個時在被子長度約五分之一的地方,用雙手捏出一條寬約8厘公尺的長條。雙手捏住第七步驟製造出來的長條兩邊。用力往上拉長條,使整個長條隆起。

在被子的另外一端也製造出隆起的長條。這個時候把長條外邊的5分之一部分被子往上摺疊。把被子另外一端也像步驟11那樣處理。

這個時候會發現,被子的兩邊很不整齊。我們用手把這兩部分往裡面折。這個時候把被子中間那部分製造成隆起的長條。

把左邊的那部分被子往右邊折。這個時候我們會發現被子的有一端應為有放棉花的口所以比較難看,用雙手把被子翻一下,使較為平整的一面暴露在外部。我們還是發現被子的角挺不整潔的,用手摳被子的角,使得被子稜角分明。

整潔的標準四方被就疊好了。注意事項假如是新買的被子,最好用身體壓一壓,這樣會更好疊。

8樓:哈哈妙招

如何快速疊被子,一說到疊被子,誰都會,但是如何把一張被子疊得像軍隊一樣標準豆腐型,那這真得下一翻功夫不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把動作統一起來呢?他靈機一動,請旁邊的佇列示範班為這些外軍學員然而,就在第二天早上,當他遇見中國學員正認認真真地疊被子時,便對疊被子

10樓:尉遲離憂

夏季的被子要疊起來,將晚上人體揮發的汗味揮發處理啊,就像疊z字一樣就可以了

11樓:章雁菱

就是認真的疊,可以問問媽媽

12樓:青衣小衫

13樓:0江湖一瞥

我的辦法:對著媳婦說去疊被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後,稍微晾一會兒再疊,這樣會更健康!

15樓:醫療健康_諮詢

準備好一張臺,把被子輔上去,被子的四個角要平飽和。

然後把被子分成三等份, 取三分之一的寬度並把被子的的疊上來, 對齊。

然後把另一邊也是三分之一處疊起來。 然後從一端抺到另一端下,去掉被子裡的空氣。

再把被子的另一三分之一也疊起來,按第二,三步操作。 最後抺一下,去掉空氣。保持角與角的對齊。

然後再一次把被子分成四等份,平感覺把一頭疊到對半處。

然後另一端如第五步同樣操作。

兩邊合併之前再一次抺一下,對齊。

選擇把一方再折一次,這樣就疊出來了。對於不滿意的邊角,需要用手處理的,可以整理一下。

軍人疊被子的步驟是怎樣的 如何更簡便快速的疊好被子?

16樓:焦榮花全碧

軍人的被子都是被壓得很整很平了的,一般家裡的被子不能完全達到那種效果,

版。折成豆腐塊是把被子分成四塊權,兩邊的往中間疊,再把兩個雙層的疊一起變成乙個四層的長條形,在又分成四塊往中間疊,記住最中間要稍微多留點空,同前面,再把角整出來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最早壓出來的,俺頭一周愣是沒蓋被子,就把被子放在床板底下壓,還好老天爺賞臉,沒來冷空氣,一條毯子就解決了,壓出形來折被子,那叫乙個輕省。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按照相應的線不斷重複,不斷疊,大概乙個星期後你的被子就有點樣子了,那些工具只能私下或輔助作用,主要還是你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快速的方bai法:找兩塊

du裁剪合適的zhi木板,疊被子

的時候襯dao到被子內形成兩個面回,然後使答兩個面靠齊,再根據木板的輪廓對被子進行整理,捋邊,勾角.注意要把被子壓平,不能有蓬鬆感.時間長了,被子就會出現折印,這時候疊被子就簡單了.

20樓:一腳澳門

1.首先把被子平鋪,被子的四個角要平飽和。

2.把被子分成三等份,在取三分之一的回寬度並答把被子疊上來,同時要對齊。

3.把另一半也是三分之一處疊上來,然後從一端抹到另一端下,去掉被子裡的空氣。

4.在把被子的另一三分之一也疊起來,按第

二、三步操作,最後抹一下,去掉空氣。

5.然後再一次把被子分成四等份,把一頭疊到對半處。

6.然後另一端如第五步同樣操作。

7.兩邊合併之前再一次抹一下,對齊。

8.選擇把一方再折一次,這樣就疊出來了,對於不滿意的邊角,需要用手處理的,可以整理一下。

21樓:小熔百科

軍人的被子叫「方塊被」是一種特殊的材質,又輕又暖,還比較好疊,與平常家

版用被子材質不同,所以權經常出現我們為什麼疊不出軍人的」方塊被「的緣故。

其實被子疊法都是大同小異,都是「頭尾卷在中心」。材質的不同,讓我們疊出來的效果也不同,這也不能怪自己,只要有個大體的樣,再加上多疊會變得更好的。

軍人疊被子的步驟是怎樣的?如何更簡便快速的疊好被子?

22樓:一腳澳門

1.首先把被子平復鋪,被制子的四個

角要平飽和。

2.把被子分成三等份,在取三分之一的寬度並把被子疊上來,同時要對齊。

3.把另一半也是三分之一處疊上來,然後從一端抹到另一端下,去掉被子裡的空氣。

4.在把被子的另一三分之一也疊起來,按第

二、三步操作,最後抹一下,去掉空氣。

5.然後再一次把被子分成四等份,把一頭疊到對半處。

6.然後另一端如第五步同樣操作。

7.兩邊合併之前再一次抹一下,對齊。

8.選擇把一方再折一次,這樣就疊出來了,對於不滿意的邊角,需要用手處理的,可以整理一下。

“軍人疊的被子”用哪些詞來形容,軍訓時疊被子的描寫

酒館遇貓 1 四四方方 讀音 s s f ng f ng 釋義 形容物體的形狀像正方體的意思。2 平平整整 讀音 p ng p ng zh ng zh ng釋義 指平坦整齊,沒有凹凸。3 豆腐塊 讀音 d u f ku i 釋義 本義指豆腐,後多用來形容周正的事物。 沉沉 1 方方正正 讀音 f n...

軍訓時如何疊被子,軍訓怎麼疊被子?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軍人疊被子要將軍被在3分鐘內將長2公尺 寬1.5公尺的棉被折成長0.5公尺 高0.17公尺的方塊,除了有稜有角,並且誤差不許超過0.5厘公尺。疊被子 步驟 1.首先把被子平鋪,被子的四個角要平飽和。2.把被子分成三等份,在取三分之一的寬度並把被子疊上來,同時要對齊。3.把另一半也是...

被子疊的如何呢,被子疊的如何

犯的二青年 你得看是什麼要求了,如果是軍人,那就差很遠,如果就是平常在家裡這樣就不錯了。 澤皖博學 疊得蠻好啦,平時普通人的生活標準已經很好了,豆腐方塊那是軍營裡面的要求咧 仰詩丹 不怎麼平整,床單都是皺巴巴的 溪上小雀 這回好多了,但可以再疊好一點 被子疊的如何 17網 首先將被子平鋪在宿舍床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