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些笑話,不要冷笑話。也不要屎尿啊之類的

時間 2022-08-04 00: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午時三刻,烈日當空,監斬官下令:斬!突然死囚一陣哈哈大笑,監斬官問到:你因何發笑? 死囚遲疑片刻道:專家果然沒說錯,每天笑一笑可以延長壽命5秒。

2樓:

今天天氣真好,我和弟弟去偷桃。我逃跑,他被抓。我在家裡吃桃子,他在監獄挨拳頭,我在家裡吃瓜子,他在監獄挨槍子,我把瓜子吃完了,他的小命玩完了.

3樓:拜雨文

嘻嘻和哈哈是一對好朋友

有一天。哈哈死了

嘻嘻悲痛的來到哈哈的墳前說;『哈哈,你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農村人進城,聽說城裡的公交車挺快的,一坐可以在城裡繞一圈就在站牌那裡等,一會車來了,這個人就聽售票員在上面說,前門上車,之後上車買票,

又聽售票員喊,後門下車,於是就又從後門下去了下車之後還想呢,都說這公交快啊,果然名不虛傳,剛上車一眨眼功夫,到了。

5樓:星辰不再來

老師:為什麼你每天總遲到?

學生:每當我經過學校拐口時,就看見乙個牌子。「前方學校—慢行」

o(∩_∩)o~

6樓:豚豚寶貝

豆子為什麼會飛?因為他是一顆神奇的豆子。 兔子為什麼會飛?因為他吃了神奇的豆子。老鷹為什麼會飛?因為他本來就會飛

7樓:哆啦盒子

笑話在笑味集**很多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 我們喜歡冷笑話 裡面不全是冷笑話~~~

笑話找經典的冷笑話, 笑話 找一個經典的冷笑話

月份牌拉 要麼是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大大的包子和一個小小的饅頭打架,打啊打的,包子就把饅頭打到海里去了.接下來有個軍人要去打戰了,和女朋友約好了,三年後的這一天在這裡見面,並且拿著戒指.那個女朋友等啊等啊等的,三年過去了,拿著戒指卻遲遲不見軍人到來,她火了就把戒指往海里一扔.某天她來這個海...

求爆爆爆笑的笑話不要太長不要冷笑話不

暗月獨步者 有乙個市領導開會,那個市領導先點名,他用滑稽的湘江話點名 典型豬 電信局 到!有點豬 郵電局 到!人是豬 人事局 到 娘是豬 糧食局 到 拐腿豬 國土局 到!老鬥豬 勞動局 到!鬥地豬 土地局 到!很搞笑的! 肥貓 因93號汽油 至8元一公升,車流量下降,行 量增加,交通壓力增大。為此,...

搞笑笑話,不要黃的,不要冷笑話,不好笑不給分哦

薩抒 用詞造句 如果 林心如果然漂亮 難過 我家門前有一條河很難過 好吃 好吃個屁 況且 一輛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a人 老闆,一碗乾麵多少錢 老闆 8快 a人 一碗湯多少錢 老闆 湯不要錢 a人 那來兩碗湯吧 地理試卷裡 1.中國的鐵都是 2.中國的煤都是 學生答案1.硬的 2.黑的 深谷幽紫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