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盤錦拍婚紗照這些下來要多少錢,婚紗照一般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8-04 00:05:09

1樓:甜蜜的小糖

這要在龍攝影的話大概2000的價,但龍攝影另選是30一張吧也許更貴

但在搞活動期間用不了這些錢的,其實你可以不要擺臺,兩個擺臺換乙個放大片,因為你另選片的話,還可以贈你東西的,你要是另選十張,就會贈你乙個12的擺臺,這樣就都夠了,你要是都要擺臺的話你弄那麼多擺臺幹什麼呀,等到生活中你就知道了,擺臺其實沒什麼用,有乙個兩個的就行了,還是放大片掛著時間長,怎麼的是個物啊!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啊

2樓:

我也是龍攝影,六千左右吧,08年;

樓主這個估計,應該在3000左右,趕上活動,可能在2500左右,沒用的東西可以不要,順便殺殺價;

個人覺得,龍攝影的確不錯,我覺得這個價位也可以,如果可以,衣服不要太多,不要覺得衣服多就好,照相是很需要感覺的,總換衣服,換裝,不同的衣服要不同的感覺,找感覺擺姿勢,也是很辛苦的,反正我當時是五套衣服,到最後都不會笑了,麻木了都。

還有個建議,另選**啊,最好是有條件選,需要慎重,我那時要50一張,沒選,隔個幾年有了小孩兒,還可以照全家福掛在家裡,也很好啊,沒準那時候更美呢!

3樓:火播網

3000-5000左右吧,步行街的龍攝影很不錯哦。我就是在那做的 花了17000呵呵

樓下的說我奢侈,買個筆記本還得1萬多呢,拍個婚紗照1萬多點算不了什麼

4樓:

樓上的真是奢侈,乙個婚紗照就花了一萬多,你家開銀行的吧。我認為不用花太多的錢,只不過當時圖個新鮮,到後來都壓箱底了。根本就不看的。

樓主說的這些估計也得3000左右吧,

婚紗照一般要多少錢?

5樓:遲德閔巳

如今婚紗照**大多在六千至八千元之間,這個價位選擇的人會比較多。關鍵要看選擇什麼樣的婚紗店了,好的蘭蔻婚紗店**都高,技術,服裝,化妝都比較好。和買東西一樣,一分錢一分貨,畢竟婚紗照一輩子只拍一次,只要喜歡就好!

6樓:

各個地方**不一樣了,如果說3000左右,南京地區的話,比較好的婚紗店,是男女各四套服裝,三套外景+一套內景(或者兩內+兩外),一般建議多拍攝外景,外景自然光線照出來的效果更好。

我室友,雲南三天兩夜,拍攝男女各5套服裝,全外景(不算去雲南的來回機票錢),其他全包是7000多。其實婚紗照出來效果最重要的是要有乙個好攝影師。

7樓:左丘淑敏吾棋

很多新人會擔心婚紗照的價位,其實這個問題不必過多擔憂,一般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相應價錢的婚紗照就可以了。不過為了讓新人們寬寬心,我們還是簡單了解一下照婚紗照一般需要多少錢。

一般情況下,影樓一般都會有明確的**。一些高檔的影樓會有五千以上或者兩三萬的**。這些屬於比較貴的消費,其中包含所有拍攝的**,燒錄成盤的影像資料,所有在內的相簿,還有贈送的大幅**、有框架的**、各種結婚照的工藝品擺設等等。

服務比較全,東西比較多。

其次,大部分新人會選擇五千左右的婚紗照,這個比較大眾化。**裡面包含的服裝、贈送的東西、拍攝的場地都有一定的限制,但是其效果絕對不會比高檔的差。很多新人會選擇這些**是因為這樣的搭配比較合理,節省時間,而且比較專業。

當然,**裡的東西也不是唯一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跟工作人員協商調換等等。

最後,影樓會定期做一些活動,新人可以關注影樓活動贏得免費拍婚紗照等的活動,比如說時下比較流行的**就是省錢的好辦法,但是要注意你所選擇店家是否靠譜。

婚紗照的**高低不一,參差不齊,新人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

文章參考

8樓:樂豆談育兒

拍婚紗照大概要多少錢 (1)

拍婚紗照大概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當地的**情況,兩三千,四五千,五六千,上萬都有

去青島拍套婚紗照 需要多少錢

10樓:愛閣印象攝影店

拍婚紗是技術服務,太便宜的話肯定技術好不到**。如果只是應付婚禮下,當然越便宜越好。 如果對**質量有一定要求,那建議找工作室拍照吧。

至於**的話,這個不一定的,一般**都在4000~1w的居多。這個要看自己選擇什麼檔次,什麼價位的。

有些人喜歡去影樓,有些人喜歡去工作室,

多問問身體有過經驗的人,看你適合什麼樣的了比如愛閣印象、昕奕一類的,**後期處理的精緻而自然尤其適合有想法的新人,具體怎麼選擇還是看你了一生的幸福珍惜, 畢竟是一輩子的紀念。

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11樓:無聊ing求拯救

這個的話,一般店裡邊兒拍攝的話便宜一點,需要1000多塊錢到3000多塊錢。如果是旅拍的話,他需要五六千塊錢。

12樓:龍灬妞

各個地方**不一樣了,如果說3000左右,南京地區的話,比較好的婚紗店,是男女各四套服裝,三套外景+一套內景(或者兩內+兩外),一般建議多拍攝外景,外景自然光線照出來的效果更好。

我室友,雲南三天兩夜,拍攝男女各5套服裝,全外景(不算去雲南的來回機票錢),其他全包是7000多。其實婚紗照出來效果最重要的是要有乙個好攝影師。

13樓:克洛伊全球拍

每個地區的**都不同,不知道題主是在**。

每個女孩子都有乙個婚紗夢,穿著婚紗去旅行,聽著就很令人嚮往。

很多新人婚前會選擇去喜歡的城市旅拍婚紗照,可也有一些新人對於旅拍婚紗照有很多的疑問。旅拍婚紗照的優點是什麼呢?

旅拍婚紗照是去到自己喜歡的城市,邊旅遊邊拍婚紗照的幸福模式。旅拍大部分都是拍攝外景,擺脫了千變一律的背景板和一成不變的姿勢,讓你沐浴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下,輕鬆愉快的就能完成拍攝。

不用多說,外面自然的風景,新鮮的空氣,無邊無盡的場景構圖,攝影師也有無限的想象空間,所抓拍出的瞬間也是最自然和直接的,即便多年後回憶起來也有濃濃的味道。

選擇旅拍,也是擺脫傳統,讓現代年輕人選擇用他們喜歡的方式,讓拍婚紗照變得更輕鬆、自由、浪漫。

而且拍攝的背景能不斷的變換,新人拍攝的造型、妝容也會更加豐富,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拍攝地點,在享受美景時,攝影師會將你們的愛情記錄在鏡頭裡。

廈門無論是旅遊還是旅拍,對當前很多新人來說都是乙個特別不錯的選擇,因為廈門景色優美,氣候舒適,美食也是相當的多,更主要的是廈門拍婚紗照的元素風格是特別的多,文藝的鼓浪嶼,吃貨的天堂曾厝垵,網紅聖地沙坡尾,仙氣繚繞植物園,呈現出的婚紗照效果也是極其不錯,5a級婚紗攝影妥妥的,在廈門拍攝一組美美的婚紗照,也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而且拍完婚紗照後,還可以在廈門再呆一兩天,度個「小蜜月」。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照便宜點的2000的有,貴點的10000到20000,個人建議拍婚紗照簡單點就好,本人是女的哦,因為我們拍的婚紗照除了掛在牆上的能起點裝飾作用,其他類似本本的東西都躺在那裡,一點用處都沒有,所以拍婚紗照貴在精而不是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一下普通婚紗大概多少錢啊

16樓:邶丹析培

拍婚紗照具體還是要看的預算多少,現在一般**在3000以上,拍的比較多的大部分在4000-7000這個價位!

17樓:縣市數碼

拍婚紗照大概要多少錢 (1)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拍的婚紗照,好像就兩三千,其實已經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的**,我當時是6000多的**,選**的時候有些**不想刪就雙加像冊多給了2000千

20樓:奉瑜鴛

一般情況下就是5000左右吧,我們太原這裡普通點的就這個價位。

21樓:代綠蘭無田

從幾千到幾百的都有

,根據你的需要選好啦.

拍婚紗照是分前期拍攝和後期製作的,比如開始選了一套五千多的,在vip倉拍攝,覺得就可以了吧,拍完後,後期製作的費用更多,花了近八千,總共下來就是一萬三千多,現在覺得挺不值的,拍下後再也沒去看過那些**,因為一搬出來就是個很大的皮箱一樣的相簿.所以建議前期選擇中等的價位,因為後期選擇**上和用材上花的錢更多,不信去各大影樓都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3千至8千,小城市2千至5千,一般5千就夠了。

23樓:蔚藍莫莫

2000以上!看地區和品牌還有拍的套裝了。

24樓:麗江那那

這個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經濟條件來決定了、

25樓:邶弘夙朝

各**說3000左右南京區比較婚紗店男各四套服裝三套外景+套內景(或者兩內+兩外)般建議拍攝外景外景自光線照效更

我室友雲南三兩夜拍攝男各5套服裝全外景(算雲南機票錢)其全包7000其實婚紗照效重要要攝影師

26樓:睢旭衣育

我訂了乙個3999的,熟人好不容易打了九五折,另外送很多東西,很划算的啦。但是做過婚紗的另外乙個朋友告訴我,婚紗最重要的不是景色價錢**,而是效果,攝影師化妝師,你可以要求最好的。效果自然漂亮,注意,簡單清單自然就是美麗,因為簡單永遠不過時。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目前福州拍一套婚紗照完整的**在5000以上,如果是5000以下的,很多都是還要加收一些其他的費用。畢竟一生一次的事業,兩個人都希望留下最美最幸福的瞬間!歡迎找維鈉斯~

福州維鈉斯婚紗攝影,屹立福州25年,記錄了20萬對新人的幸福瞬間。擁有獨家外景攝影基地、3000平公尺室內恆溫3d攝影棚,拍攝元素多達幾十種,千套服裝。是福州著名的口碑影樓,技術人員平均從業5年以上!

福州維鈉斯婚紗攝影承諾:**透明!絕無隱行消費!

拍攝不滿意免費重拍!

28樓:勤奮的守望者

幾千塊,看自己的定位

2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婚紗

攝影機構品牌種類繁多、良莠不齊,但每個婚紗攝影機構**大概標價方式都是相似的,從1000-10000元不等,每隔1000元會推出乙個婚紗照的****。並且大多數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的**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一些中小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還會推出2000元-4000元的婚紗照**,甚至一些更小的婚紗攝影機構還會有低於1000元的婚紗照**。

有部分的中大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會有8000元以上婚紗照**,甚至有的大型的婚紗攝影機構更有10000元、20000元、30000元,甚至更高的**。但是總的來說,現在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還是主要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大部分新人們選擇購買婚紗照的時候,選擇的也是這個價位的婚紗照。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地區的話,一般五六千,拍出來的婚紗照可以了,如果想要更好一點的話,七八千的,甚至上萬的也有,就像我拍的那家,上海蘭蔻,套系的**就從3千開頭,一直到一萬3左右都是有的,真的是**越高,服務的內容越多。

泰國旅拍婚紗照多少錢,旅拍婚紗照多少錢 旅拍婚紗照攻略

幸福視覺婚拍 看你是要去泰國 拍攝婚紗照還有選擇的是那一家的旅拍,畢竟每一家的婚紗 不一樣,所以 也是定有不同的 1.泰國清邁的話一般 是在9千 1萬左右之間2.泰國普吉島的話一般 是在7千 9千左右之間3.泰國甲公尺島的話一般 是在8千左右 1萬左右之間 我中了2個500萬 出國得7000以上了 ...

拍婚紗照要多少錢?應該注意什么,拍婚紗照要多少錢?應該注意什麼?

不等,一般1300起至幾萬的都有。當化妝師給推薦要你買化妝品時一定要果斷拒絕。很多新人就是不懂這個讓騙買了幾百上千元的化妝品,事實上它們的用處除拍婚紗時用,往後都是堆灰塵的。再來就是挑婚紗,這個最多貓膩,當你滿意這件婚紗或是西服時說要試穿,服務員就會和你說這個是什麼什麼好的,一大堆,總之就是要加錢,...

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婚紗照一般是按照 來走,最少1500元左右,包含的服裝最少,提供的 也非常少。然後是2000元 3000元 4000元等及至10000元以上的都有很多。除此以外,後期 也可能會讓整體 會翻倍的,因為你選擇 的時候會有很多專案需要你購買花費的。比如你希望把做成相簿的 數量增加,那麼增加的 你必須補交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