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影響我們從外匯投資中獲利

時間 2022-08-04 00:05:10

1樓:朗彭金融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對於 炒外匯獲利方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在個人看來,炒外匯最主要的還是看重平台的,乙個好的平台就好像是房子基石,根基穩固了,你才可以蓋起雄偉的房子,而炒外匯,除了要求我們自己對外匯的基礎有一定的了解,選擇乙個好的平台也能添磚加瓦。

2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很多方面,技術,平台,自己的心態等等

建議新手先註冊乙個模擬賬號,看看到底什麼是炒外匯炒**。慢慢你就明白了、

1、多看盤,盤感非常重要,要有殺手的直覺,看盤看得多了,慢慢就會盤感。

2、選擇正規平台和正規**商,如果沒有安全和出金的保障,你賺錢在多也就是數字,不給出金的平台屢見不鮮,這種人其實也不值得同情,畢竟誰讓你以為:「點差越低越好,送東西越多越好」。

3、外匯少看基本面,少做資料,一些重要的資料,反而應該迴避,外匯市場非常大,所有影響外匯走勢的因素都會即時反應在**走勢上,不要和大機構,大銀行比基本面分析,比資料分析,一般的小機構或者個人無論從獲取訊息的渠道或者時間或者分析能力,都滯後於大機構,大銀行。

4、盡量少看技術指標,技術指標都有滯後性,並且指標看多了,不同的指標會相互衝突,讓你不知所從。很多高手就僅僅看**,至多再看看平**

建議新手先註冊乙個模擬賬號,看看到底什麼是炒外匯炒**。慢慢你就明白了

3樓:細雲

拋開陰謀路來說,自身印象會很大

外匯匯率波動受哪些因素的影響,影響外匯匯率波動的因素有哪些

受各種經濟資料和央行利率的影響 影響外匯匯率波動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匯率變動的因素有哪些? 華僑寶理財 1 供求因素,在外匯市場上,供求是影響匯率變動最基本的因素,這個很容易理解,就跟a股一樣,對某種貨幣需求多,自然 就高,最後就會導致該貨幣對其他貨幣的匯率公升高,反之亦然。2 政治因素,看似不相關,...

什麼是外匯理財投資?外匯理財投資應該從哪裡開始呢

外匯投資,是指投資者為了獲取投資收益而進行的不同貨幣之間的兌換行為。外匯是 國際匯兌 的簡稱,有動態和靜態兩種含義。動態的含義指的是把一國貨幣兌換為另一國貨幣,藉以清償國際間債權債務關係的一種專門的經營活動。靜態的含義是指可用於國際間結算的外國貨幣及以外幣表示的資產 現在很多網上 平台可以投資,上次...

從國外匯款到中國,國外匯款到中國要多久

目前國外匯款到中國有三種主流手段 最好選擇國內銀行的境外分支機構,這樣省去了中轉行中轉步驟。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費用,因為每家中轉行在做中專時,都會扣除一部分手續費。銀行電匯通常可以在2 3個工作日內到帳,以中國銀行澳洲地區為例,匯款在5000澳元以內,單筆手續費位32澳元 筆。不過國內銀行在澳洲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