禺期的經典臺詞

時間 2022-08-29 13:30:08

1樓:水滸很好看

**題材的經典電影:

《海盜電臺》

《**之聲》

《海上鋼琴師》

《黑暗中的舞者》

《和你在一起》親情總是很感人

《她比煙花寂寞》這部絕對經典,但看過的人不多

《鋼琴教師》畫面很美

《八月迷情》一般般,但是你要的勵志型的

《once》很好看

《放牛班的春天》

《**之聲》《舞出我人生》系列,舞蹈很炫目,**也很時尚,青春氣息濃厚,非常勵志。

《夢幻女郎》,依舊是勵志主題的,小天后碧昂斯有出演,**是不用說的。

《貝隆夫人》,得過奧斯卡的**多少還是有看點的,麥當娜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也是悠揚動聽。

《歌劇魅影》,同名歌劇、**劇的影響力非同一般,由韋伯親自作曲,無論是故事、**、畫面都堪稱經典。

《媽媽咪呀》、《**之聲》和前兩部一樣都有相關的**劇作品,也都是佳作。 《放牛班的春天》,很感人,是本人稱讚不多的法國電影。

《海上鋼琴師》,完美地講述了一個鋼琴天才1900的傳奇人生,影片中的**可以當做唱片欣賞,極其優美。 《鋼琴師》,很值得一看。

《誰動了我的琴絃》筆筆的**電影dancer in the dark--bjork主演,她自己也唱,是真正的**電影fight club三峽好人--純**,氛圍烘托的好,另外賈樟柯系列的都很好,他很有才華,用的**也好。我們倆--歌舞青春 123跳舞大電影髮膠灰姑娘之舞動奇蹟搖滾夏令營公主日記熱力四射街舞少年 媽媽咪呀舞出我人生1、2平民天后勁歌飛揚 《歌劇魅影》,

2樓:一二先生

海上鋼琴師,鋼琴師,鋼的琴,鋼琴課,放牛班的春天,**之聲,爆裂鼓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放牛班的春天,愛樂之城,海上鋼琴師

4樓:匿名使用者

放牛班的春天 人性的,**的,很值得看

5樓:匿名使用者

《begin again》歌曲改變人生

《music and lyrics》k歌情人

6樓:邱豪

補充《begin again》

《music and lyric》

**在電影中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影中的作用是可以在視覺效果的基礎上,讓人們的聽覺動起來,兩者結合,讓劇情更充分地感動人們,震憾人們。揭示角色內心活動,表達角色內心情感烘托影片氣氛、節奏強調影片的地域性、民族性、時代性參與敘事,**的啟承、轉場、表現影片情節。**在電影中除為了直接加強氣氛 外,也可以起反諷的作用,電影歌曲是電影**中的一個重要部分。

分主題歌和插曲,對推動情節和揭示 情感有著重要的作用,極富感染力。

**可以說是一部電影中所必不可少的部分,一部好的商業電影必然有好的**去渲染,在我們看的電影中當人物內心比較悽慘的時候,電影總是要插播一段**,這時的**能夠很好的渲染環境的氣氛。**作為一種藝術,能夠在人的內心形成震撼,有時候能起到一種用言語所不能表達的效果,我們會因為一首熟悉的**,想起很多要說的話。

歌曲作為一種**的表現形式,很大程度上推動了整個電影行業的發展,歌曲比**更能表達人的內心感受,配合上好的畫面能吸引人**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作用之一,渲染背景氣氛

**能為影片的區域性或整體創造—種特定的氣氛基調(包括時間和空間的特徵),從而深化視覺效果,增強畫面的感染力。這種**不是簡單重複畫面的內容,而是細緻入微地為影片營造—種背景氛圍。這種渲染氣氛的**對增強影片的藝術感染力起到重要作用的。

**可以烘托整個電影的氣氛。一部電影的基調很大程度上是靠**來奠定的,這一點也許沒人能否定,《海上鋼琴師》片頭的娓娓樂音,帶出的溫情與淡淡的惆悵,《泰坦尼克號》片頭的那段女聲的哼唱給人以來自天堂的慰藉,它無疑預示著這部電影的主題與命運。

**也可以為影片的區域性渲染製造氣氛。在一部影片中,有時某個場面表現的是人物的一種情緒;或是歡樂、喜悅,或是悲苦、傷心,或是緊張、驚恐,或是輕鬆、愉快等等;有時影片的某個場面營造的是一種特定環境的氣氛:或是喧鬧或是靜寂,或是繁華或是蕭條,或是莊嚴肅穆或是活潑熱烈,等等,而此時往往很少對話或沒有對話。

在這種情況下,**從聽覺這個角度介入,參與畫面視覺內容的表達,使畫面內人物的某種情緒得到進一步的強調,環境氣氛得到進一步的渲染,從而達到深化視覺效果、增強畫面藝術感染力的目的。當然這種**要用得準確適度。

例如在《泰坦尼克號》中,用恢巨集的圓號攜管絃樂隊所奏響的泰坦尼克號的主旋律,讓人們看到那座被譽為不可沉沒的船的同時從另一種感官角度對那個輝煌的場面做出了最恰當的烘托,巨集大但極不張揚;印象深刻的還有《辛德勒名單》中德國人搜捕猶太人的那一場,短促的節奏單一的旋律伴隨著人們無聲且無比嚴肅的表情,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那種壓迫與死亡的逼近感讓每個人窒息,這就是**的力量。

**的作用之二人物形象及內心活動的塑造

1、 人物形象的塑造

這一點中我想提運用在歌劇中的“主導動機”作用,我比較喜歡《彼得與狼》這部交響童話,我也認為它把“主導動機”作用運用得十分得當。在迪斯尼動畫片《花木蘭》中,也有極好地展現且極為典型,每當木蘭出現的時候,那段激昂的旋律,屬於木蘭的,反覆出現在影片的不同階段,將木蘭這樣一個勇敢、有主見、申大義的巾幗英雄形象深深印在觀眾的心中;國王出現時,那一段管樂器的運用,一種威嚴油然而生;而匈奴的那一段大管等低**器的運用,給人以詭異、陰謀的感覺,如此形象鮮明的呈現,如果沒有**,不知要遜色多少。再說《泰坦尼克號》(它的**如此經典使我不得不再次提及)只要鏡頭一拉向那艘大船,屬於泰坦尼克號的那段旋律就會響起,而男女主人公的每次相遇也都伴隨著那段耳熟能詳的旋律,如此的反覆與強調,兩個線索、兩個主題便鮮明的呈現給觀眾了,於是我們深深的記住了那艘無與倫比的大船,那段超越生死的愛情,**的作用不可估量,我們稱之為經典,無可厚非。

2、 人物心理活動的呈現

《海上鋼琴師》中那段小號手暈船時,1900給他彈的那段完全是信手拈來的**堪稱經典,浪漫優美的音符跳動在搖搖晃晃的甲板上,就像摒棄了一切世俗單純如水的1900在海上度過的一生,那時那刻,面對毫不安定的大海,1900的**是最好的答案,勝過千言萬語。還有《閃亮的風采》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大衛精神失常之後,常常伴隨他的那段唱詩班的頌曲,有如天籟之音,它無疑反映了當時主人公的心靈,那就是一片淨土,世俗的禁地。還有《日瓦戈醫生》中,那段在影片中反覆出現的旋律總是時時刻刻用不同的音色和節奏,詮釋著主人公不同的心理活動,動人至極。

9樓:仇讎

1、**是電影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對電影的詮釋紐帶,一首好的**,對整個影片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通常一部電影會由多首**相襯,以更好地襯托出電影需要表現的內容。

2、**在電影中還可以讓人們在視覺效果的基礎上,與聽覺動兩者結合,讓劇情更充分地感動人們,震憾人們。

擴充套件資料

**(抽象藝術)

**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英名稱:music;法文名稱: musique;義大利文:musica)。

**可以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型別,又可以粗略的分為古典**、民間**、原生態**、現代**(包括流行**)等。在藝術型別中,**具有抽象性,**從歷史發展上可分為東方**和西方**。

東方以中國漢族**為首的中國古**論基礎是五聲音階,即宮、商、角、徵、羽,西方是以七聲音階為主。**讓人賞心悅目,併為大家帶來聽覺的享受。**能提高人的審美能力,淨化人們的心靈,樹立崇高的理想。

我們通過**來抒發我們的情感,使我們的很多情緒得到釋放。

電影《聽說》的插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心術》《聽說》《留在原地》《在世界的屋頂唱歌》

11樓:惻影的風

**曲目:

01 singing for victory - 鍾興民02 讀心術 - 痞克四

03 復興路147巷19號的幸福 - 鍾興民04 愛情來了 - 鍾興民

05 hear me - 黃韻玲

06 愛的姿態 - 鍾興民

07 以馬內利 - 鍾興民

08 讀心術 (demo) - 痞克四

09 秋天的碧山岩 - 黃韻玲/鍾興民

10 聽說 - 鍾興民

11 love opus 126 - 鍾興民12 相信相依 - 鍾興民

13 就是要你聽見我的心 - 鍾興民

14 樹蔭底下 - 黃韻玲

15 讀心術 (園遊會版) - 痞克四

16 在世界屋頂唱歌 - 痞克四

電影**的歷史 什麼是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 (film score) 是電影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對電影的詮釋紐帶,一首好的電影**,對整個影片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通常一部電影會由多首**相襯,以更好地襯托出電影需要表現的內容。

好看的**電影

13樓:禾鳥

好看的**電影、**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目前最受網友喜愛的**電影有:古巴之戀-樂海迷情、極盜車神、舞出我人生。

好看的**電影、**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目前最受網友喜愛的**電影有:古巴之戀-樂海迷情、極盜車神、舞出我人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聲》

《海上鋼琴師》

《黑暗中的舞者》

《和你在一起》親情總是很感人

《她比煙花寂寞》這部絕對經典,但看過的人不多《鋼琴教師》畫面很美

《八月迷情》一般般,但是你要的勵志型的

《once》很好看

《放牛班的春天

舞出我人生》系列,舞蹈很炫目,**也很時尚,青春氣息濃厚,非常勵志。 《夢幻女郎》,依舊是勵志主題的,小天后碧昂斯有出演,**是不用說的。 《貝隆夫人》,得過奧斯卡的**多少還是有看點的,麥當娜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也是悠揚動聽。

《歌劇魅影》,同名歌劇、**劇的影響力非同一般,由韋伯親自作曲,無論是故事、**、畫面都堪稱經典。 《媽媽咪呀》、《**之聲》和前兩部一樣都有相關的**劇作品,也都是佳作。 《放牛班的春天》,很感人,是本人稱讚不多的法國電影。

《海上鋼琴師》,完美地講述了一個鋼琴天才1900的傳奇人生,影片中的**可以當做唱片欣賞,極其優美。 《鋼琴師》,很值得一看。 《誰動了我的琴絃》筆筆的**電影dancer in the dark--bjork主演,她自己也唱,是真正的**電影fight club三峽好人--純**,氛圍烘托的好,另外賈樟柯系列的都很好,他很有才華,用的**也好。

我們倆--歌舞青春 123跳舞大電影髮膠灰姑娘之舞動奇蹟搖滾夏令營公主日記熱力四射街舞少年 媽媽咪呀舞出我人生1、2平民天后勁歌飛揚 《歌劇魅影》,

日本動漫裡的經典臺詞,動漫經典臺詞

路過櫻花街頭 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活不下去 但是隻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去 夢總是有會醒來的時候 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 air 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 不要絕望,無論如...

電影史上的經典臺詞,電影偷心經典臺詞

可憐的小鼻涕蟲 看到這個問題腦海裡第一浮現的是霸王別姬裡的一句話 說好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是一輩子!還有在電影 花樣年華 中有一段臺詞 一個時代結束了,屬於那個時代的一切都不復存在。的確是這樣,現在回想到 我們的童年時代結束了 我們的少年時代結束了 我們的中年時代結束了...

求《犬夜叉》經典臺詞,犬夜叉的經典臺詞?

說得來士大夫 因為我的身體是用骨灰和陶土捏成的,沒有用靈魂填滿的話,就沒有辦法像這樣行動自如。犬夜叉,你也覺得我很令人厭惡吧。都是因為對你的怨念,讓我不惜召喚死者的亡魂也要繼續停留在你活著的這個世上。你真是個傻瓜!也許,是我讓你對我充滿了怨念,但是!在我的心裡,從來沒有一刻忘記過你的存在啊!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