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之王經典台詞,喜劇之王經典台詞有哪些?

時間 2023-02-19 05:30:08

1樓:理工郭郭學長

天仇:不上班行不行啊?飄飄:

不上班你養我啊,(一段很長時間的**。天仇追上去:喂!

飄飄:又怎麼啦,天仇:我養你啊。

前面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到,也不是,天亮後會很美的。

其實我是乙個演員。

你可以說我是跑龍套的,但是你不可以說我是臭跑龍套的。

喜劇之王經典台詞有哪些?

2樓:紫橘落

1、我養你啊。

它並非意味著大家衣冠楚楚因為房子車子吵得面紅耳赤的現實,而是對女人公主幻想的一種滿足。它帶給了雙方無以倫比的責任感和道德感,在鋼鐵城市中得到歸屬的溫暖。哪個女人,可以抵抗住那個瘦到風吹倒的男人一臉寵溺的笑著要為你撐起一片天呢?

2、對不起,我是臥底。

當他說「對不起,我是個臥底」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再也沒有比尹天仇更好的演員,是的,我指的是這個虛擬的角色,尹天仇,那一刻他的眼神裡滿是堅定的入戲和對未來的期待。菇涼們,這樣乙個潛力股,抓住了就不要放棄啊。

3、划拳你都不會,你念過書沒有?

《喜劇之王》值得人喜歡的地方。那麼多人喜歡片尾這個對白,是為什麼呢?請仔細看,然後聯想自己,聯想一下生活,會發現,句句扎心,深有同感。

3樓:丸子閒談文化

《喜劇之王》裡面最經典的台詞就是那句尹天仇對柳飄飄說的那句「我養你啊」,還有尹天仇對吳孟達說的那句:不管你看得起我看不起我,我都要拿回屬於我的三個便當。

4樓:網友

1、前面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也不是,天亮後會很美的。

2、我這輩子已經受了太多的挫折,我實在是太累了。如果連你也失去了,我真的支援不下去了。

3、我養你啊。

4、也許這是因為生活本就是一場悲劇,拿來旁觀卻成了一部喜劇,只不過我們身在其中所以渾然不覺。

5、你看前面是黑暗,但是只要你堅持,就可以看見黎明了!

6、天亮了就會很美。

7、我們現在是談生意,不是談戀愛。

5樓:距離感堅持

經典的台詞有好多:例如 咦!你的嘴唇都破皮了,需不需要潤唇膏啊?

屎,你是一篤屎,命比蟻便宜。我揸benz(簡體中文的也有說「我喝賓士」),你撩鼻屎,自知死也再難移。

當然對於一些志同道合有興趣的朋友,大家還可以坐下來一起研究研究。

6樓:華沛仙

不能停是因為我演的是個死屍,導演沒喊停,我是不能停的。聽見沒有!聽見沒有?導演沒喊停,就不停,這就是我們和你們說的專業。

這部電影講述了對喜劇有著特殊愛好的尹天秋和逐漸發展感情的舞蹈家劉彪。在杜娟兒的幫助下,尹天秋終於有機會扮演主角,但卻陷入了與劉彪、杜娟兒的三角戀漩渦中。

7樓:不勤奮的陸

1)尹天仇對柳飄飄:其實我是乙個演員。

2)尹天仇對柳飄飄: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龍套的,可不可以不要加個"死"字在前面? .

柳飄飄:幹什麼? 尹天仇:

走了? 柳飄飄:是啊。

尹天仇:去**啊? 柳飄飄:回家。

8樓:網友

不瘋魔,不成活。

我要愛,或是死。

教練,我要打籃球。

對不起,我是個警察。

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

喜劇之王經典對白

9樓:桃桃

精神點!臨時演員也是演員。現在我們不是在排鬼片,雖然你們是扮演路人甲乙丙丁,但是一樣是有生命,有靈魂的,尤其是我們這次有機會跟動作影后杜鵑兒同台演出,應該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精神點好不好?action!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如果你非得叫我跑龍套的,可不可以前面不要加個死字在前面。

《喜劇之王》裡面經典的台詞都有哪些

喜劇之王中的經典對話有哪些?

11樓:靳懶懶

「我養你」

點評:二人共度一夜之後,尹天仇在看著柳飄飄離開的時候,鼓起了勇氣對她說出這三個字,他的這句愛的承諾已經成為萬千男人的求愛誓言。

影片開頭,尹天仇面朝洶湧的大海,喊出的話:努力! 奮鬥!.

足以送給所有在為生活,為工作,為家庭奔波的人們!

你奶奶乙個人那麼辛苦的把你帶大,她才是英雄,你不是想不到我一世英雄,給她弄的一臉口水。

你奶奶乙個人那麼辛苦的把你帶大,她才是英雄,你不是。

喜劇之王周星馳與張柏芝對白

12樓:不能再聽莫扎特

就是你不要上班了,不上班你養我這台詞嗎。

13樓:天行至善

最經典的莫過於「我養你呀」

周星馳經典台詞

14樓:墨陌沫默漠末

1,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

2,我最恨別人只看到我的英俊卻看不到我的內涵。

3,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

4,其實我是乙個演員。

5,掃地只不過是我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僧(生)

6,大什麼大?你有沒有公德心啊!又吵又鬧的!街坊們不用睡覺了?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呢,滾開!

7,從來沒有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感覺,牛肉的鮮,撒尿蝦的甜,混在一起的味道,竟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不及,正如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啊!

8,他武功的名堂呢,稱之為九天十地,菩薩搖頭怕怕,劈靂金光雷電掌!一掌打出,方圓百里之內,不論人畜、蝦蟹、跳蚤,全部都化成了飛灰!

9,善有善因,惡有惡報,天理迴圈,天公地道,我曾誤抓龍雞,今日皇上抓我,實在抓得有教育意義,我對皇上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10,別以為你長得帥我就不打你。

2023年6月22日,周星馳出生在香港九龍的窮人區,父親是浙江寧波人,母親凌寶兒是廣東寶安縣人,他的名字是母親起的,出自《滕王閣序》:「雄州霧列,俊採星馳,臺隍枕夷夏之交,賓主盡東南之美。

喜劇之王的哪句台詞觸動了你?

15樓:老天爺會飛

《喜劇之王》裡頭中。周星馳說了一句話,最經典了,讓人一輩子也忘不掉,就是。我養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1)尹天仇對柳飄飄:其實我是乙個演員。

2)尹天仇對柳飄飄: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龍套的,可不可以不要加個「死」字在前面?

3)尹天仇對杜鵑兒:因為導演沒有喊「卡」。

4)尹天仇對柳飄飄:要不是椅子擋住我的腿,我未必打不過你。

1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在男人眼中,這句話是男人之所以是男人的憑證。

在女人眼中,這句話總能當個念想來暖自己受傷的心。

18樓:情感長長

毋庸置疑是那句我養你啊,那個情景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

19樓:唉呦吼呀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很無聊,你那次淋著雨失控咆哮,廉價**那一套,也不知道是歌詞還是曲子,總之是觸動了我。

20樓:我深愛他久不放

喜劇之王的台詞和表演觸動了我,你表演非常投入,讓任何人看了都會觸動,這是乙個成功演員出色表演和功低!

21樓:網友

喜劇之王裡最觸動我的哪句台詞是」我養你「很讓人感動。

22樓:網友

周星馳在路上等到張柏芝,跟她搭訕,張柏芝說我不上班吃什麼,你養我啊?然後轉身走人,過了一會,周星馳喊:我養你啊。

23樓:童話

飄飄:你看前面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

天仇:但是天亮了就很美。

24樓:旅芷波

做為喜劇最讓你觸東的話就是有我在你放心我養你,這也人間至味是清歡的一句,能聽這句話是多麼的暖心呀!

25樓:榮欣旺達

不工作你養我嗎?……我養你啊!說這句話星爺也考慮了一下,現實生活中我們或許要考慮的更久!一句話戳中淚點!

26樓:少年丶

喜劇之王哪句台詞觸動了你我養你周星馳說的一句我養你。

27樓:網友

最觸動我的就是星爺的一句:我養你啊,這句話聽了讓多少女人想以身相許。

28樓:網友

印象最最深刻的就是星爺說的那句話:我養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屎,你是一灘屎,命比蟻便宜,我開賓士,你挖鼻屎,吃飯!?吃屎吧你。

30樓:敏敏

印象最最深刻的就是星爺說的一句:我養你。

31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養你啊,這句話經典了很多年。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之王中,周星馳和張柏芝的一段對話最為經典。

1.前面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也不是,天亮後會很美的。

2.其實我是乙個演員。能不能有點專業精神!

3.屎,你是一灘屎。命比蟻便宜。我開賓士,你挖鼻屎。

4.吃飯!?吃屎吧你!

5.去**啊? -回家 --然後呢?

--上班嘍 --不上班行不行啊? -不上班你養我呀? -喂 --又怎麼了?

--我養你呀! -你先照顧好你自己吧,傻瓜。

33樓:長板秋刀魚

星爺對張柏芝說的我養你最觸動我。

34樓:網友小賴蟲

喜劇之王的台詞就是周星馳的我養你。

喜劇之王的經典對白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你啊!」[喜劇之王]

●「準確的說,我是乙個演員。」[喜劇之王]

喜劇之王百度雲,99年喜劇之王百度雲

生叫女生小可愛,女生沒有反對,這種情況也不代表什麼,畢竟叫別人小可愛總沒有什麼敵意讓對方聽到了心裡反而很開心。有的時候也代表女生對男生有意思,如果男生也喜歡女生,他們之間的關係就能夠很好地繼續下去。生叫女生小可愛,女生沒有反對,這種情況也不代表什麼,畢竟叫別人小可愛總沒有什麼敵意讓對方聽到了心裡反而...

新喜劇之王豆瓣影評

2019 02 07 22 49 46 體驗派 方法派和表現派 演員的自我修養 和 新喜劇之王 到底在講什麼?先說一下電影的整體觀感 格局比較小,故事基本發生在片場,從而導致戲劇感強,電影感弱,但這樣做也讓敘事線索更清晰明瞭。新喜劇之王 是周星馳導演技巧最成熟的作品,出於他對功夫片和奇幻題材的迷戀,...

孟凡利《新喜劇之王》的內容如何

看了是20分鐘吧,就看不下去了,女主被弄的很慘,看著不舒服,和星爺之前的風格一樣,只是放在現在喜劇多元素的時代,有點格格不入。 網詩雨曦 不怎麼樣,比較勵志吧。特別搞笑的地方沒多少 有點失望 還是比較推薦喜劇之王 明星喜劇電影有哪些 你我的生世 你好個人推薦如下 黃渤的 廚戲痞 泰囧 文章的 西遊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