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種兵經典臺詞 你是我兄弟經典臺詞

時間 2021-09-11 22:24:14

1樓:格梅桑朵

只要你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我就願意為你擋子彈!

《你是我兄弟》經典臺詞 5

2樓:小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兄弟 》經典臺詞大全

你是我兄弟馬學君創業說的經典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bai殘酷,後天很du美好,但是絕大多數人死在zhi明天晚上,見不著後dao天的太陽版。

*最大的失敗權是放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的對手是時間。

*30%的人永遠不可能相信你。不要讓你的同事為你幹活,而讓我們的同事為我們的目標幹活,共同努力,團結在一個共同的目標下面,就要比團結在你一個企業家底下容易的多。所以首先要說服大家認同共同的理想,而不是讓大家來為你幹活。

*上世紀80年代掙錢靠勇氣,90年代靠關係,現在必須靠知識能力!

*在我看來有三種人,生意人:創造錢;商人:有所為,有所不為。企業家:為社會承擔責任。企業家應該為社會創造環境。企業家必須要有創新的精神。

*發令槍一響,你是沒時間看你的對手是怎麼跑的。只有明天是我們的競爭對手。

我是特種兵演員的現實生活的軍銜,我是特種兵演員的現實生活的軍銜 10

不破椰子 谷智鑫 小莊 不是軍人,其他幾個演特種兵的是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的,軍銜應該是不能外傳的 莊 焱 小莊,第一突擊手,西伯利亞狼 列兵 谷智鑫 飾 鄭三炮 老炮,爆破手,山狼 士官 徐佳 飾 強曉偉 強子,第二突擊手,草原狼 惡狼 二級士官 傅程鵬 飾 耿繼輝 小耿,指揮員,森林狼 少尉...

我是特種兵都有什麼狼叫什麼名,我是特種兵中都有什麼狼

孤狼b組 西伯利亞狼 小莊 莊焱 谷智鑫飾 山狼 老炮 鄭三炮 徐佳飾 草原狼 強子 強偉 傅程鵬飾 森林狼 耿繼輝 何達飾 禿尾巴狼 史大凡 郎 峰飾 大尾巴狼 鄧振華 任柯諾飾 另外 還有 灰狼 馬 達 洪 衛飾 土狼 劉偉鋒飾 方龍帝 孤狼a組 野狼 老高 灰狼 馬達 土狼.孤狼b組 西伯利亞...

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未刪減版和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有什麼不同

溜溜達達 兩個版本結局一樣,只是40集的多了一下細節,主線不變 結局一樣 但是40集的多出很多細節。比如說最後特種部隊與海軍陸戰隊聯合行動時,行動之前紅細胞剛剛碰見鐵拳團戰友的時候,38集裡沒有出現康團長,而40集裡他們有短暫的交流 另外40集裡有老黑班長勸解二牛的情節。1.了解特種兵。特種兵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