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林蕭經典臺詞,裸婚時代經典臺詞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十里紅妝愛無疆

在我們平凡而又微茫的生活裡,並不是只有輕鬆的歡笑和捧腹的樂趣。在時光日復一日的緩慢推進裡,有很多痛苦就像是圖釘一樣,被壓進我們的心中。

我們的痛苦**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於愛。

其實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一天一天地轉動過去。秒針,分針,時針,轉動成無數密密麻麻的日子,最終匯聚成時間的長河,變成我們所生活的龐大的時代。

而我,和我們,都是其中,最最渺小微茫的一個部分。

夢裡很多搖晃的綠色光暈,後來漸漸看清楚了,那是一整片巨大而安靜的樹蔭。

p.s**中的語錄!!!

裸婚時代經典臺詞

小時代電影 林蕭在機場說的話

2樓:海綿寶寶乄

莎士比亞說:“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美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沒有什麼能版逃過它橫掃的權鐮刀。”但有一樣東西卻不會被它的鐮刀收割,那就是我們的友誼。

我們的生命一天天地轉動著,秒針 分針 時針。而我和我們,都是這個時代裡,最最渺小、微茫的存在。你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就改變了方向,你被失望拖進深淵,被疾病拉進墳墓,你被挫折踐踏得體無完膚,在這之前,在世界末日天翻地覆之前,讓我陪在你們身邊。

3樓:千尋你

那就是了

我漫長戀愛歲月最終的結局

我穿著簡溪送我的球鞋 穿著他喜歡的小羊皮外套 站在機場的安檢口 看著他牽著林泉 一步一步的離開我的世界

4樓:藝性相惜

那就是了,我漫長戀愛歲月的最終結局。

應該是這個~

5樓:雨兲看忲陽

那就是了,我漫長戀愛歲月的最終結局。

文章在裸婚時代中的經典台詞,裸婚時代經典台詞

水木華 1.劉易陽 細節打敗愛情。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我劉易陽 我一直是在維護自己愛情的尊嚴,我今天才知道乙個道理,什麼叫失無所失。2.劉易陽 我和佳倩已經超越了愛情的這層關係了,我們現在是親人。3.劉易陽 我的終身奮鬥目標就是要給你童佳倩幸福,給全家人幸福,給我們的...

小時代3顧里和林蕭對罵的台詞,小時代3林蕭和顧里吵架的台詞,越多越好

g 顧里 l 林蕭 g 對不起是我不對 l 你不對 你顧里怎麼會不對 你不是永遠都對麼?當我絕望發瘋,痛苦麻木的時候 當你嫌棄我渾身都臭的時候你有過半點內疚麼?你哪怕有過一秒心疼麼 g 我比誰都心疼 l 只要不影響你的大計畫,我是死是活都跟你沒有關係是麼 g 別蹬鼻子上臉,你裝可憐給誰看?你以為自己...

郭敬明小時代的經典語句

每一天都有無數的人湧入這個飛快旋轉的城市 帶著他們的夢想 每一天,也有無數的人離開這個生硬冷漠的都會 留下他們的眼淚。這是乙個以光速往前發展的城市。這是乙個浩瀚的巨大時代。這是乙個像是地下迷宮一樣錯綜複雜的城市。這是乙個匕首般鋒利的冷漠時代。我們躺在自己小小的被窩裡,我們微茫得幾乎什麼都不是。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