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猜猜猜,看圖猜猜猜

時間 2022-08-26 05:20:05

1樓:一問時代

從頭至尾 [ cóng tóu zhì wěi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cóng tóu zhì wěi ]

從開頭至結尾。指某件事物的全過程或全部內容。

出 處宋·朱熹《答呂伯恭(其三三)》:「不免索性說了;從頭徹尾;只是此乙個病根也。」

2樓:無憂i**

從頭至尾,

或者是從頭到尾,

就是這個意思

看圖猜猜猜

3樓:無憂i**

根據**意思。

仁者無敵,

就是這個成語

看圖猜猜猜

4樓:匿名使用者

樹大招風shùdàzhāofēng[釋義]樹大了容易招風打擊。比喻目標大了引人注意;容易招惹是非。[語出]明·吳承恩《西遊記》:

「這正是樹大招風風撼樹;人為名高名喪人。」[正音]招;不能讀作「zāo」。[辨形]招;不能寫作「昭」。

[近義]眾矢之的[反義]不見經傳無名小卒[用法]形容因地位高;勢力大而遭他人攻擊。一般作謂語、分句。[結構]緊縮式。

[辨析]~和「名高引謗」都可形容「因名聲大而招致禍患」;但~不僅僅指「名高」;也指地位高;財富多而受到攻擊;語義範圍大;語氣重;具有形象性;「名高引謗」指名聲高招致誹謗;語義範圍小;語氣輕;不具形象性。[例句]①這正是~風撼樹;人為名高名喪人。②我們也是~;難免不引起眾人的非議。

看圖猜猜猜 20

5樓:一起撩神劇

菜名是:【水煮魚】

圖上鍋裡面有一條魚,下面是加熱的火,這不就是【水煮魚】嘛

看圖猜猜猜,答案為兩個字? 5

6樓:最愛心靈手巧

謎底:體操。

體操是一種徒手或借助器械進行各種身體操練的非週期性體育專案,通常習慣用"體操"來稱呼"競技體操"。中國古代體操有兩類:一類是強健筋骨預防疾病的體操,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古代藥學名著《內經》中的"導引養身術"。

出土的導引圖,距今已有2100多年之久,不僅年代早,而且內容非常豐富:有肢體運動、呼吸運動、器械運動等。另一類存在於古代樂舞、雜技、戲劇和流傳於民間的技巧運動中。

現代體操的正式名稱是競技體操,它是體操的乙個分支,簡稱為體操。這是一項在規定的器械上,完成複雜、協調的動作,並根據動作的分值或動作的難度、編排與完成情況等給予評分的運動。

看圖猜猜猜

7樓:修羅還是羅剎

1保時捷 寶石劫

2比亞迪 筆壓笛

3道奇 倒騎

4斯柯達 撕的是柯達膠卷

5悍馬 汗馬

6謳歌 毆打哥哥

7大眾 三個人

8蘭博基尼 藍色比基尼

9鈴木 鈴鐺和木頭

8樓:時空雲端

保時捷、比亞迪、道奇、斯科達、悍馬、謳歌、大眾、蘭博基尼、鈴木

9樓:匿名使用者

2.比亞迪

3.野馬

5.悍馬

7.大眾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謎語

螞蟻搬家,打一成語 君子動口不手 大家動口集體朗誦,打一成語 異口同聲 蜜蜂唱歌,打一成語 甜言蜜語 下雨天逛街,歇後語 把雞蛋豎起來有幾種方法 把雞蛋的一頭敲破 把雞蛋打碎 小強的真名叫什麼,他爸姓張張小強 浪花 螞蟻搬家 大家動口 集體朗誦 異口同聲 豎雞蛋 不破不立 如果把生雞蛋用力搖晃十幾次...

猜猜猜詞語,成語猜猜猜全部答案

捉襟見肘 拉一下衣襟就露出胳膊肘兒,形容衣服破爛。比喻顧此失彼,窮於應付。捉襟見肘 成語猜猜猜全部答案 魚貫而入2.四通八達3.網開一面4.頭重腳輕5.命懸一線6.魚目混珠7.水滴石穿8.窮困潦倒9.膽大包天10.破口大罵11.天外有天12.表裡如一13.前赴後繼14.橫衝直撞15.殺雞取卵16.狗...

成語猜猜猜作文,成語猜猜猜作文700字

成語猜猜猜 上課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下 成語猜猜猜 五個大字。然後對大家說 今天,我們來玩乙個遊戲,名字在黑板上。哦!全班同學高興得大喊。玩遊戲必須要有乙個規則。下面,我來給大家講一下遊戲規則。說著,老師拿出了乙個盒子。請各組長上來拿一張紙條,條子上寫有成語。紙條上的成語不能讓其他小組的同學看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