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cjcsdydxwsrbsg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6 05:3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戀

一、什麼是bg?

bg即是「boy and girl」的簡稱,起源於並多用於動漫領域。表意即為「異性戀」,通常人們也習慣稱之為「正常向」,「男女向」。

二、bg多出現的範圍

通常人們使用bg這個詞,多數是在動漫周邊範圍,如討論動漫性質,動漫人物的配對,和同人文中使用。歷年來雖然bg向的震撼強度和威力並不明顯,但是各類動漫中bg配對和原創bg文的數量並不少。我們不時可以看見「xx動漫bg」「xxbg」之類的文章,即是指關於這部動漫的男女向的戀愛故事。

在奇幻**、電視劇集、遊戲等蓬勃發展的今天,漸漸地也出現了不少關於**、電視劇集、遊戲等的bg類配對和故事。

三、bg的類別

現在網上的bg文大致可以分為兩類,一類就是作品中原創人物的配對。另外一種就是原創人物和動漫原有角色配對。一般網上常見的標註「某某bg」的通常指後者。

我們通常在網上看到的bg其實是**於日本的漫畫,通常跟在同人一詞後面,指男女戀愛的漫畫(或**),即「boy&girl」。與其相對的有bl(boy love boy)、gl(girl love girl),都屬於同人類作品。

2樓:程晨

不知道 英文阿?英文自己翻譯吧 德語我可以幫你...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

WhatcanIdoforyou?是什麼意思

ok英語 我能為你做什麼?需要我幫忙嗎 雙語例句 1clerk good afternoon,peace hotel,what can i do for you?櫃檯服務員 下午好,這裡是和平旅館。我能幫您嗎?2hello,ibm,what can i do for you?general answ...

cpU COnfiguration是什麼意思

cpu configuration是 處理器設定的意思。通常情況下,電腦進入bios setup才能找到了其中的cpu configuration選項。因各個主機板情況不同,無法準確說明詳細,通常來說,在各大廠商的cpu configuration中,可以對cpu的溫度控制做三類設定 允許cpu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