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匿名提問或者回答的話,在我的主頁裡會不會顯示出來

時間 2022-08-26 05:10:02

1樓:查匿名

尊敬的 歲月涼歌12134 網友你好,

知道匿名問答其實沒什麼作用,

任何人都是可以看到基礎資訊。

包括你的問答記錄。

當然被刪的除外,被刪的只有你自己可見。

2樓:金輪童姥

這是你的主頁,沒有任何資訊,放心吧望採納

急!我在匿名回答的問題怎麼會在的個人主頁顯示?有什麼辦法隱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

3樓:孤竹絕雪逸夢

你可以刪除你的回答,這樣可能會以匿名方式顯示,我是說可能!!!

在,發匿名提問,在聯絡人和好友能顯示或知道嗎?

4樓:生活小精靈啊

查不到的,呵呵,所以放心的好好提問題吧

祝,每天有個好心情!~

5樓:擺渡信得過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你試試看就知道了

我在裡面匿名提問了個問題,在我的提問裡面找不到?在**可以找得到?

6樓:雨之信仰

你好,如果在「我的知道」→「我的提問」裡找不到了,那就是問題被系統給刪除了。

請戳這兒:

填寫「未顯示問答查詢」,讓管理員幫你恢復問題。

這個是被刪除了,而不是拉去審核了,因為你曾經提問成功過,審核的話,是告訴你「自動提交中……」這樣的話的。

你去申訴一下吧,如果沒有違規,資訊比較詳細,應該能恢復的。

匿名在上提問,有些人會知道我的隱私,會不會有好事者,故意追蹤我?

7樓:218金

你想多了 沒人那麼閒

8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你好,關於匿名提問或者匿名回答其實都是像皇帝的新衣。

只對於自己覺得是匿名,其實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比如,你匿名提問還是知道你的具體賬號資訊,比如你的賬號還沒有設定暱稱。

至於別人追蹤你一般是不會,只有涉及到各方面利益的時候有可能存在這個情況。

為什麼我的提問只有人回答,為什麼我的提問只有一個人回答?

也許你的問題很難,也許你的問題描述的很複雜或者很模糊人家看不懂,也許你放錯板塊了 比如現在 要有信心,還是很熱情的,呵呵 新手找路 可能別人看到有人已經解決你的問題了,就不回答了,或者別人不會。 哲左 沒分拿 降低被採納率 瑪露同伴 lz你正好讓我遇上了。你提的某個問題正好也只有我能回答了。原因很簡...

為什麼我的提問很少人回答,為什麼我的提問沒有人回答?

這個原因就要你自己找了啥,我又不知道你提的是些啥問題.總結我不願回答的問題吧 第一種是不把問題說清楚的,不如像配電腦,就問一句 電腦該怎麼配?這種無從回答的我不會去回答 第二種是問問題態度有問題的,比如說它要配乙個電腦,它這樣問 求配置,小白繞道,菜鳥自重這種 第三種是我不知道的 第四種是常識性問題...

為什麼我的提問沒有回答呢,為什麼我的提問沒有人回答?

昨夜秋風 鄂.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吧,現在這騙取採納的人多得是,我的問題也是,醉了.和你同感,採納了後咋倆慢慢聊。 如果被騙了,請 1 儲存好相關的對話的截圖,匯款的憑證等相關證據。2 然後向當地的公安機關報警。公安機關將視具體情形按程式實施受理 立案 偵查。而不是相信網上的所謂的能幫你的人,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