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猜猜猜作文,成語猜猜猜作文700字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猜猜猜

上課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下「成語猜猜猜」五個大字。然後對大家說:「今天,我們來玩乙個遊戲,名字在黑板上。

」「哦!」全班同學高興得大喊。「玩遊戲必須要有乙個規則。

下面,我來給大家講一下遊戲規則。」說著,老師拿出了乙個盒子。「請各組長上來拿一張紙條,條子上寫有成語。

紙條上的成語不能讓其他小組的同學看到。你們就按條子上的成語,來表演乙個話劇,表演時不能說話!演完了就讓下面的同學猜這是什麼成語。

開始吧!」

老師一聲令下,所有的組長都去拿了。我們組拿的是「愛不釋手」。這還不簡單!

我給我們組出了乙個主意:「有一天,我拿著心愛的筆袋往家走,突然,兩個強盜(也就是方一林和孫暢)竄出來,搶我的筆袋。因為愛不釋手,所以,我又搶了回來。

」「好!好!太好了!

「大家連連讚揚。

表演開始了,大家紛紛上台演出。我老是想,自己該怎麼演,就沒有太注意別人的演出。

終於到我們了!我高興地拿著道具上場了。一上台,我忽然發現,方一林和孫暢除了嘴上有一塊黑布外,兩個人手上還拿著乙個閃著銀光的東西!

定睛一看,呼,原來是兩把尺!真是有驚無險!我還以為是水果刀呢!

開始了,我滿面微笑的看著筆袋,向前走,還不時地親幾口。突然,孫暢和方一林這兩個***竄出來,前後夾擊來搶我的筆袋。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哈哈哈」……第七教室裡傳來了一陣陣的笑聲,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我們班上正在玩「成語猜猜猜」的遊戲。

首先,上來表演的是江君容她選擇的搭檔是林老師。她們倆開始表演了。一開始,江君容拉起林老師的手走著走到一半江君容用力一甩把林老師的手甩掉,然後,用手指著林老師,眼神十分憤怒。

林老師一直往後退顯得羞羞答答的,最後,她還把臉捂上,江君容掉頭就走。「表演完了」,江君容說「請大家猜個成語」。「恩」 大家都在冥思苦想,忽然,鄭智超大叫了一聲:

「是一刀兩斷。」「答對了。」林老師高興地說。

台下的同學響起了一片掌聲。

最有趣的是許諾和林信陽的表演了。他們兩個不慌不忙地走上講台,好象胸有成竹的樣子。一上去,許諾一把推開了林信陽,接著,許諾擺著雙手,嘴裡還「嘎」 「嘎」「嘎」直叫,向林信陽「飛來」,鬧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著,林信陽撲騰著「翅膀」向許諾飛過去,嘴裡還叫著「嘰嘰嘰」。惹得大家又一次捧腹大笑,還有人笑得都蹲在了地板上。我都笑彎了腰。

他們又互相擁抱,又做了「噓」的動作,就停了下來說:「請大家猜個成語吧!」大家一下子從興高采烈變成了眉頭緊鎖,每個人都在絞盡腦汁地想,我左思右想腦子裡就是一片空白。

許諾和林信陽好象在那沾沾自喜,以為誰都猜不出來。突然,有兩位小男生好象茅塞頓開,都搶著舉手,老師請兩位小男生一起說了,答案都是「鴉雀無聲」,許諾和林信陽無話可說,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

一輪又一輪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地激起大家的興趣,同學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的活動不得不停下來。同學們仍興致勃勃地回味著剛才的比賽。

oppo成語猜猜猜全部答案

3樓:oppo客服

小夥伴成語猜猜猜是一款娛樂學習軟體,答案是需要自己猜的哦,說出來就沒有意思了哈,可以求助身邊的好友一起闖關哦,祝玩的開心噠~

成語猜猜御史77關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草船借箭

[拼音]

cǎo chuǎn jiè jiàn

[釋義]

運用智謀,憑藉他人的人力或財力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例句]

神機奇謀:諸葛亮草船借箭,真是神機奇謀啊!

成語成語猜猜看的答案

猜猜猜詞語,成語猜猜猜全部答案

捉襟見肘 拉一下衣襟就露出胳膊肘兒,形容衣服破爛。比喻顧此失彼,窮於應付。捉襟見肘 成語猜猜猜全部答案 魚貫而入2.四通八達3.網開一面4.頭重腳輕5.命懸一線6.魚目混珠7.水滴石穿8.窮困潦倒9.膽大包天10.破口大罵11.天外有天12.表裡如一13.前赴後繼14.橫衝直撞15.殺雞取卵16.狗...

猜成語猜猜猜

高山流水g o sh n li shu 釋義 比喻知己或知音。也比喻樂曲高妙。語出 戰國 鄭 列禦寇 列子 湯問 伯牙鼓琴,志在高山,鍾子期曰 善哉,峨峨兮若泰山!志在流水,鍾子期曰 善哉,洋洋兮若江河。近義 知音難覓 用法 聯合式 作賓語 比喻樂曲高妙 例句 孔聖人尚學琴于師襄,一操便知其為文王。...

玩得真高興 作文成語猜猜猜 老鷹捉小雞 活動

舞暮依飛 丟手絹 丟手絹是個緊張又有趣的遊戲 每當下課,我就會招集同學們玩丟手絹的遊戲 誰要玩丟手絹的遊戲?我要 我要 同學們紛紛叫著.遊戲開始了,我們先手拉手圍成一圈,再蹲下來.先是由曾文傑丟,他拿著手絹,貓著腰,跑了一圈又一圈,我心跳得速度簡直比兔子跳還快,眼睛不時向身後瞟一眼,生怕手絹丟在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