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人是用頭腦說話,智慧型的人是用心說話,你是怎麼理解的啊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控制他們,但你可以掌握自已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縱然很崎嶇,縱然很陡峭。

但我依然勇往直前。

我是我自己的,誰也沒有控制我命運的權利。

縱然會困難重重,傷痕累累,但我不會猶豫,不會後悔。

因為在我回首時,我可以指著那條盡是痛苦和淚水的路,大聲地驕傲地說:

看,這就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

你不能控制他們,但你可以掌握自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厲害,都不用嘴說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第一件事首先要管好自已!思想決定一切,行動改變人生。……

傻子才用嘴說話;聰明的人用腦子說話,智慧型的人用心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意思大概是傻子說話總是不經過大腦 、所以只能用嘴巴。然後聰明人會用腦子、但卻沒能用心 。智慧型的人就兩者兼顧 。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話的時候要用腦子想想是不是對的,不要開口就說,禍從口出就是這麼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張飛用嘴說,關羽用腦子,劉備用心;懂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人對你說的?

為什麼這麼說,聰明是智慧型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型的人用心講話?

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鬥不過智慧型的,因為智慧型的人說得都是道道的。相反過來智慧型也敵不過聰明,聰明的人自有辦法很多。什麼事都會解決一切困難!~~就這麼簡單

我是個頭腦簡單心複雜的人,怎麼才能變成頭腦複雜心簡單的人

我也是,這種人多半有藝術天份,不過另一方面說我們自己不願成熟罷了 從容的盛宴 想要說話有內涵,首先是要有可說的,我覺得要有可說的就是要有知識,有了知識,你看問題想事情就會很清晰,思路清晰的人可以分析很多複雜的問題,但他自己的心卻是清楚的.所以總的來說還是要多吸收知識. 行天悟宇 從大處著想,從小處做...

世界最聰明的人是誰,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

zls歷史之 霍金,男,出生於英國牛津,英國劍橋大學著名物理學家,現代最偉大的物理學家之一 20世紀享有國際盛譽的偉人之一。 歷史品鑑 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 albert.einstein,1879年3月14日 1955年4月18日 出生於德國符騰堡王國烏爾姆市,畢業於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猶太裔物理學...

有史以來最聰明的人是誰,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

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 albert.einstein,1879年3月14日 1955年4月18日 出生於德國符騰堡王國烏爾姆市,畢業於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猶太裔物理學家。什麼牛頓了,達文西了,愛因斯坦了,張衡了,他們加起來都沒乙個特斯拉牛x,他簡直就是乙個超級宇宙賽亞神。如果覺得我說的錯的話可以去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