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韓兩國,宋慧喬,全智賢,金泰熙誰比較火

時間 2022-08-23 03:30:06

1樓:洲洲的皮卡丘

中國的話:全智賢>宋慧喬>金泰熙 南韓的話:三個都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肯定沒有金泰熙的事,人家壓根不缺錢,人氣旺著呢,宋跟全差不多,看什麼時期了,但南韓肯定金泰熙最火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全智賢》=宋慧喬》金泰熙

南韓:金泰熙》全智賢》宋慧喬

宋慧喬和金泰熙在中種國誰的人氣更高

4樓:相簿

宋慧喬在中國人氣高一點吧,金泰熙南韓國內人氣更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兩個都不是走人氣路線的,要拼人氣沒啥意義,要說知名度還能拼一拼,在中國這邊是宋慧喬知名度較高,畢竟當初韓流火的時候她就趕上趟了,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這都是在中國大火的電視劇集,金泰熙弱一些,不過天國的階梯裡的美貌惡毒女二的角色也讓不少人認識她了。

現在宋慧喬在南韓什麼地位,據說金泰熙是火的女藝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宋慧喬15年因為逃稅,所有口碑在南韓挺差的,現在因為太陽的後裔大火,她的評價在南韓應該有所好轉,但是應該很難像以前一樣了,畢竟逃稅在南韓負面影響很大。

金泰熙原來是挺火的,但是這幾年她沒有什麼大火的劇播出了,但是她和rain的戀情挺受**關注的

宋慧喬在南韓什麼地位,據說金泰熙是火的

7樓:禹海

除了南韓金泰熙都不太認識。 而且也沒什麼作品。 雖然也不是宋慧喬粉絲。

李英愛地位最高。然後王智賢。 論各方面朴秀愛明顯演技最好。

拿到最多獎項而且長相氣質並肩女藝人。目前來看朴秀愛完爆金泰熙

金泰熙在南韓的國民地位是怎樣的,如果與全智賢或者宋慧喬比較是怎樣的?

8樓:椰子

金泰熙是南韓著名的純天然美女,學歷也特別高,當時上學的時候年年都是第一,無人能敵,長的也超級漂亮,幾乎全南韓都知道她

9樓:匿名使用者

以演員來說 全智賢拿過影后 算比較高

金泰希跟宋慧喬 差不多 但宋可能再高一點

10樓:靜音的淚

還好,但是距離她們還是有些差距啊

金泰熙宋慧喬誰在南韓更有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大美女吧,,沒法比呀、、

可能宋慧喬在海外知名度高一些,畢竟《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都很經典,

但個人更傾向於金泰熙~ 是美女中的美女~

12樓:taehee君

這不好說的 也沒什麼專業的資料可以做比較 各自的粉當然是說自己喜歡的 看樓主自己更喜歡誰咯 我當然是粉泰希的~

全智賢 金泰熙 金喜善 韓彩英 宋慧喬 哪個在南韓更有人氣和地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全智賢》金泰熙》宋慧喬》金喜善》韓彩英

地位:金泰熙》全智賢》金喜善》宋慧喬》韓彩英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名氣。金喜善比較好吧。

南韓兩大美女全智賢和宋惠喬,大家認為誰比較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型別,宋慧喬比較溫柔大方,全智賢比較酷比較有氣場

宋慧喬和全智賢到底誰更紅,宋慧喬和全智賢在韓國,誰更受歡迎?

不言而喻,國內最知名的兩位韓國女星應該就是宋慧喬和全智賢了,他們倆個人不僅僅出演過無數經典的電影和電視劇,而且在人氣方面也是不相上下,那麼宋慧喬和全智賢誰更紅呢?從長相這方面來說,論宋慧喬與全智賢誰更漂亮,我覺得呢,他們兩人自己有自己的特點,都是不可多得的天然美女哈。宋慧喬呢,屬於小巧玲瓏型的,五官...

全智賢是中韓混血?全智賢父母的家在南韓何地

全智賢自出道之初就多次被指為華僑,但她每次都果斷地予以否認。然而16日,某 借用檢察部門相關人士的話報道稱 全智賢的父親來自台灣,全智賢是華僑 再次掀起了 全智賢是華僑 的爭議。就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sidushq方面態度強硬地進行了否認。每次有人說全智賢是華僑都分明沒有任何證據,但這種說法還是反覆...

人可以由兩國國籍嗎,乙個人可以由兩國國籍嗎

按實際情況及我國相關的法律規定,乙個人不可以有兩個國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三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承認中國公民具有雙重國籍。 周天凡 可以有兩國國籍,法律上稱雙重國籍,這種現象在實際操作是存在的,不過主要還要看兩個國家是否同意雙重國籍的公民,即國家是否同意乙個國家的公民既有本國的國籍又允許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