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畢業的那晚你選擇表白還是做什麼

時間 2022-08-23 03:30:05

1樓:暖南傾綠風

我選擇默默的暗戀,因為我覺得乙個愛只要說出口了,就會有一定的負擔,當然也有可能我不是特別愛那個人,所以才會選擇不表白,但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覺得我自己特別的不優秀,配不上他。

2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我肯定不會選擇表白的,因為都畢業了再表白也沒有什麼意思了,大家都要過問東西了,還是把自己的那份喜歡藏在心裡吧。

我會跟我比較好的同學拍照留念,會和大家一起多聊聊天,因為過了這晚再以後就很難見面了,還會跟我喜歡的老師說一說話,祝老師以後生活工作更加的順利。

3樓:職場薇涅槃

我沒有選擇表白,而是在聚會上和他喝了一杯酒,心情複雜,不知道那杯酒是為了敬過往,還是為了期待明天,只說了一句我很欣賞你,我確實很欣賞你,那一句喜歡就藏在心底,回家往我的秘密盒裡加了乙個紙條,希望再見。

4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我至今還記得高三畢業的那晚,我們是一整班人去乙個酒店裡面開聚會,那時候大家因為即將要和大家分別而傷心,但是又因為即將開始新的生活而期待。我喜歡的那個男生也在這個班裡面,但是直到聚會結束,我依舊沒有向他表白,就這樣吧,留點遺憾的青春才令我難忘。

5樓:

高三畢業那晚上我什麼都沒做,因為我個人在高三沒有喜歡上的人,所以說並沒有選擇表白,但是我有看到我身邊的同學在高三畢業那一晚,然後勇敢的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然後真的在了一起非常的幸福。

6樓:

高三畢業的那晚我並沒有表白而是很平淡的度過。我一直沒有勇氣把自己的喜歡表達出來,所以就憋在了心裡。那天晚上是我高中以來熬過的最長時間的夜,把以前想看的電視劇集一口氣看了五集。

7樓:樂樂學姐

高三畢業的那晚我走了走校園,看了看校園的風景。因為我當時沒有暗戀的人,所以沒表白,在留戀最後一次的校園生活,一些老師,一些同學發生了一些事,深深地影響了我。在我們的生活中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看過之後。我就奔去遠方,去大學學習了。

8樓:彩王一號

高三畢業那晚,我邀請好幾個朋友,還有我喜歡的女孩,然後一起去吃了點飯,然後我們聊著各自接下來的打算,並聊聊各自對各自的認知,還聊聊班裡其他同學的趣聞和八卦。

然後我們集體逛大街,最後去網咖一起玩遊戲。

但是我沒有表白,因為覺得高三了,能在最後一刻守著自己喜歡的女孩,默默地陪她最後一次也挺好的。

作為過來人,你建議高三畢業生選擇服從調劑嗎

爹叫我閨女 是否選擇服從調劑,要看畢業生的個人意願是否強烈,有沒有心儀的非上不可的專業,以及這所大學是否值得調劑。每年的高考過去,最讓高考生和父母上心的就是填報志願的問題。因為歷屆都有因為志願沒有填好而上不了好大學甚至是沒有大學可上的情況。有的時候,填報志願的好壞甚至和高考本身一樣重要。所以,我們來...

如果有機會,你會選擇做教師還是醫生,理由是什麼

如果說給我乙個選擇,我是去選擇做教師還是去選擇當乙個醫生。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想去做乙個醫生,因為醫生這個職業,在我看來是非常高尚的,但是這種話語並不是說教師不高尚,而是說比起教師我更喜歡醫生這個職業。因為我從小就覺得醫生是乙個很好的職業,這個職業可以去救很多人的生命。並且,我們從小都會在...

當你知道生命只剩下短暫的半年,你會選擇做什麼?

我選擇去青藏高原,想在青藏高原地區選擇乙個比較寧靜美麗且偏靜的地方安詳的生活,直到生命終結。我會選擇和父母一起環遊世界,好好的地再看一看這個世界,享受愛與自由。我可能會考慮遊山玩水,然後把自己的後事交代一下,多陪陪家人。我會用剩下的生命去旅行,因為長這麼大,我還沒有好好出去看看。好好陪著孩子們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