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重活之後手抖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23 03:25:06

1樓:

樓主你好,乾重活之後手抖,往往是因為體力不支的關係,體能下降之後,所引起的手抖。

2樓:墨夷賀撥策

幹完活手抖是肌震顫的表現,是由於肌肉長時間處於收縮、緊張導致的,是一種生理現象,通過休息及適當按摩可逐漸緩解。如果長時間不緩解,需要考慮病理情況,比如低血糖、甲狀腺功能亢進、腦血管意外等。1、低血糖由於長時間勞動消耗葡萄糖,導致血糖過低出現心慌、手抖、出冷汗的情況,及時進食後症狀可很快緩解。

2、甲狀腺功能亢進,患者除了有手抖還伴有心慌、怕熱、消瘦、愛發脾氣等,可進一步化驗甲狀腺功能,患者甲狀腺功能常提示t3和t4增高,tsh下降。3、腦血管病,多發生於勞動時,尤其是既往有高血壓、糖尿病,且控制不理想的患者,會出現手抖,有的症狀會逐漸加重甚至出現癱瘓,需要積極行頭顱ct、頭顱磁共振檢查明確診斷,提示有腦出血、腦梗死的患者應住院**。

乾重活之後手抖怎麼回事?

3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肝腎虧虛肝血不足的表現

4樓:櫻落舞淺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乾重活之後手抖怎麼回事?

5樓:丁

幹完重活後手抖肌肉震顫倒是很正常,因為肌肉長時間收縮之後會出現陣攣現象。但是如果您覺得不是累的,那就需要去查一下甲狀腺功能有沒有問題。

6樓:蛋花和黴黴

勞累後的手抖是正常現象,如果非勞累手抖那就是疾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的問題。你去醫院看看,建議做個心電圖。

乾重活之後手抖怎麼回事?

8樓:

乾重活手抖常見的疾病是頸椎病和周圍神經卡壓,都與長期重體力勞動有關,主要是經常用力的手症狀會比較明顯。頸椎病合併頸部肌肉的痠痛、緊張,按壓頸部肌肉時區域性疼痛加重或手麻明顯,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或骨科就診,完善頸椎磁共振和上肢伸進的肌電圖。少見原因有上肢血管狹窄,在乾重活或劇烈活動後出現上肢缺血,除了手麻以外,伴有手部皮溫降低、顏色發白等,需要到神經內科就診,完善頭頸部cta或者頸部血管彩超。

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避免貽誤病情,造成嚴重後果。

9樓:白羊金牛座

一般這種情況可能為周圍神經卡壓症導致,伴有肢體麻木,此外體質虛弱,腦部生化失衡,脊髓病變,貧血都有一定的可能。

一般過度出汗可能說明體質虛弱,建議可以去醫院做乙個腦電波進一步檢查**一下,此外考慮一下是否伴有低血糖,血壓異常等病變。

10樓:成功成功我要成功

缺乏鍛鍊,沒有強壯的身體,幹起活就會發抖無力,多運動,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手不會抖吧?那麼這就沒關係,肌肉不適應這麼大負荷發生震顫。

乾重活之後手抖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也稱為震顫,震顫的原因很多,分為靜止性震顫,姿勢性震顫,運動性震顫等。大多數是由於某些疾病引起大腦中涉及運動協調的中樞區域受到損害。常見的**有特發性震顫,**不太明確,主要集中在上肢和頭部,精神緊張,疲勞之後更為明顯。

帕金森症候群,是老年人退行性病變,為靜止性震顫,除了震顫,還有行走運動緩慢。一些焦慮症也容易出現震顫。甲亢的病人容易出現震顫,所以建議查甲狀腺功能,頭顱ct或核磁等明確診斷。

乾重活之後手抖怎麼回事?

13樓:

你說乾重活時手發抖,是剛一開始手就發抖還是幹一會兒,累了手會發抖?如果感覺比較累了之後手會發抖,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如果是剛一開始手就發抖,需要去神經內科當面看一下,排除一下神經病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力,很長時間沒有乾重活突然幹不適應

15樓:梵梵

應該是手臂的力量承受不了那麼重的東西

乾重活之後手抖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生理性手抖一般由過度勞累導致,經過充足休息一般可以恢復。

病理性手抖由帕金森等疾病引起,須經過正規醫學**可恢復正常。

17樓:xin血一生

這種是表現為生理性手抖導致的

乾重活之後手抖怎麼回事?

18樓:大道之初

乾重活後手抖大部分是區域性肌肉過度勞累出現的症狀所致,這個多數是可以自癒的,若是症狀較為明顯可以去做一下肌電圖檢查明確,找準**,對症**。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種主要是剛開始做,可能讓手臂的肌肉太勞累了,可以適當的休息,給自己乙個循序漸進的,呃時間讓身體適應重活的強度。

20樓:

跟中國之後輸的,可能是因為過度勞動造成了身體神經受損。

21樓:情感諮詢員

大部分人乾重活之後手會經常發抖,這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因為乾重活會使你的手部神經緊張。

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怎麼回事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平時壓力太大,我也是偶爾手抖 雖然說手指抖動可能是疾病有警示,但也有一些人就是因為缺鈣所引起的手抖。可能大家都會發現,家裡如果有老人的話,人一到中老年的時期,就非常容易發生手腳抽動的這種現象,特別是在睡覺的過程當炎症這就是典型的缺鈣症狀,這些老年人並沒有明顯的疾病症狀,但...

手抖頭抖是怎麼回事,手抖頭抖是怎麼回事1

去當地看 找到什麼 這個應該是特發性震顫啊 本問題由古法平顫 的小趙回答 你說的這種頭部的間歇性的抖動,這個情況一般和神經內科有關係,如果想明確得判斷可以去醫院做一個,頭顱得核磁共振看一下。手抖頭抖是怎麼回事 國聯首長韶 很可能是特發性震顫的表現 需找專家診斷 空滅之道 是 特發性震顫,你沒有去 嗎...

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是怎麼回事啊?

不少人都會出現手抖的現象,其原因可能為精神心理因素造成的生理性手抖,也可能為病理性手抖。1.生理性手抖 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多在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高度恐慌 憤怒 疲勞 疼痛時發生。特點是抖動幅度小,速度快,無規律。一旦精神心理因素消除,手抖現象也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