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人能模仿出小虎隊的聲音,為什麼沒人提周傳雄?

時間 2022-08-23 03:20:07

1樓:漣l音

小虎隊是上世紀80至90年代的新生偶像。他們的唱片曾是當時銷售量的全球第一,而且粉絲遍布全世界各地。不僅聲音好聽而且很帥。

因為陳志朋要去當兵,所以被迫解散。在2023年央視春晚的舞台上,三人重新聯袂演唱他們的三首經典歌曲《愛》、《蝴蝶歌曲》、《青蘋果樂園》。2023年10月,**傳小虎隊將再次合體進行二十五周年合體巡迴演唱會。

吳奇隆因為飾演《步步驚心》後重新紅了,所以吳奇隆也成了**的跟蹤物件。

因為小虎隊的聲音很有穿透力,有磁力,並且三人的聲音不同,(仔細聽能聽出來)所以不好模仿,大家也不想打破小虎隊這個傳奇,所以不願模仿。模仿的那些人根本就不了解小虎隊的內在潛質,本性。

總的來說,小虎隊是乙個傳奇性的團體

2樓:鋼絲不阿

因為小虎隊實在太棒了,他們已經深深刻在了每一位「小虎迷」的腦海裡,所以我們心中的小虎隊一直是那三位,即使可能真的有人模仿的聲音惟妙惟肖,我們也會覺得還是跟小虎隊有一定差別。就像我看到有組合模仿小虎隊的愛時,他們的手語和聲音真的很像當年剛出道的小虎隊,可我還是感覺動作太僵硬,聲音還差些,以至於聽到志朋、奇隆或有朋單獨唱時,都覺的比他們好。因為是吳奇隆、陳志朋和蘇有朋才是真正的小虎隊!

是當年那個青春時代的美好回憶!

3樓:安之諾惢

還行吧,吳奇隆再拍《新白髮魔女傳》

沒人能模仿說明他們的聲音獨特,這樣不是很好嗎?那些千篇一律的歌聲你也不喜歡聽吧。

小虎隊裡誰聲音最好聽

4樓:奇隆我愛你

三個人各自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本人奇迷啦~個人認為老大吳奇隆的聲音最好聽~

5樓:

各有各的特色吧,正因為有各自的特色合起來才那麼的好聽

或者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對聲音的好壞也不一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蘇有朋.........

為什麼沒人提周傳雄?

7樓:阿紫

周傳雄是個很棒的歌手和創作人,他的才華和唱功備受認可,只不過為人實在太低調,好多年來一直處於半休整狀態,偶爾才會在綜藝節目上打個醬油。

周傳雄的的好友、師兄黃舒駿這樣評價他,「周傳雄的所有作品都好像泡在淚水罐裡面,醃製了一段時間才拿出來的!」這個評價簡直入木三分,一直以來,周傳雄的苦情形象,深入人心。簡單介紹一下周傳雄的履歷。

他是集詞、曲、唱、製作兼具一身的歌手,當初飛碟唱片推青春組合「小虎隊」,沒錯就是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三隻虎的那個組合,周傳雄通過「台灣校園歌手大賽」脫穎而出,成為組合候選人。

小虎隊模仿日本組合的偶像定位,與周傳雄心裡對自己的定位有差距,他沒有加入小虎隊,咬牙離開飛碟。他對這段過往的回應是,「小虎隊出道紅遍樂壇的一剎那,當然會酸一下,但後來一想,應該更努力往創作**上去發展。」

周傳雄的唱歌事業,主要由兩個時期組成,乙個是小剛時代,乙個是周傳雄時代。周傳雄出道之初以小剛為藝名,闖蕩歌壇。97、98年左右重返歌壇,改回本名周傳雄,以大鬍子的形象示人。

小剛時代,出道之初他在歌壇上的最大勁敵是張信哲,兩人形象定位、曲風歌路一致,明擺著的「瑜亮之爭」。張信哲最先發力,90年代上半頁,憑藉李宗盛為他量身定製的《愛如潮水》開啟市場。時隔幾年之後,小剛《我的心太亂》風靡內地,但歌紅人不紅,張信哲領跑前半程。

周傳雄時代,投身幕後成為金牌製作人,浮出歌壇的時候,用一首首膾炙人口的作品說話,《黃昏》《記事本》《出賣》《薰衣草》《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實現對張信哲的彎道超車。

46歲的小剛近年因胃病幽門螺旋桿菌纏身,身高178公分的他,體重曾快破80公斤,病後曾爆瘦到49公斤,現在經過調養已增重到52.4公斤。根據台灣**報道,**教父小剛日前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商演的時候,於舞台上透露說,最近2年為胃部感染幽門螺桿菌,整整瘦了20公斤,外面看上去就和「紙片人」一樣。

身體有恙,家庭和睦,貌似淡出演藝圈了??

從周傳雄的談吐間,你能感受到平和,淡雅,謙遜,涵養,忍讓,才氣。這樣的人,雖不能揚名於這躁動喧鬧的當下,但他的品格,作品,卻如能清風細雨一般柔軟著這個世道,現在,也是將來,直至永恆!

小虎隊於何時出道?出道時幾歲?現在幾歲?

小虎隊春晚唱什麼歌,小虎隊春晚上三首歌曲的歌詞

小虎隊 央視春晚最大看點 小虎隊,這個早前正式解散將近15年之後首度同台的超級偶像組合,將在春晚舞台上與40名舞蹈演員一起表演三首歌曲串燒,愛 青蘋果樂園 和 蝴蝶飛呀 總長5分15秒,小虎隊,這個早前正式解散將近15年之後首度同台的超級偶像組合,將在春晚舞台上與40名舞蹈演員一起表演三首歌曲串燒,...

小虎隊有什麼經典的歌 超級經典的那種

小虎隊超級經典 小虎隊 星光依舊燦爛.珍藏紀念版 小虎隊 蝴蝶飛呀.小虎隊 追風少年.小虎隊 祝你一路順風.小虎隊 青蘋果樂園.小虎隊 庸人自擾.小虎隊 寶貝對不起.小虎隊 紅蜻蜓.小虎隊 星星的約會.x.小虎隊 追夢.小虎隊 紅蜻蜓 小虎隊 蝴蝶飛呀 小虎隊 放心去飛 小虎隊 青蘋果樂園 小虎隊 ...

原小虎隊成員陳志朋,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因為每個人的發展不一樣,而且娛樂圈更新換代太快了,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也是為自己增加收入。主要是因為當時選擇的道路不一樣,所以才會導致他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主要還是因為陳志朋需要賺錢,於是就靠著博人眼球來提高名氣。退出小虎隊後陳志朋經歷了什麼?他是經歷了毀容的,在此之後事業是發展得很不順利的,受到經紀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