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的13只有哪些傳過緋聞呢

時間 2022-07-27 02:35:09

1樓:fh妖妖

韓庚和李小璐(以前認識),鄭爽(勇往直前),黃奕( 青春舞台),不過都是炒作性質的啦!

東海和少女時代裡面的jessica(其實很大部分原因應該是lxm大叔給她提公升人氣吧……還是和東家搞什麼三角,個人bs那個女的!)

希澈和蔡妍(情書?其實倆純粹朋友,現在關係也不錯哦)

晟敏和少女時代的sunny(三輯後的事情了吧,貌似是少時的粉絲故意的,為此差點給兔子招anti來著)

圭賢和鄭佳恩(小13很生氣來著,專門更cy了,好象是那個女孩一相情願了,倆原本只是朋友……)

我突然發現我好能八卦啊= =//就只記得這些了,反正都不是真的啊,沒必要糾結哈^ ^

2樓:神靈幽幽

東海和少女時代的jessica傳過,是公布出道前的kiss**。韓庚和李小璐,鄭爽,黃奕傳過

3樓:寶helen藍

東海和少女時代裡面的jessica傳過緋聞,

還有**呢,哎,真傷心.

4樓:腹黑卷

特媽和允兒····鬧的很兇

泰妍和強仁 這個也傳的挺猛的

jessica和東海

全是和大媽時代

估計全是秀滿叔安排的····

5樓:迪亞希

庚和李小璐、黃奕傳過緋聞

6樓:敦敦魚

希澈和蔡妍...

話說他們差好幾歲,怎麼可能!~

super junior 13人中誰最紅??

為什麼沒人說特特?我覺得特也不錯噢。聽說在南韓那邊。茄子的人氣最高。不過。我還是喜歡特特。沒什麼好排的。13個人是一體的。大家一樣紅。sj永遠都是乙個整體。個人比較喜歡。崔始源和金基範。當然,其他的也不賴。都很紅啦 不過在中國當然是庚寶啊!基範,嫩嫩的。偶滴愛 hoho 十元也還好啦 公主希澈,還有...

SJ中13只的生日分別是

姓名 利特 生日 1983年7月1日 姓名 希澈 生日 1983年7月10日 姓名 韓庚 生日 1984年2月9日 姓名 始源 生日 1987年2月10日 姓名 歷旭 生日 1987年6月21日 姓名 起範 生日 1987年8月21日 姓名 晟敏 生日 1986年1月1日 姓名 銀赫 生日 1986...

super junior的個性,super junior的個性資料

這裡很全了 誰有super junior所有成員的個人資料?superjunior個人簡介和個人 super junior的13個人的性格介紹 01.親切的天使男孩 利特 leeteuk02.四次元的金暖男 希澈 heechul03.華麗舞蹈貴公子 韓庚 hangeng04.溶化人心天籟王子 藝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