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肯洛哈格英雄傳記怎麼玩肯洛哈格解鎖方法

時間 2022-07-27 02:35:12

1樓:杞依白

英雄無敵3,物理系英雄,特點是,他的攻擊和防禦可以加成到小兵身上。而公升級的時候,增加攻擊和防禦的概率比較高。缺點是很難隨機到智慧型術,初始的魔也比較低。

而魔法系英雄相對要好一些,初始智慧型術,甚至還有初始的屬性魔法什麼的。在英雄無敵3中,看你的偏重。如果你偏重士兵就以物理系英雄為主。

如果你偏重魔法推人就以魔法系英雄為主。但是不管你是什麼英雄,魔法修業是早晚的事情,智慧型術更是必須的。諸如傳送門之術,可以保命,可以切換戰術的技能,實在是非常重要,比你有無數小兵卻不得不看家重要多了。

而這個要求4級智慧型術,而且也需要主城魔法塔配合。原則上,英雄無敵的魔法文明和物理系文明區別很大,前者後期靠魔法比較強,7級兵也比較厲害,而後者,初期就牛逼死了,所以要看你的習慣和選擇。到後期,魔法時必須要學的,甚至你學的不夠強,甚至學的不夠厲害,都有可能坑,所以一般英雄是要有乙個主攻的沒錯,但也要看情況培養,至少物理系也要兼修部分魔法,而這個時候主城魔法塔悲催就是很要命的問題,看你的選擇吧……

英雄無敵肯洛哈格英雄傳記怎麼玩 肯洛哈格解鎖方法

英雄無敵肯洛哈格怎麼解鎖 肯洛哈格英雄傳記怎麼過

英雄無敵肯洛哈格英雄傳記怎麼玩 肯洛哈

英雄無敵哈格傳記盜墓賊解鎖後怎麼布陣

2樓:忘了

尋澤泰」這個英雄: 一種是特定選擇會造成遊戲資料錯亂,比如你打《奇蹟時代》這個地圖,基本沒有正版的光碟 無論是wog或是死亡陰影都有這個現象的可能 但是宕機的現象很少見 出錯的原因有幾種因為這個遊戲是老遊戲了,80%會打不完戰役就出錯了

肯洛哈格的英雄傳記怎麼解鎖?

英雄無敵手遊英雄傳記怎麼開啟,英雄無敵手遊英雄傳記怎麼解鎖 全英雄傳記解

每個英雄的開啟方法不同,一般都是玩家完成那個要求之後開啟,詳細可以參考英雄無敵手遊各英雄傳記開啟方法 英雄傳記玩法會在玩家等級達到44級以後開啟。英雄無敵手遊英雄傳記怎麼解鎖 全英雄傳記解 嘉芙蓮傳記 1.1 崇高嶺 過關沒難度 1.2 雲城 伯利恆 解鎖 用嘉芙蓮英雄,通關4 15,不能觸發天使助...

英雄無敵手遊凱瑟琳英雄傳記怎麼解鎖

錦瑟霏雨 英雄無敵 手遊凱瑟琳英雄傳記解鎖步驟 崇高嶺 雲城 伯利恆 用凱瑟琳英雄,通關4 15,不能觸發天使助戰 長槍比武 必用凱瑟琳領隊,必須是好友,聯盟的不行,必須是幫助第1個島嶼,幫助好友船塢10次 勇士墓穴 瑟琳提升到3星 王室城堡 瑟琳帶 十字軍 通關5次戰役第15關,且十字軍不死亡。魔...

英雄無敵移動點數不夠怎麼辦,英雄無敵3的移動點數怎麼看的

不作弊的話,以下可以幫助你提公升每天的最大移動力選擇英雄 後勤特長英雄 的如堡壘 地下城 野蠻人城堡的學習技能 後勤術,探路術 佩戴寶物 神行靴,騎士手套 調整兵力 每天行動結束如果,身上只帶速度最高的一種兵種 放城裡或與副英雄交換 移動完以後,結束今天的回合,重新開始一天,移動力又變滿了 學習後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