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聯盟有打字,主持的工作嗎 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7-18 04:40:04

1樓:q1n9調vs調

st聯盟刷單是真的,但打字幾乎都是假的,真的也不賺錢,因為現在蘋果手機可以語音輸入了,誰還需要打字員。主持現在也很難做的,除非你有自己固定的商家,團隊給單都是坑。st聯盟幾乎都是商家直接放單的,沒主持不主持的。

有些**打著這些招搖撞騙,注意識別真假。

2樓:蘇淺

剛好被騙,交了199然後填了各種真實資料後只交我刷單,教我用st聯盟,還讓我進了乙個刷單頻道,在yy問導師什麼的都不說話了,還有乙個把我刪了,打字以及主持什麼的完全沒影

3樓:sym藍色天使

在is語音,或者qt語音,打字客服都是假的,只有刷單是真的,我在is被騙了500在qt被騙了400,一共一千塊,把錢給了之後就不理人,要麼拉黑了,要麼就刪除了,

4樓:ht詩琪

是真的啊!一天幾十塊不是問題

5樓:

都要交押金,我就在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了,哎,傷心,騙了800了

7樓:小龍兄長

不是啊,我做那個交六十九就行了,用st接單,接到過後加qq,對方發要求,做完給佣金,你們做的啥子東西哦,還那麼貴,是不是is語音那個,以前我也了解過,不過覺得太貴了,沒做

這個打字平台是不是真的?有人打過嗎?急!

8樓:孤單是種態度

任務多是真的我用過

但是現在已經倒閉了

9樓:

天上掉塊大餡餅你有本事能保證不砸到你頭上嗎?你能接住嗎?

現在社會誰會白送你錢?

想試試也行,吃一塹長一智。

10樓:倪大傻

這個是任務多吧,這個是真的,我就用這個打的,但是佣金少的可憐啊

11樓:www星耀

真的,賺得少,免費平台

12樓:懷著gd娃

假的。絕對假的。也沒說怎麼給發工資啊

為什麼現在網上到處都發招聘打字員的資訊,明明都是騙人的,為什麼沒有人管,

13樓:狠不悅耳

應該是詐騙到的金額不足**去調查阻止吧

14樓:可愛的夢幻晨曦

很多平台為了賺錢才不管那麼多,只能自己機靈點

15樓:騎豬撞驢

都在忙著審查不正當言論

網路上打字賺錢,是真的假的,有親身經歷的嗎?

16樓:秘孟

假的(大部分,不敢確定是不是全是假的)有親身經歷

我說一下我總結的他們的套路:

1.押金索要很多,一般會有三種

①要拉人才能做單(這就很明顯他們是怎麼賺錢的)

②給的任務量很大,完成率低,就算完成了也會千方百計挑你的錯誤(這個是親身體驗過)

③拿著打字賺錢的招牌,其實是空手套白狼,騙完錢就把你刪了。

2.會費低的套路大概是:

①制定乙個拉了多少人可以得的獎勵的活動,並且獎勵要豐厚一點

②因為會費低,拉人很容易,所以為了得到拉人第一名可以得到的獎勵,很多人會去很努力的去外宣

③打字一單的佣金就是非常低的,大概一單0.5~0.9,當然,文字也不是很多,但是這樣的團隊發單子的時候不會告訴你準確發單的時間,發單時不會艾特所有人並且規定了做單時間,這樣的話就沒有多少人可以做單,就算是及時做完了,他們還是會千方百計挑你錯誤(我還是親身體驗過)

3.新創的團,一般會說新團限免,但是這些新創團的人往往會被什麼打字商家套路

①新創團人的套路:他們想等團隊規模越來越大了之後去賣人脈(當然第一種第二種也會靠這個賺錢),當然有一些人真的以為可以靠團隊裡的人打字幫自己賺錢,那真的是異想天開,為什麼怎麼說呢

②因為打字商家也是乙個大大的**,他們發單子也是要收取費用的,而且他們發的單子如果沒有及時交給他們,要交違約金(新團隊秩序會很亂,所以收取違約金是經常的事情)

通過我所說的大家也應該知道,打字賺錢就是乙個大大的**(特別是一千字五十元的這種,有也是你完成不了的)如果真的想賺錢,還不如多花時間去提高自己的價值,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充實美好鴨!

17樓:熊清竹聶詞

就我知道的乙個就秒快賺,那個就是騙人的!親身經歷,花錢買教訓了

18樓:啥暱稱都改不了

玩歸玩鬧歸鬧一要錢咱就告辭

19樓:尚魯振

有,我在做,有真的的,1000積分10元

20樓:伍小七

親身經歷的在這裡

我現在加了乙個團隊押金6.66

一般都是學生黨在裡面

放寒暑假的時候有很多單

打完看質量立結工資

想賺點零花就來找我吧

請問新浪兼職聯盟打字真假?如果是假的 請解釋一下它的騙術

21樓:匿名使用者

勸告那些相信招聘打字員的人,不可能的!!!

那都是準備要騙你錢的,天下沒有這個好事的!!!

這麼低階的勞動會給付你這麼高的薪酬,一本書如果最少十幾萬字,你自己算算這樣下去成本會有多高!!!

除了**,誰會付這麼高的報酬去招聘一些不具備任何資質的人去從事這麼簡單而又高報酬的工作!!!

這些**到處發布假招聘資訊。自己編個假名字,叫什麼出版社/編輯部/印刷廠/打字社/文化公司。反正一般人不知道,要查他們還會自問自答發虛假廣告!!!

這些**,他們給的打字的**比一般作者的稿酬都高!!!

可能嗎?請有腦袋的人用你們的腦袋想想就明白了!!!

最後奉勸一句,貪小便宜吃大虧,不要利令智昏。天下有掉餡餅的好事嗎?你告訴我!

網上打字賺錢不交押金的是真的嗎,網上打字賺錢是真的嗎?

不要錢的可以試試,要錢的就有問題了。你切記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給別人做事自己先出錢,你說有沒有問題? 提問兜售兼職打字詐騙廣告,鑑定完畢 網上打字賺錢是真的嗎? 兆靖易展筠 網上賺錢大部分都不可靠,比如賺錢打字 變相的傳銷 各種 資彤出景 威客中國 http www.vikecn.com還有,還可以...

英雄聯盟將於5月1號停止運營是真的嗎?你有什麼看法

假的,就跟當初有人說cf要倒閉了一樣,謠言總是越傳越多,不過像騰訊這樣的公司,你有見過什麼東西倒閉嗎,除了生化戰場合同到期,我還真沒見過倒閉的。不可能 因為 英雄聯盟是他的經濟收入 之一 閒著蛋疼啊 再說英雄聯盟已經是騰訊的了 平白無故停運 只有那些沒有人投資 代營的遊戲才會停運。真希望是真的,這破...

網路上很多招聘跟單員的工作是真的嗎

蘇堤堤堤 是假的,一定不要輕易相信。首先跟單員 尤其是長途跟單員 這個職位就不存在,一位搞物流多年的老司機說全國根本就沒有這麼個事 大家可以到本地貨場問一問就知道了 司機一個人就能同時完成開車和跟單押貨任務,根本就不需要另外的跟單員,大家想想你是老闆會這麼傻再出一份工資嗎?再說長途是兩個司機完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