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打字賺錢不交押金的是真的嗎,網上打字賺錢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04 03:1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的可以試試,要錢的就有問題了。你切記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給別人做事自己先出錢,你說有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兜售兼職打字詐騙廣告,鑑定完畢

網上打字賺錢是真的嗎?

3樓:兆靖易展筠

網上賺錢大部分都不可靠,比如賺錢打字、變相的傳銷、各種

4樓:資彤出景

威客中國:

http://www.vikecn.com還有,還可以去做做中國調查網啊,報酬不錯,有空收收郵件做就行任務中國:

5樓:霍思菱慕壽

真假都有吧,我到是沒有做過,你想做網路兼職消磨業餘時間還能賺錢的可以做**我就在做,還不錯。看自己會做什麼吧,憑興趣的

6樓:國迎彤澄春

樓主你好

當初我也發過和你一樣的帖

但打字員一般都是在

一些印刷公司比較多

那很累的

而且工資又少

網上那些是假的,我是做**捷易通**的,個人感覺挺好。我可以教你我的方法。

說假話遭雷劈。我會把我的經驗告訴你。

7樓:答基亓晴麗

假的呦我都被騙了

賣我一個打字的連結要了30元呢

刷單吧至少投進去的錢可以很快賺幾翻呢

8樓:牟芝計珏

假的,想想都知道..推介你一種賺錢方法

做調查網咖..輕鬆賺錢,不過就是速度慢了點,只要你有耐心的話就可以賺錢的,也不會被騙的..下面是**,你可以進去看看..

希望你可以賺到錢!

9樓:鹹翠霜豆懿

打字賺錢是假的

做免費**,可以去我的

部落格看看

本人部落格

10樓:佔乃顧高爽

1、關於網上打字員,當你去應聘的時候,最最關鍵的一個條件都是要交押金,說的是為了保證資料的安全。

2、其實關於交押金的問題,只要是要交押金的可靠性都不高,如果押金交了,後面完成任務了,當打字員去找老闆結款的時候,發現要找的人不見了,這樣不僅損失了自己交的押金,還白白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3、如果真的想做打字員的話,那麼就應該去正規的**,還有招聘方必須是正規的公司,最好是人們所熟知的公司,這樣的話個人的努力才有保障。如果只是在論壇上,微博,或者在群裡面釋出的招聘資訊,這些的可信度更低,自己的利益更加得不到保障。

11樓:谷廷謙房酉

網上開店也不錯的哦,投資小,利潤高,操作方便,很多社會新手都在做的,我也是網上開店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只要你用心經營管理,月收入還是挺可觀的,視個人能力,努力情況而定。我不敢說你能坐著數錢,但是我可以說,只要你是用心經營的,你的付出和回報一定是成正比的。

開**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扣扣59-159-86-14

12樓:堅壁疏曉燕

是知乎裡的帖子。望採納哈

13樓:新果過

打字還是不要相信了。很多語音轉化成文字,或是**轉成電子檔文字的也有很多軟體。

14樓:沙金季語絲

騙錢的現在有語音輸入法還用打字嗎?還有掃描一下就好了,還花錢找人打什麼子啊傻了吧??

請問有多少人做過網上招聘的打字錄入員?要先交押金,這樣做是真的假的?

15樓:騎豬去兜圈

小雪是個寶媽,做了3年,經驗多,可以加我瞭解,山東人沒有套路,只有真誠,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