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們家那裡已經換了好幾代戶口本了,上面已經沒有我的名字

時間 2022-07-18 04: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遷入你父母的戶口裡,首先你要證明你與父母的關係,必須要在原籍查出你當時與全家還同戶時的舊檔案,這樣才能證明你們的關係。一般檔案能追溯到2023年,如果電腦系統查不到,可以要求他們查手工檔案,一定有

2樓:王子

你若想把戶口遷回老家按投靠你父母的原因來辦的話,你必須出具你現在戶籍所在地的戶籍證明,及你和你父母的親屬關係證明,至於這份證明如何查詢的話就要看你老家那邊派出所有無底冊檔案可以證明及願意不願意辦理了。

你好更換戶籍時家人沒把自己名字報上,現在戶口本上沒我的名字,過了20年了,還可以補辦回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事情是這樣的,在更換戶籍時候,家人沒有把名字報上,現在戶口本沒有名字,如何把戶口補回來,有二個方法,一是去村〈居〉委會開具證明,然後帶上家裡戶口本到當地派出所補辦戶口;二是如果不行,要求派出所做親子鑑定,在派出所同意情況下,做個親子鑑定,憑親子鑑定補辦戶口!就是以上二個解決方法哦!

4樓:架橋築路

可以,不過相當麻煩。

1證明你這個人

2、證明未在其他地方落戶。

3、證明漏報真實性。

你好,原來我們有戶口本,換二代身份證因為沒房子戶口就掛到朋友家了,請問戶口這麼能分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房子拿著房證,就可另立戶口去派出所戶藉處辦理拿好房證身份證,你那朋友的戶口夲身分證就可辦理必要時所住社群也會開證明

6樓:來自美國英姿颯爽的黑鳶

你名下沒有房產就意味著你的戶口無法落戶,也就是說在你沒有自己房產之前,你的戶口本是分不開的,原因是你戶口沒地方落戶。

7樓:

有了固定住所,就是名下有房。

戶口遷出後家裡換了新戶口本,上面我的資訊遷出那一頁(蓋章已遷出那一頁)沒有了,對遷回有沒有影響?

8樓:然後

沒有任何的影響。需要遷回時可以直接辦理遷移手續,將戶口遷移回原籍。

你的戶口遷出後,相關的資訊就記錄在底簿中,而戶口簿中就登出了,換了新的戶口簿當然不會再有你的資訊顯示。

9樓:老兵新學員

更換戶口本後顯示的是現有戶口人員,公安部門的資訊留底仍然保留你的遷出資訊,學業成就後,學校戶籍所在地要為你開具遷移證,不會影響你的戶口遷移「回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的戶口遷移都是有低檔的,不會受影響的!

你好,原來我們有戶口本,換二代身份證因為沒房子戶口就掛到朋友家了,請問我戶口這麼能分開?

11樓:笑看人生

以前戶籍管理允許存在空掛戶(只有戶口落入的位址,實際在此地沒有房產不居住),回現在不允許答了,空掛戶會逐步被清理。

你現在戶口入在朋友家戶口本上,是以其它親屬的關係,在同一戶號是無法把戶口分開的,也不會允許你空掛戶的,你原來的戶口本被取消就是因為你在此地沒有房產,屬於空掛戶。

想把戶口分出來只有把戶口遷到你房產所在地去轄區戶籍室直接立戶,另外就是在戶口所在轄區購買房子,然後去戶籍室把戶口從朋友戶口本上遷出立戶。

12樓:飄雪

在同一戶號你這個戶口分不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房子你的戶口沒有地方落,怎麼分出來呀,問問戶籍管理中心,能不能臨時掛個地方,到那就變成臨時的了,還是得有落戶的地方才行

你好,我現在已經*****,但是我的戶口沒有從男方家遷出,並且戶口本上顯示已婚,現在想結婚怎麼辦 40

14樓:狄銳思

把戶口從男方遷出。

或是到民政局開具證明,證明自己離異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離婚證和原來的戶口本去改

你好,原來我們有戶口本,換二代身份證因為沒房子戶口就掛到朋友家了,請問我怎麼能分開戶?

16樓:我希望能幫到您

有兩個辦bai法,第一,你可以把du

戶口遷回你家人比zhi如父母的戶口裡,第dao二,你可以把戶回

口空掛到答派出所,但是每個地方規定和辦事效率不一樣,為了避免你浪費時間,你最好提前給你當地派出所打個**諮詢一下需要帶什麼證件材料帶多少錢,不知道派出所**可以打114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投靠父母,遷到父母戶口本,第二你可以買房,用房產證位址落戶,都這兩個都可以把自己戶口遷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掛到父母那裡,要麼你買房,有了自己的房子就可以落戶了。拿房產證或者購房合同都可以。

19樓:小輝

最近好幾個客戶都反映我們家衣服貴,說網上便宜,我在網上一查還

會不會網上賣的就是廠家自己的人啊,這你倒是有點吃虧,同廠家的關係很重要的,你們有籤銷售協議嗎?按理來說,網路售價不能低於 銷售 任何 不得私自定價低於品牌定價 但是不知道你進貨的是不是有品牌的公司,或者你某有找到廠家進貨,或下級銷售商那裡進的,自然價高。 現在市場批發 也高的很,你說的那些很便宜的肯...

我老婆執意養狗,已經對我們家的生活造成嚴重的影

在你老婆眼裡,你連一條狗都不如,你說你該怎麼辦!不給養,或者離婚,敗給一條狗的婚姻要來何用! colorist萌 呵呵你老婆的心情可以理解的,我也是個愛狗之人。但是從這件事情來看,你老婆還是不太成熟的。她只注意到了自己的利益。難為你堅持了兩年下來。其實這種事情需要你從你老婆和狗兩方面做工作。一方面你...

我們家因為兄弟姐妹很多,已經分開各自生活,想要申請分電表,要怎麼辦

你可以問供電局 去諮詢一下相關部門,會有服務人員告訴你究竟怎麼分,需要拿戶口本還有身份證。你好,關於這個問題你們想申請分電表,那麼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供電局相關的工作人員。如您是廣東的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分別有以下兩種情況 1 如用電位址屬同一用電位址並只有乙個產權證明,則同一用電位址,同一用電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