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二戰的電視劇集,求幾部關於二戰題材的電視劇集不要電影!謝謝

時間 2022-06-30 22:00:10

1樓:撒旺有念寒

有可能是北非沙漠行動,要是更早就是加里森敢死隊了

2樓:

這個電視劇集很早以前我上小學時看的,是在浙江臺每天晚上七點半放的.名字叫《北非沙漠行動》,每集講乙個任務.正反主角就那麼幾個人.每集都不變.現在在網上根本搜不到這**.

3樓:

好像是叫《沙漠之鼠》,我記得小時候看過的,當時很喜歡看。

有關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4樓:一灘新約

1.拯救大兵瑞恩:

電影描述二戰諾曼第登陸後,瑞恩家4名於前線參戰的兒子中,除了隸屬101空降師的小兒子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仍下落不明外,其他3個兒子皆已於兩周內陸續在各地戰死。

美國陸軍參謀長馬歇爾上將得知此事後出於人道考量,特令前線組織一支8人小隊,在人海茫茫、槍林彈雨中找出生死未卜的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並將其平安送回後方。

2.珍珠港:

雷夫與丹尼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兩人對於飛行從小就十分有興趣。長大之後,時間正值二次大戰時空,兩人一同加入美軍飛行的隊伍。

3.血戰太平洋:

史蒂芬史匹柏、湯姆漢克斯製作的二戰題材電視劇集。劇集是從萊基、斯萊治和巴斯龍三個海軍陸戰隊士兵的視角展現整個太平洋戰場。電視劇集劇情中表現的戰爭情節,涵蓋了美軍在太平洋戰爭中的重要戰役。

4.史達林格勒戰役:

該片從德國人的角度描述二戰中史達林格勒戰役的殘酷,在描寫史達林格勒戰役的同時,**了兩個受害人因戰爭而改變了命運的故事。

5.兵臨城下:

該片講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蘇聯紅軍傳奇狙擊手瓦西里·柴瑟夫與德軍頂尖的神槍手康尼少校,在史達林格勒戰役中的一場生死之戰。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拯救大兵瑞恩》,《諾曼第登陸》,《兵臨城下》,《刺殺希特拉》,《帝國的毀滅》,《辛德勒名單》,《狂怒》,《史達林格勒保衛戰》.......

電視劇集:《血戰太平洋》

6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家,我們的父輩,,

求幾部關於二戰題材的電視劇集不要電影!謝謝

介紹一些關於二戰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哇

7樓:香水味

《珍珠港》《辛德勒的名單》《拯救大兵瑞恩》《紅色警戒》《遙遠的橋》 《最長的一天》 《納瓦隆大炮》《 桂河》《大橋》《山本五十六》 《虎虎虎》 《十二金剛》 《血染雪山堡》 《辛德勒的名單》 《決戰史達林格勒》 《這裡的黎明靜悄悄》 《地中海》 《瓦爾特保衛塞拉耶佛》《父輩的旗幟》

哪些二戰電視劇集好看

8樓:王超余梓希

《兄弟連》《北非沙漠行動》《死亡檔案》《加里森敢死隊》

9樓:阿道夫中正

兄弟連太平洋戰爭

求幾部坦克大戰的電影二戰時期的和二戰以後的坦克大戰都可以

埃博拉 坦克世界 戰略大作戰 解放沙漠之狐隆美爾 遙遠的橋 坦克大決戰 不過裡面的道具失真比較嚴重,拿m48來冒充 虎 式。巴頓 裡有少許鏡頭。類似題材的很少的,估計是道具花錢太多。 落魄德行人 最近棒子拍了部登陸之日,裡面有日本人對戰蘇聯坦克部隊,還不錯 有什麼二戰坦克對打的電影 重奇兵數碼站 推...

求一部二戰,反映德國戰俘越獄的電視劇

每日一淘高可 回答一 逃出法蘭西 抗戰先生 monsieur batignole 2002 巴黎被德 隊佔領已經整整2年了,生活變得越來越艱難。食物 冬季取暖的煤要排隊幾個小時才能買到。巴蒂諾爾先生是肉鋪的老闆。對他和他的家庭來說,生活要好過一些,尤其是他哥哥是個農夫,他在自家的地窖裡養兔子!他了解...

好鬱悶吶,歷史問題有關二戰的,關於二戰歷史的問題

閒話千古事 看看人家 在看看日本人 都是寫啥玩意 關於二戰歷史的問題 甲奧雅 你對二戰的了解其實很片面。如果不是希特拉的驕橫,而冷靜一點的話,巴巴羅薩計畫將提前一周開始,而事實上,這致命的一周在很多情況下決定了這場戰爭 在最後幾天,德國的乙個偵察部隊 番號忘了,改天給你 已經看到了克里姆林宮的圓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