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一直銘記在心的人,身上具有什麼優點

時間 2022-05-12 21:40:07

1樓:以心

一般情況下就是做什麼事情都特別的有責任感,然後當自己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是第乙個承擔在自己的面前,就會讓我銘記於心,因為感覺特別的溫暖。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一直銘記的那個人,心地非常的善良,非常有愛心,性格活潑開朗。

3樓:布特長夜風

自信,樂觀,心態很陽光,讓人覺得生活很美好,值得期待。

4樓:尓康

他人比較好,不管是誰收到了,委屈,他都會站出來安慰她,待人很真誠,也很樂於助人。

5樓:達

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對待每乙個人都特別的善良,然後尤其是對待我的時候是比較真誠的,這個人身上的優點會讓我一直銘記於心。

6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讓我一直銘記在心的人,他比較謙卑,然後身上有很多很多的閃光點,他情商很高,跟他相處起來一點都不累。

7樓:

我覺得這樣的人就是成熟穩重,做事情比較靠譜,而且感覺他對我特別好。

8樓:奚醉卉

一般情況下,讓我銘記於心的大概是顏值比較好一點的,就是最開始的時候自己是比較喜歡看第一印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我刻骨銘心的人大概就是我同桌,他總是能夠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一定的幫助,而且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10樓:尹朶月

那種人身上最大的優點就是總是會在背後議論別人,我真的是總是能記住這種人。

11樓:名

特別暖的男生,而且有特別的帥,但是他表面給人的感覺是特別冷的

銘記在心的巴掌作文,銘記在心的一個巴掌作文400字

齋冬雁 例如,我和爸爸吵架了,不但不認錯,頂撞爸爸,爸爸給了我一巴掌,後來我道了歉 這一件事我銘記在心作文大全400字 楊雅蒙 現在,當初的傷口早已癒合,只是留下了淺淺的疤痕。每當看到這傷疤,我就會想這件事。這件事,讓我銘記。一道傷疤就是一段痛苦的回憶,也是一個血的教訓。每當看到手上那個鮮明的傷疤,...

作文 那句話讓我銘記在心,作文《讓我銘記的一句話》600字 20

坐在窗前,手捧著一杯茉莉花茶,悠悠然地賞著遠方的風景。不錯的,彷彿就在優美的詩卷中。一切都格外美好,使得,一切都是那麼美。無意間地,便想起了那句話。微笑吧,為你所擁有的 多麼簡短而普通的一句話啊!但卻足以影響我的一生。這是一句在書上看到的話,當時就覺得,這句話特有意思,於是便牢牢地記住了,永遠,永遠...

形容一直記在心中很久的詞語,形容一直記在心中很久的四字詞語

沒齒不忘 銘心刻骨 沒齒難忘 銘心鏤骨 永記在心 耿耿於懷 牽腸掛肚 念念不忘 朝思暮想 念茲在茲 青衣鴻影 銘記在心,沒齒不忘,永生難忘。形容一直記在心中很久的四字成語 鐫骨銘心 鐫 雕刻 銘 刻寫。指牢牢記在心上 銘心刻骨 銘 在金屬上刻字 刻 刻寫。刻寫在心上骨上,形容記憶深刻,難以忘記 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