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一直記在心裡,從未忘記,怎樣反駁朋友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這句話

時間 2022-05-10 20:25:06

1樓:汪建洪的海角

徵明他太愛你了!因為不想實去你啊!他為了你什麼都不要!

怎樣反駁朋友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這句話

2樓:游動的影

不知不覺中,有多少人

已經離開;無聲無息裡,又有多少人會一直在。再好的朋友,缺少聯絡也會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珍惜也會斷。誰能遙遙無期的等,只怕等涼了心;誰能無怨無悔的盼,只怕盼來了淚。

少了乙個名字,就是少了乙個身影;遠了一顆心靈,就是遠了乙份感情。朋友,不是需要時才去找;感情,不是錯過後才明白對方的好。

緣分裡有多少形影不離,最後若即若離;朋友中有多少無話不說,最終無話可說。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鐵面無私,看清誰是故意假裝,誰能同舟共濟。真正在乎你的人,會在最無助的時候,甘願充當溫暖你的空氣;心裡有你的人,會為你默默付出,但很少讓你知道其背後的犧牲。

這個世上最該珍惜的是,一直能陪在你身邊的人。

希望親能採納我的回答喲!謝謝!

很久沒聯絡的異性朋友聯絡我 我回覆謝謝你還記得我 他回覆 從未忘記 我應該怎麼回覆 10

3樓:不要令自己失望

首先取決於你對他的態度吧,想不想往男女朋友的方向發展,如果不想的話可以直接不回覆,當做沒看見,如果想的話可以發乙個表情(比如比較常見的害羞表情)。其次,鑑於你們很久沒聯絡而且你是女生,表現的含蓄一些會比較合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不是對她有意思,如果想發展下去,可以這樣回覆說: 我也忘不了你,那我們見個面吧!如果對她沒意思的,那更簡單,不用回覆,別當一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性真好?告訴我用什麼辦法,這樣可以教教我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幾個意思?明說了吧。

7樓:拓跋楠

我也一直把你藏在心底。

8樓:怎樣抓住時機

對他有感覺就回,沒感覺就不回

9樓:油膩控的春天

你現在的狀態是什麼,小心成為備胎

從未忘記,又何從想起!是什麼意思

10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你在他心裡一直沒有離開,他心裡一直都有你,有關你的記憶從來沒有忘記,你問他有沒有想起你時,他說他從來就沒有忘記你,好煽情的話語!

形容一直記在心中很久的詞語,形容一直記在心中很久的四字詞語

沒齒不忘 銘心刻骨 沒齒難忘 銘心鏤骨 永記在心 耿耿於懷 牽腸掛肚 念念不忘 朝思暮想 念茲在茲 青衣鴻影 銘記在心,沒齒不忘,永生難忘。形容一直記在心中很久的四字成語 鐫骨銘心 鐫 雕刻 銘 刻寫。指牢牢記在心上 銘心刻骨 銘 在金屬上刻字 刻 刻寫。刻寫在心上骨上,形容記憶深刻,難以忘記 鐫心...

一直從未忘記一直很想念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穿白絲綢的女人 往事深藏在心底,時間久了,已經不會再輕易想得起來,但它實際上早已刻在你的心裡,雖然沉封不動,卻永恆存在,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可以不去想,卻沒有忘記的可能。 聽說過一句話沒?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就是你所說的 不曾想起,未曾忘記 亢琳 從來就沒有想起過你 因為我...

讓你一直銘記在心的人,身上具有什麼優點

一般情況下就是做什麼事情都特別的有責任感,然後當自己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是第乙個承擔在自己的面前,就會讓我銘記於心,因為感覺特別的溫暖。讓我一直銘記的那個人,心地非常的善良,非常有愛心,性格活潑開朗。自信,樂觀,心態很陽光,讓人覺得生活很美好,值得期待。他人比較好,不管是誰收到了,委屈,他都會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