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才能成為美國的救護人員

時間 2022-05-12 1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急救護理人員需要強健的體魄,因為他們的工作需要大量彎曲,托舉和跪的動作。

所有急救護理人員必須完成正式的培訓課程。所有州都需要急救護理人員有執照,要求因州而異。

教育和培訓

擁有高中畢業文憑或心肺復甦術(cpr)認證都是獲得正規教育和培訓課程的先決條件。對這一職業感興趣的高中學生,應該參加解剖學和生理學課程。正規的培訓由技術學院,社群學院提供,專注於緊急救護培訓。

在急救的基本階段,培訓內容包括評估病人的病情,創傷及處理心臟突發事件,清除阻塞氣道,使用現場裝置,以及處理突發事件的指令。正式課程包括約100小時的專門培訓。一些培訓,可能需要在醫院或救護車進行。

emt中級1985或emt中級1999,也稱為高階emt,通常需要在執業範圍基礎的1000個小時的培訓。在這個層面上,人們必須完成emt的水平以及更先進的訓練,如使用複雜的氣道裝置,靜脈輸液,以及一些藥物的培訓。

護理人員擁有最先進的訓練水平。他們必須完成emt級和高階emt訓練,以及先進的醫療技能培訓。社群學院和技術學校可以提供這種培訓,畢業生可能會收到副學士學位。

輔助課程是大約1300個小時的訓練,可能需要長達2年。可能包括更廣泛的執業範圍,如縫合傷口或靜脈注射藥物。

獨立的培訓和許可還要求駕駛救護車。雖然一些緊急醫療服務聘請駕駛員,但大多數緊急救護和醫護人員需要8個小時的訓練,才可以駕駛救護車。

許可和認證

全國註冊急救技術員(nremt)認證emt和醫護人員。所有級別的nremt認證都要求完成認證的培訓或教育計畫,並通過國家考試。國家考試有筆試部分和實踐部分。

所有州都需要緊急救護和醫護人員得到執照,要求因州而異。在大多數州,一持有nremt認證資格的個人是合格的,另一些還需要通過相應的州考試。通常情況下申請牌照的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

許多州都要求背景檢查,並可能不給有犯罪歷史的申請人許可。

重要的素質

同情。緊急救護和醫護人員必須在緊急情況下,為生命垂危或具有極端精神困擾的患者提供情感支援。

人際交往能力。緊急救護和醫護人員幾乎都是團隊工作,必須能夠在緊急情況下與他人密切合作,協調他們的活動。

傾聽的技巧。緊急救護和醫護人員需要傾聽患者,以確定他們的傷害或疾病的程度。

體力。緊急救護和醫護人員需要強健的體魄。他們的工作需要大量彎曲,舉起,跪。

解決問題的能力。緊急救護和醫護人員需要強大的解決問題的能力。他們必須評估患者的症狀和適當**。

演講技巧。緊急救護和醫護人員需要能夠安慰和向病人解釋,以及向他人傳遞資訊。

2樓:唐風

平時我們能接觸到的有大致三種,消防隊員,救護車隨車隊員,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

不管是哪個,第乙個基本要求就是要是美國公民,或者是綠卡。

如何才能成為演員,怎麼才能成為演員 ?

有幾種途徑可以成為一名演員。第一參加各種選秀活動,如果運氣好的話能夠進入前三名,加上本身長得有氣質有可能被導演看上,參加電視劇集或電影的拍攝,這樣就可以成為一名演員了。第二走在大街上被星探發現,去參加某一部戲的拍攝,一炮走紅。代表人物林青霞 賈靜雯,這兩個都是走大街上被星探發現的,拍一部戲而出名的。...

如何才能成為好的吉他家教老師,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好的吉他家教老師?

謬賊客 下面是我在其他帖子回答過的,樓主可以參考下。1.心態,這點是多年後我才總結的,很重要,其實與教學無關,剛開始做,沒有生源,沒有教學經驗等等會給自身帶來很多的問題去解決,壓力也會增大,控制好自己的心態是一個前提,放好心態,把自己擺到最低點,一步一步的努力吧。2.教學模式,你需要有一套成功的教學...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明星?

tj74516崩科 現在明星有一個好的經紀團隊的非常非常少,明星成名之後因為不信任別人,往往都是自己七大姑八大姨來做經紀人,都不專業,而通過眾籌就能打造一個非常強大的經紀團隊。有30個實力強勁的投資人背書,他 她就會比其他藝人更容易讓別人看好,更容易獲取更多的資源,也更容易獲取更多的注意力。理論上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