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是六十歲的人了可是今夜又做夢結婚了好不好

時間 2022-05-12 1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心理學概述 夢見結婚,結婚是人生的大事,意味著將要肩負起家庭的責任,是一種責任感與使命感的象徵,另外結 婚也意味著長大成熟,是人生達到一個階段的一種蛻變,在人生長河中擁有著深遠而且非凡的意義。 夢見結婚通常也是對現實中的婚姻、愛情和家庭的一種心理對映和縮影,或者是出於對人生、對愛情的 深刻地思考,其實也要看夢境中結婚場景是如何的,未婚的人做此夢可能是對婚姻的期盼,也可能是暫 時還不想結婚一種矛盾心理,故夢見結婚是正常的,這是人們內心深處渴望一份完美愛情的最強烈的呼 聲。 有時候與自己結婚的人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夢者來說總體感到 愉悅,都可代表自己上升的愛情運。

夢見結婚 夢到跟你的愛人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是跟一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 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展望,要好好規劃才是。 夢到與外國人結婚 夢到自己嫁給外國人,表示你狠想要拓展自己的視野,轉變一下生活步調,迎接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生。

而如果夢中的婚禮感覺狠棒的話,那表示你接下來所作的改變將會非常成功,人生也會狠不一樣。 夢見愛人變新娘(或新郎) 夢中只要是出現新郎或新娘就表示你對結婚有憧憬,如果是你的愛人變成新娘或新郎,表示你真的想要 結婚了,但是夢中的氣氛狠重要,如果氣氛美好代表你們的感情狠幸福,若氣氛不佳則代表你們的戀情 會有問題出現。 夢見婚禮,婚禮是結婚的一種儀式,是人生中最神聖、最美麗、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夢中的婚禮,是愉 快而又短促的美好經歷的象徵。 夢到自己結婚,則要看夢境中的結婚場景是怎麼樣的,夢者的心情是如何的,無論現實中夢者結婚與 否,都會反映出自己對待婚姻、愛情、生活的一種態度,這是典型的自己內心中的一個縮影的夢; 未婚男女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要開始考慮婚姻,這是人類發展的必然過程,在這一階段可能對婚姻充滿了 嚮往期盼,也可能是一種矛盾的心理,對婚姻持有觀望等待的狀態,也可能是自己不想結婚,卻有來自 於父母親戚的關心、催促,給自己造成了壓力; 當兩個人的感情得到了昇華,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

2樓:洋寬哦

預示著你身體健康正常的.祝你幸福快樂開心!

3樓:鳳德待

真好啊,又享受了一次一次婚禮的,理的過程多麼幸福,雖然是夢裡,但是醒來想想也挺甜蜜,是不是?雖然我們老了,也願意想我們年輕時候的事,其實這個事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只是你白天可能看到誰結婚了,或者是提起來孩子們誰家的孩子還是你家的孩子結婚了,所以晚上結婚的場面你就去衝當了主角,這個你不要去迷信,只是人的神經的問題,白天沒有休息好,晚上繼續還在活動,你覺得我說的有道理不?如果有道理,你就白天想想甜蜜甜蜜就拉倒了,就不要去多想了,只是能讓你高興的事兒就行了,還是想想我們怎麼保養身體?

怎麼樣?健康長壽吧

我是想過離婚,但我現在已有六十歲的人了,兒女們都已成家,我又在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乾脆單身一輩子吧!像這種女人不要也丟,她遲到會糟到報應的,你現在目前要應該,該吃的吃,該喝的喝,既然你己學佛,就應該放下心心中所不該放的事情了,不要去想了,身體是自己的,好好疼愛自己

5樓:燕子別亂叫

在佛上有所成就的都是那些富家子弟,他們享盡榮華富貴,玩遍美女佳人,最終無所追求才遁入空門。釋迦牟尼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窮人別信佛

6樓:

那為什麼十八年前不跟他離?

我已經六十歲的人想我給我老公離婚怎麼辦

7樓:漢以筠

我已經60歲的人了,想和我老公離婚怎麼辦?既然你已經60歲了,為什麼要和老公離婚?是不是家庭有什麼矛盾?

60歲的人,人已經過半百了。應當和老公已經過了二三十年了吧?兒女已經長大了。

可能也有孫子了吧。如果你們現在想離婚,而你會怎麼想?孫子會怎麼看?

現在我們中國人老了。為的不是自己活,而是為了兒女活。一定要想想兒女,自己早忍了吧。

已經60歲了,還能活多少年?如果你們離婚了,你們兩個人不孤單嗎?我勸你們最好不要離。

8樓:

若是他對你很好那就別離了,若是一般,那就隨心走,追求自己覺得幸福的

六十歲男人和三十八歲女人結婚是否相伴

9樓:塘東男孩

相愛無年齡界限,自己能接受就好

10樓:

楊老師就是最好證明。

11樓:

這得看當事人願意與否

12樓:三彩三現哥

主要就是效能力的問題了

'我六十歲男人,和四十五歲女人真心相愛我們能結婚嗎

13樓:v戰神龍炎

當然可以,因為愛情就是能把兩個人結合在一起的東西,無論你和她年齡差距有多大。

14樓:愚者思思

婚姻法沒對年齡差距大小做出規定。

15樓:風雨中的北湖

當然可以。只要彼此同意。

愛上一個大二十歲,已六十歲的男人,可以結婚嗎?

16樓:

可能在其他方面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在性需求上可能你會得不到滿足,如果你對這個不感冒,可以試著過日子。

六十歲的媽媽夢見自己結婚

17樓:班公湖上的鷹

可能老人家不好意思明說想找個老伴,就說夢見結婚來暗示

今夜我默默的流淚了,我這樣的人真的不會擁有愛情嗎?(特別是女生們,請你們幫幫我)

sjs露露 我想說的是你好像追求的女生錯了。我現在的男朋友跟你很像,不是很浪漫卻是很實在的一個人,後來他告訴我,我倆剛開始談戀愛他就是你所說的狀態和心裡,但是他卻給了我我想要的安全感!不會擔心有小妞發來曖昧簡訊,不會擔心和朋友胡吃海喝夜不歸家,不會擔心我父母不喜歡他。我不知道你多大,但是我相信你這種...

我發現身邊有五六十歲的人眼角沒有皺紋,是什麼原因

來自天文館喜眉笑眼的相思樹 比較油的,就不太容易長皺紋,我49歲,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眼角沒皺紋,但因為睡眠不好,眼睛下面有了細紋,多補水,就基本看不出來。乾皮的多補水補油,應該也不容易顯老 九曲玲瓏 到了五六十歲的這個年齡,眼角沒有皺紋一般自己都有保養心得。有些人是天生的基因好,有些事不斷的提公升自...

我是高三的學生,在過六十天就要高考了。可是我感覺很焦慮,因為到時候得跟別人住在同一間,我午休有很大

進入高三,大量的中等生,落後生家長心裡焦急,無奈,但他們聲音很小。其實這些孩子何嘗不是天使,他們又那乙個不是家裡的寶貝,只不過暫時蒙上了灰塵,損傷了翅膀。今天,我先對最受傷的孩子們說幾句,希望你們振作起來,飛向藍天我猜想,你走進書店,發現滿眼的 狀元筆記 奧林匹克競賽 和 高考滿分對策 一定在心裡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