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個喜歡的人,可是我和他卻不在學校。沒有交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2 04:38:24

1樓:那個悲傷的年月

問到****就開始有交集了

學校離不遠就在不打攪他的情況下多去溜達

沒事手機聯絡就好了

只要他對你有意什麼都好辦

就怕他沒心你的付出就沒有回報

2樓:

首先呢先觀察這個人總是在哪一塊活動,然後再遇招拆招,可以找麻煩 找幫助向他都可以,先把聯絡**搞到再說,製造下一次的見面,聊天的話題不要太刻意,只有能扯上關係的事情都可以找他,時間一長兩個人不就認識了。

3樓:糊塗人生

動用一切同學或朋友關係製造交集。

4樓:誠城迷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有交集不一定要在同一所學校。

5樓:白雲中黑暗

首先,第一步,喜歡一個人,你需要做的就是把愛表達出來,讓你喜歡的人知道。這一點是一開始要說的,之所以一開始就強調這一點,是因為真正的愛是敢於表達的,不管對方怎麼迴應,得先表達出來。

6樓:我們會有一腿的

喜歡和在一起還是有差距的 你現在只是喜歡你 你應該表達出來 在一起之後你才應該考慮這個問題

7樓:胡十一

沒有交集就找交集咯,打探一下他平時喜歡幹啥,沒事就學學,他平時喜歡去哪兒,沒事多去溜達溜達。

8樓:

長時間沒有交集可以先觀察一下她是否有物件了,如果有了就放棄這段感情,如果沒有那就大但的追求一下,沒有嘗試如何知道成功或失敗!可以製造偶遇的機會,或者找他身邊認識的人幫忙介紹,沒有的交集是可以去製造機會的。

9樓:

可以找機會製造交集啊,不過還是學習為重。感情可以慢慢來

10樓:允好朋友邦

你可以約她出來,然後表達出你喜歡她,如果她接受你了,你們就能發展下去,如果不接受你,還是回學校裡好好學習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聯絡就有共同話題了,然後在慢慢交往。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一個成市要經常去聯絡

13樓:請叫我楠公舉

寫信先表白。然後再行動。

14樓:的發之歌

可以製造偶遇的機會,或者找他身邊認識的人幫忙介紹,沒有的交集是可以去製造機會的。

15樓:

交接和機會是靠創造的,首先提升自己,再創造機會

16樓:大玉媽媽

沒有交集就製造交集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去表白,去追求。

18樓:

有緣再見的,抓住時機,不用錯過了

19樓:

你得想辦法聯絡到他,但不能太死板

20樓:夷妞

先把學習放在第一位,然後有機會再去追你喜歡的人

21樓:在八境臺跳機械舞的小浣熊

可以製造見面機會,然後表達出來

假如你喜歡一個人,但是你又知道註定跟他不會有任何交集!就連他的****我都沒有,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暗戀的美妙之處,自己暗暗的喜歡就好,如果真的與他有了交集,可能會破壞掉這份美好。

23樓:清茶一盞

既然都註定不能呀還有在一起了,轉移一下注意力,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用時間慢慢遺忘他。

我好感一個男生。我突然發現我喜歡上了,可是我們沒有交集,和陌生人差不多,我放棄追他的原因是因為我一

24樓:換位思考

呵呵!你是九零後的女孩子吧!別去追那男的,你去追了意味什麼你知道嗎?女孩子應該矜持才會矜貴。

25樓:綠萍也妖嬈

為什麼不主動出擊?要知道幸福生活要靠自己努力爭取,做了才不後悔,暗戀只會折磨自己,不做怎就知道自己不行呢?

26樓:鋒利的銳刀

何不找機會去熟悉呢,熟悉後再順其自然發展不是更好嗎?

我發現了秘密的作文怎麼寫,《我發現了乙個秘密》的作文怎麼寫

愛夢薰衣草樂園 在我快樂的童年裡,有許多發現,就如天上的星星那樣多,數也數不清,儘管不是驚天動地,但是我依然感到十分興奮,畢竟我自己發現的嘛!其中有這麼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我發現了乙個秘密。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 叮鈴鈴 叮鈴鈴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我坐在座位上看書。忽然,我覺...

我發現了古墓我該怎麼辦,我發現了乙個古墓我該怎麼辦?

向上級部門匯報,千萬不要私自行動,否則後果是無法想象的。為了一時的貪念而毀了自己,這樣的事例不用說了吧,望考慮清楚。 韓良貴 還是讓它沉封於下,畢竟是先人長眠於止,決不能驚繞。 2012忘記你的美 你發現的古墓還在沒有 心靈迷解 咱們做一次鬼吹燈吧 111 你告訴文物局吧,讓他們來鑑定鑑定,畢竟是國...

老婆出軌了,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發現了,可是我真的太愛她了,我真的沒有勇氣揭穿她,我知道揭穿她我們就結

愛我淩源 是你的愛縱容了她變本加厲的索取,總有一天你會承受不起的,對於乙個不知道珍惜你的人,你又何必再堅持,不如早點放手,給她自己,更是給自己乙個解脫。 既然她現在已經對你完全抗拒了,現實的你目前只是一廂情願,這種苦戀最終傷害的還是你,拖得越久傷的越深,愛是兩個人的呼應,如果只是一方的單相思,這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