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細節看出明星的大素質,娛樂圈中有哪些素質高的明星呢

時間 2022-05-12 00:00:08

1樓:閣樓上的陽光

劉德華。

王寶強曾經在做節目的時候講:

他還是默默無聞的小演員的時候,在洗手間,沒有用過自動感應水龍頭,使勁按卻一直沒有出水。

此時,洗完手的劉德華看到了,把手伸向水龍頭,水流了出來。王寶強在一邊馬上看懂了。

王寶強說:"那時,他連我的名字還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嘉爾絕對是乙個高素質高明星。他是一乙個有實力、待人誠懇又謙虛、三觀又正的熱血青年。

3樓:高傲蘭花

陳道明是名副其實的老戲骨,演戲做人都做到最好,他在一次記者採訪中就說現在好多小鮮肉在拍戲過程中手被劃了一下,就吵著嚷著受傷了不能拍了,陳道明就指出這是你的工作,你要對得起你的收入。希望更多敬業的演員站出來抨擊這種現象。

4樓:snsd巨蟹

陳偉霆 他對很多女明星都是紳士手

吳磊 這情商高的就不用說了吧

易烊千璽 真的是很謙虛一小孩啊

其實還有很多的

5樓:遠行

古天樂,負面訊息少,掙的錢幾乎捐給學校。

6樓:

黃磊個人覺得他的素質很高。

7樓:我的天

當然是何炅了。禮貌、溫柔、貼心、高素質。

8樓:

周潤發!沒有人能及他。

9樓:

李健,大才子真的是很佛系的愛豆了,可能大家都以為李健是"老幹部"型別,並不會有太多粉絲,但你這樣想就真的錯了,李健真的是乙個了解了就不捨得不粉的好歌手,被稱為**詩人不是沒有道理的。李健佛系,粉絲們就更佛系了,有人招惹也從不搭理,只會戴上耳機,默默的欣賞自家愛豆李健的歌聲中。

小細節看出明星的大素質,娛樂圈中有哪些素質高的明星呢?

10樓:唯我毒美

我覺得胡歌的素質是真的高,而且情商也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老師的主持功力很好,再就是是乙個很溫情的人,在很多的節目裡面都對很多的新人很有素質,情商很高。

12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黃渤的素質很好,從他對林志玲的態度就可以看出,好男人

13樓:指南針指北針

劉濤是乙個不錯的明星,而且他的素質也比較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也能夠看出乙個人的氣質,比如說劉濤居然讓這個助理給他洗腳,這樣的話就不對了。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能夠看得出來,比如說周立波或者說像這個劉濤就特別沒有人性化。

16樓:月情

娛樂圈素質高的明星有很多,比如說何炅,唐嫣,楊冪等。

17樓:你說過

個人感覺汪涵素質真的非常高,而且人品也好,

18樓:

秦怡,陳道明,周潤發,古天樂,李雪健。

19樓:君子十二

汪涵,黃渤,何炅,他們救過的場多的去了。

娛樂圈都有哪些高素質,高情商的明星?

20樓:娛宙之大

黃渤,黃渤雖然已經是影帝但是他本人對於娛樂圈的新人演員還有其他明星都很尊重,並且他本人的高情商也是經常被誇讚的,經常能夠化解尷尬。

21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楊冪,以及現在的易烊千璽,他們的回答和公眾表現都讓人覺得鬆弛和有禮貌,有自信的光芒,同時也會將自己的鋒芒收斂,讓人感覺謙遜溫和。

22樓:真實一面

我知道的娛樂圈高素質高情商的明星有何炅,黃磊,黃渤,林志玲,汪涵,胡歌等等,這些明星他們在平時的採訪當中都表現得非常高情商,我也比較喜歡這些人。

23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易烊千璽是一位高素質,高情商的明星,他非常的尊敬長輩,至於有很多老藝人也非常喜歡他。而論高情商的話,我覺得楊冪的情商是非常高的。

娛樂圈有哪些素質很高的男明星?

24樓:枯木逢春

就比如蘇有朋以及林俊傑,都是素質很高的,平時在外面也不會亂扔垃圾,而且會懂得隨手帶走。

25樓:木子花華

王凱算乙個,和女明星合影的時候都會注意手該怎麼放,而且也會照顧他人的感受,是很有紳士的乙個男藝人。

26樓:酒小仙兒

娛樂圈裡像胡歌,彭于晏,霍建華,陳偉霆等男明星素質非常高,他們言語得體,而且非常紳士。

27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張國立、黃磊、何炅、李現、張若昀、劉昊然、張新成、張藝興、劉德華、周潤發、胡歌

娛樂圈裡哪些明星的素質特別高?

28樓:向日葵班小可愛

何炅的素質我覺得就很高,至今沒有什麼黑料,對每個人都很客氣。

29樓:艾莫是豬

娛樂圈中黃磊的素質特別高,不管是在為人處事還是待人接物方面做的都比較好。

30樓:藝璇學姐

何炅,黃磊,王菲都不錯,我都是蠻喜歡的。

娛樂圈有哪些素質很高的女明星?

31樓:戰在那裡等我

娛樂圈裡有很多素質高的女明星,楊紫,趙麗穎,謝娜,莫文蔚等等,女明星的表現還是很好的。

32樓:咖咖

林志玲是娛樂圈裡面出了名的高素質,林志玲她很高,有時候和男明星一起,為了照顧一些男明星的感受,她會稍微屈腿,讓自己的身高和其他人的身高持平。

3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在娛樂圈素質很高的女明星,應該就是趙麗穎了。從來沒有見她說過什麼髒話。

34樓:七特

就比如說周迅,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有魅力的乙個人,而且他的素質確實很高。

35樓:路天賜

我認為娛樂圈中素質很高的女明星,有楊冪,李沁,他們的素質很高,而且他們人品也不差。

娛樂圈內哪個明星的粉絲素質最高?

36樓:八卦星人小林

在很多不關注娛樂圈明星的人眼中,明星粉絲是一種非常奇葩的存在,他們可以在偶像面前乖得不行,也可以搞「一言堂」,甚至順著網路抨擊那些單純不喜歡某某明星的網友,明星粉絲素質參差不齊,哪個明星粉絲素質最低呢?

結論放在開頭

個人認為肖戰粉絲的素質最低,近年來絕無僅有的最差!

原因1:227事件

肖戰走後靠的是耽改**成的電視劇集,然而這部《陳情令》讓肖戰走紅以後,肖戰粉絲卻開始厭惡「耽美男主」的身份。粉絲首先做的是反對博君一肖cp粉,做的事情包括排擠、辱罵等等。這些還都是小打小鬧,有cp粉圈地自萌在ao3寫同人文,肖戰的大粉於是乎號召粉絲們舉報平台。

沒有看錯!粉絲不喜歡cp粉的同人文章,舉報的不是文章本身,而是近萬人「同心協力」毀了這個平台。這種行為就好比肖戰粉絲去商店,因為不喜歡商店裡面的某個不起眼東西,進而炸毀了整個商場,讓太多人失去逛商場的權利。

原因2:瘋狂

227事件以後,肖戰乙個多月沒有發布任何宣告。再次出現的時候也閉口不提這個事件,而是發不了歌曲。歌曲本身質量怎麼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我僅代表個人覺得很一般,畢竟肖戰的身份不是專業歌手。

但是就是這樣一首歌,粉絲們宣傳的點卻是「贖罪」,還要求每個人都買105首以上。說白了一首歌買一遍就夠了,買105遍根本就不是按需。最近還有社會新聞,不少未成年人因為肖戰透支家長收入,不根據家庭情況而做的事情,這是宣揚負面價值觀的重要體現。

原因3:無理

寫在最後

明星有必要管好自己的粉絲,行得端才能坐得正,如果乙個明星尚且管不住自己的粉絲,那麼他根本不配自己取得的地位。像肖戰這樣的明星,紅了以後卻對粉絲不進行任何引導,明面暗面支援路透、私生,僅為**度,那麼這樣的人終會人設崩塌。

37樓:蓋世奇花

粉絲素質高低沒法評判,個人有個人喜歡和厭惡,言論自由從來不是說說而已,各自做好自己就好,不去辱罵拉踩別人偶像,不喜歡不關注就好,我看到這篇文章有針對性,所以我想說:我是肖戰粉絲,我喜歡他是因為227事件,事情發生後他沒第一時間發聲我就覺得他算是個合格的偶像,當時疫情是重中之重,作為大眾不喜歡在那個時期看到娛樂新聞,畢竟第一次經歷病毒,當時病毒沒有特效藥,由於春運並不知道身邊有沒有病毒,看到陌生人是懼怕的,那個時候我們最喜歡看到的是疫情報道,他沒發聲保持沉默,不想占用公眾平台資源,後來事情發酵越來越大,227相關人員開始大規模騷擾**國家機關還有和肖戰有關的各企業和人,他的粉絲有為他打抱不平和別人互掐,他站出來了說要讓粉絲向陽而生,讓粉絲和他做更好的人,併發宣告說不要牽扯別人,後來他引導粉絲做公益,把陷入到227事件的粉絲拉出來,他上了央視所選擇的每一首歌都在傳遞一件事,正能量,那時一身戾氣的小飛俠知道了他的想法,褪去一身戾氣跟隨他做有意義的事,他引導學生粉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他說他希望他粉絲首先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在有閒餘時間再追星,不止一次次呼籲粉絲過好自己的生活理性消費,我就是這樣被圈粉的,不抱怨不氣餒不服輸,換做任何人在當時的打壓下都不可能再站起來,他不但做到了,而且引導粉絲做更好的人,逛論壇的時候我看到每乙個小飛俠都在傳遞正能量,說要粉隨正主,我看到了她們做的每一項公益,我也看到了她們謹慎低微的言語,不給正主招黑,我還看到了她們熱情對待生活的態度,我覺得這樣的偶像我也需要,我經常抱怨生活,抱怨別人,動不動就生氣,我加入到小飛俠這個家庭,我改變了,我不在怨天尤人,看到肖戰代言大家都在買買買,有些粉絲說要好好掙錢好好工作,以後偶像有代言了也有經濟能力支援一下,也有粉絲說肖戰都那麼努力,我也要努力跟上他的腳步,很多小飛俠都在說要努力工作,提公升自己,不給肖戰丟人,後來看到肖戰粉絲好多都是高學歷的頂尖人才,還看到了他的粉絲年齡大多在30-50之間,這個年齡段的人有穩定的收入,成熟的思想,正確的三觀,這就是他的粉絲不多粘性非常強,每次代言都能買斷貨的原因,我被這樣的偶像和粉絲群體圈粉,他沒有後援會,都是散粉,粉絲不會第一時間知道他的動態,但就是這樣的情況每次他有動態,大家都能第一時間到位,時間長了不見他,小飛俠會@工作室想肖戰,肖戰都是很快給予回應,這就是我眼中的偶像與粉絲雙向奔赴的愛

38樓:吃桃蘸大醬

我覺得哪個明星的粉絲群體裡大部分人都是素質很高的,只不是一小部分人素質比較低,像很多當紅明星岳雲鵬,鄧超啊粉絲素質都很高。

39樓:森川

朱一龍粉絲吧,主要是朱一龍三觀很正很佛系粉絲有被影響,我覺得粉絲的行為和素質和偶像的引導有很大聯絡,朱一龍先生應該是娛樂圈少有的純淨了吧,有看過他演的劇,演啥像啥,每個動作表情都值得仔細推敲,為人又低調,我看到過朱一龍被其他別家粉絲黑的時候,他的粉絲也沒有罵人什麼的,也不會去爭,再比如其他偶像被人說不好看長的一般什麼的一般都會被圍堵,但有人說朱一龍的話,他粉絲就不會去爭吵去罵人,我覺得很棒,很加分的,祝朱一龍先生和小籠包更好!

40樓:同以柳

當然是朱一龍的粉絲,小籠包們啦!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自殺?娛樂圈十大自殺的明星

張國榮啊。最有名氣乙個。娛樂圈十大自殺的明星 自殺都處於實在無奈中,太無助了。張國榮 陳紅 太多了 國內 國外超多。娛樂圈去世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都有哪些明星因癌症去世?據我所知的,有張國榮 梅艷芳 大傻 林正英 午馬 李小龍 鄧麗君 張雨生 翁美玲 陳百強 黃家駒 陳寶蓮 羅文 柯受良 沈殿霞 劉...

娛樂圈中有哪些古裝美女,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擁有古典美?

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看古裝劇,而古裝劇中的女演員穿上古裝之後更加有氣質,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有著濃濃的古典風韻。這些女明星都非常適合古裝,古裝起來也是很美,誰才是你心中的古裝女神呢?一 趙雅芝趙雅芝被譽為 東方第一美女 也出演過不少古裝劇,比如 楚留香傳奇 戲說乾隆 等。當然最深入人心的還是扮演的白素貞。...

娛樂圈愛吃辣條的明星,都有誰,娛樂圈哪些明星愛吃辣條?

水月傳媒 楊超越朱正廷 鄧倫景甜 林更新謝娜 任敏任敏上演員請就位的時候,直言自己的心願,吃一百袋辣條還不長胖。節目組完成她心願後,她高興的嘴巴都合不攏。這樣純粹的姑娘,在娛樂圈這麼深的水中,已經很少見了,喜歡她的演技,愛上了她俏皮且純粹的性格。辣條這種小吃,雖然不算營養,卻是陪伴了很多代孩子,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