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播的韓劇都有那些,最近熱播的韓劇都有那些

時間 2022-03-14 05: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07韓劇最新:

魔女柔熙(在熙,韓佳仁主演,成功事業女強人但戀愛沒素質的魔女和料理師以學習戀愛技巧由契約關係開始戀愛的故事。由契約關係開始,雖然有點老套,但劇情輕鬆幽默,很討人喜歡,而且在熙在裡面超可愛的

) 嗨,小姐(李多海,李智勳主演,花安堂大小姐秀河與花安堂的長工出身的財團孫子東圭、燦敏,還有「瘋女」的女兒華蘭之間的愛情故事。劇情很輕鬆搞笑)

謝謝(張赫,孔孝真主演,因輸血而得愛滋病童的未婚媽媽和戀人病逝的醫生的愛情故事。很感人的一部劇,強烈推薦這部)

魔王(嚴泰雄,朱智勛,申敏兒主演,因少年時代發生的悲劇事件而導致的復仇與被復仇的兩個男人和有占卜能力的女子之間的科幻復仇的愛情故事。感覺還不錯)

順其自然(eric,李奎漢,尹智慧型主演,年青人裝酷自戀的戀愛故事。看了開頭,興趣不大)

h.i.t(高賢廷、河正宇主演,刑事調查案件,以追蹤連鎖殺人犯的行動為劇情主軸。收視蠻高的,但看了開頭,我對演員興趣不大)

2樓:愛

魔女柔熙

魔王順其自然

謝謝hit

hello,小姐

3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柔熙》

《魔王》

最近電視台熱播的印度電視劇集,今天安徽衛視播的印度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第幾集了?

一生的承諾 第五集今天下午演了 應該是6 好看的印度電視劇集 電視台播出過的翻譯過來的 新娘 一系列包括 新娘第1 3部,新娘之真情,新娘之真愛,新娘之無悔的愛。一生的承諾 黑膚色的姑娘 我知道乙個 新娘 我一直很喜歡 有誰知道現在浙江衛視下午放的印度連續劇到底叫什麼名字 電視上面顯示的是豪門風雲 ...

最近各大電視台熱播電視劇集是什麼,各大電視台近期熱播哪些電視劇集?

講哦 新水滸,幾乎是所有衛視的 檔,還有新還珠,可是只有湖南衛視播,還有乙個零號國際線,江西衛視在播,蠻好看的,cctv8在播新萍蹤俠影。白天劇場很多衛視在播天使的 安徽衛視一如既往的泰劇,東方衛視在播愛情公寓2,吉林衛視在播大漢天子,天津衛視在播龍遊天下,四川衛視在播新白娘子,等等。採納我的答案我...

最近的熱播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男主韓商言的人設是怎樣的

極品娛樂 近期電視劇集 親愛的,熱愛的 一度引起了熱烈的關注,這部劇作是根據著名作家墨寶非寶的 蜜汁燉魷魚 改編而成,為了讓劇情符合原著,作家墨寶非寶更是親自監督本劇拍攝,該劇能成為暑期熱播大劇,不僅僅是因為其勵志般的劇情,男女主角甜蜜愛戀也酥炸人心。親愛的,熱愛的 講述了學霸少女佟年一次偶然對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