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如何評價趙薇本人,如何評價趙薇?

時間 2022-03-02 15:25:13

1樓:藍寶石

我從來就沒有喜歡她,就演的小燕子瘋瘋癲癲,眼睛大拍戲時還故意瞪大,也邪了個門兒了她瞪眼沒人吭聲,楊穎沒瞪眼那些黑崽們生說楊穎瞪眼,你說這不是邪了門兒嗎?

2樓:寶寶96708舶夯

趙薇因為酷愛喝酒因此在全球建了幾處自己的酒莊。可以說是超級有投資頭腦了。結婚後的趙薇很少出現在螢幕上,但確實是過上了富太太的生活。家裡豪宅就有好幾棟!還是莊園型的別墅。

3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作為北影的一枝花,在當年是有很多人追求的,黃曉明和陳坤就是其中兩個,據爆料當年上大學時黃曉 明就曾公開表明自己暗戀趙薇,至於陳坤,則是她的初戀。但是這兩人都沒有抱得美人歸,最後是富豪黃有龍娶走了當年的一枝花,我們都知道黃有龍將馬雲介紹給趙薇認識,也因此趙薇的身價漲了幾十倍都不止,與馬雲成為了好朋友,趙薇的朋友圈可謂全是商界大咖啊!

4樓:寶38365洗漣

趙薇每演一部電視劇集或電影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比如:還珠格格:調皮、任性、可愛、搞笑是裡面的開心果。

但在情深深雨濛濛裡面表現得是乙個堅強、精明、善於算機的人。在演電影畫皮又是另一種感覺為人大方、溫柔、善良等等,還有其他就不一一說明了。

5樓:窗台上那只貓咪

我覺得她努力 ,學業勤奮,能演能導,感情緋聞也不是特別多,也不怎麼張揚,挺好一姐們,象鼻范冰冰那是有才華多了吧,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人黑她

6樓:薇寶

已喜歡趙薇20年,真實不做作!敢愛敢恨簡簡單單!會一直支援下去!本人更漂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趙薇,堅強善良,真實不作做智慧型和諧敬業,趙薇也是我見過最善良的中國人,

8樓:簡單

我不是誰的粉,我只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我個人非常喜歡趙薇演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我認為她是乙個不錯的演員和導演,她是乙個非常上進的女性。也許她不完美,但我們也不能總抓住別人的錯誤不放,當年發生了什麼,我們也不知道實情,我也不能全面否定她,至少她給我們獻上了經典作品。

9樓:志願者康芮

乙隻折斷了翅膀的「燕子」,已經迷失了方向,人在做天在看。神馬都有因果報應的,你不是也有父母孩子的嗎?

10樓:名

她是活的很清醒的女人,她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想過怎麼樣的生活,幾乎不曾被其他事物耽誤她前進的腳步!這些年我們看到她在演員這條道路上收穫了無數的榮譽,她的事業版圖也在不斷擴大,更是和我們的馬雲爸爸相交甚篤,一起合作賺錢!

11樓:shiny時尚**

喜歡薇薇,漂亮演技好唱歌好好聽,還是霸道女總裁,事業家庭學習慈善每一件都是做的越來越好,粉絲們就喜歡她的優秀,善良,聰穎,正能量滿滿的明星

12樓:函曉莉

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

13樓:利箭

不愛國的演員不是好演員。

14樓:

用實際行動愛國才好。

15樓:樸樂心

對賺錢特認真,有一套

16樓:在世貿天階買水果的棣棠

不喜歡這個女人,感覺比較假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挺高的,很喜歡她

18樓:小真

五官很大氣,人緣不錯

如何評價歌手趙雷,如何評價趙雷的《畫》

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趙雷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歌手,他的民俗 讓人聽了非常感動 秋風體育 趙雷可以說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民謠歌手了,他的一首 成都 唱出了很多人的回憶。 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趙雷非常有才華,他創作的歌曲都有一股不一樣的味道,會讓人投入在他的歌聲裡。如何評價歌手趙雷 孫博宇 趙雷的 bai雖然沒...

如何評價老子這個人,如何評價老子本人及其思想

老子思想是一般人理解不了的 學學曾仕強講的老子的智慧型 他不想取名字 你還能評價幾千年的人啊 小顧 畢竟是自己父親,最起碼的尊重還是要的 如何評價老子本人及其思想 康姆勒發電機 老子是道家始祖,是我國古代 的大哲學家大思想家。由於他生活在奴隸制沒落 新興封建勢力成長時期,反映在思想領域中的是重民輕天...

講講看怎麼評價張雪峰這個人,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

不說人怎樣!就說他的專業知識,他對全國所有的大學的熟悉程度,中國只有他一人!包括教育部!都像他那麼敬業,國家興旺!張雪峰老師是乙個幽默風趣且極受學生歡迎的考研教師。張雪峰 本名張子彪 1984年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畢業於鄭州大學。研途考研vip名師。2016年6月憑藉 七分鐘解讀34所985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