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劉濤?如何評價劉濤?

時間 2023-03-19 21:20:06

1樓:愛tamia的劉雨霏吖

人品好有才華對粉絲好演技好,對工作認真負責,很有責任心,真的什麼都很好,濤姐的粉絲也很好,團結友愛共同以濤姐為榜樣一起進步。

2樓:池志信

成熟,有她獨特的女人味道。對丈夫不言放棄!知性,美麗。

3樓:述娛

客觀評價劉濤的長相,她是大眾臉還是女神?如何評價劉濤的長相?

4樓:流浪的孤星

模範老婆,對家,對事業,對工作都很認真,找媳婦就找這樣的。

5樓:帳號已登出

看濤姐演電視劇集很舒服,不浮誇。有想看下去的動力,認識劉濤也是從啊朱開始,當時還在上學,感覺這個女子很漂亮,特喜歡,不像現在很多電視劇集裡的女子都是殭屍臉。

如何評價劉濤?

6樓:述娛

客觀評價劉濤的長相,她是大眾臉還是女神?如何評價劉濤的長相?

7樓:從娛樂拓人生

朋友圈幾個好友的頭像都是劉濤,她知性中帶著一股子韌勁,幹練又溫婉的形象真的很深入人心。

《琅琊榜》到《歡樂頌》劉濤演戲上是風生水起,唱歌又可以拿下《跨界歌王》的冠軍,還拔得過賽車比賽頭籌,最近又解鎖了主持人的行當,真是多才多藝本人了。

劉濤和老公《親愛的客棧》中相濡以沫的感情著實讓人羨慕,而她也是筆者心中為了家庭復出最成功的女明星,07年劉濤與富商王珂相識不到乙個月閃電登記結婚退出娛樂圈,但生下兩個孩子後,王珂公司就經歷金融危機而負債累累。

劉濤不僅陪老公度過了抑鬱症最難的時期,還復出賺錢改變家庭現狀,所以對於劉濤這種又美麗又聰明能幹又會掙錢的全能女人,筆者真是打心眼裡佩服,覺得她身上所體現出來的幹練不是強勢的,是柔和之中表露出的一種力量。

大概優秀的人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好吧,老聽到中年女演員抱怨沒有機會和市場,劉濤的經歷應該是最好的反擊吧,只要你一方面有實力何愁沒有工作機會來慢慢發光發熱。

劉濤是怎麼出名的

8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劉濤是2023年,憑藉古裝劇《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被觀眾熟知從而出名的。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劉濤因出演情景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進入演藝圈。2023年,憑藉古裝劇《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被觀眾熟知;同年,她因古裝武俠劇《天龍八部》獲得金南方獎最具魅力女演員獎 。

2023年,劉濤因主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獲得第1屆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同年,她憑藉古裝劇《羋月傳》獲得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及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2023年,因主演都市職場劇《歡樂頌》獲得第2屆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觀眾喜愛的品質劇星。

9樓:從娛樂拓人生

有《琅琊榜》和《歡樂頌》兩部硬作在手的劉濤絕對算得上影視紅人,但她在綜藝節目裡沒有靠製造話題和噱頭博得關注的情況下,僅僅憑個人魅力就提高了觀眾的印象分。

首先劉濤參加過《跨界歌王》,人家可不是去混個臉熟的,而是可以挑戰各種風格歌曲,能唱能跳一路過關斬將拿到了首季的冠軍。

其次是她參加的《花兒與少年》,都知道這個節目向來以嘉賓衝突為看點,鄭爽和許晴的世界大戰至今印象深刻,可劉濤卻能跟所有成員和睦相處,足以體現其情商高且聰明,關鍵時刻又能組織隊伍又不失親和力的解決問題。也難怪她跟秦海璐有共同創辦的北京駿起菲陽影視公司,本身就是boss只是不輕易顯山露水罷了。

最後則就是《親愛的客棧》了,作為老闆娘有自己的一套做事方法。做飯,收納,服務客人都安排得井井有條,展現了極強的管理和生活能力。

可以看出劉濤是個綜合素質好的女明星,這樣的藝人在各種型別綜藝中都能吃得開,同時劉濤從豪門媳婦復出賺錢養家的勵志正能量形象也是很大的加分項。

10樓:娜娜

拍還珠三才有名氣,最近火了一把是拍花兒與少年真人騷,還有她和她老公的患難故事,給人的感覺是賢妻良母。

11樓:小糖包的海角

演天龍八部裡的阿朱才出名的!

如何評價劉濤劉敏濤兩位姐姐將在5月14日開啟直播首秀

劉濤,劉敏濤兩位小姐姐在5月14日開啟的直播首秀,裡面表現還是挺不錯的,整體表現突出也能夠。直播的非常自然,然後把直播裡面的效果做的也非常好,整體表現也是非常優異並且非常突出的。當然,跟前幾年電影咖們紛紛降維拍電視劇集,甚至再往前數,明星演而優則唱,影視歌三棲一樣,現在的明星們紛紛親自下場直播,也是...

對於劉濤你怎麼看?

劉濤真的是濤姐,有演技,有行遊顏值,還有智慧型,消襪跟老公也是很幸福的生活著,對於劉濤我還是很喜歡的拿帶激,她所塑造的角色也是很好的。劉濤的演判缺技可圈可點,作為實力派,長得也很知性大方,她碧岩與丈夫的相處模式也令人羨慕,悔衝御個人挺喜歡她,她的作品口碑也很好。劉濤是不僅乙個很不錯的演員,同時還是乙...

劉濤的穿搭你覺得怎麼樣呢?劉濤一般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你們不用發這些無聊事情,來找話題,沒有任何用的,咱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別想太多了。比較成熟,而且偏於職場,這樣的風格並不是我喜歡的,所以我不喜歡她的穿搭。我覺得她的穿搭還可以,她穿的衣服還是比較美觀 得體的。劉濤一般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依次是裙子 杜嘉班納,單肩小包 香奈兒,運動鞋 y 3,雙肩包和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