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裡的中國》劉濤胡歌他們的演技如何

時間 2022-01-18 08:25:10

1樓:小怡

故事裡中國“永不消逝的電波”是最好看的一部舞臺劇,胡歌和劉濤的演繹吸引力還是蠻大的。胡歌和劉濤最能夠體現演技的是他們的訣別。胡歌內斂,劉濤張揚。

演技真的不錯。李白的親人,戰友和老一輩的演員,他們的真情實感也是這一集的亮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都看哭啦!你說他倆演技好不好

胡歌的演技巔峰是哪個角色,胡歌在《劍蝶》中飾演的哪個角色?演技如何?

要說胡歌演技巔峰的一部劇,那麼肯定是非 仙劍奇俠傳一 莫屬了。李逍遙,人如其名,逍遙自在,乙個玩世不恭的店小二但又富有正義感,這樣的角色設定非常符合當時的胡歌,老胡完全是本色出演,那樣的年紀造就不可逾越的經典。數十年之後,現在的胡歌也肯定演不出當時的李逍遙。劇中胡歌一人分飾四角,四種完全不同性格的角...

請問。女星劉濤的丈夫,是胡歌還是王凱

王珂,男,1980年出生於山東煙台,知名女演員劉濤的丈夫。王珂是曾經的 京城四少 之一,2007年王珂與劉濤在電梯中邂逅,相識20天後兩人決定註冊結婚,並在2008年1月在北京斥資400萬舉行盛大的婚禮,隨後劉濤宣布息影退出演藝圈。妻子劉濤 劉濤,內地著名女演員。代表作品有 白蛇傳 還珠格格3 天龍...

請問,藝人劉濤的丈夫是胡歌還是王凱?

王珂 1980年 北京人,演員劉濤丈夫,企業家。王珂於2008年1月6日和劉濤舉行婚禮,之後不斷有破產等新聞傳出。2013年2月劉濤貼出長微博,首次承認老公王珂曾經破產的訊息,並自爆過往坎坷生活,描述老公一度抑鬱 走過鬼門關的經歷。請問。女星劉濤的丈夫是胡歌還是王凱?女星劉濤的丈夫不是胡歌,也不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