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29 1》,怎麼評價電影《29 1》?

時間 2021-08-11 16:32:44

1樓:哥是圍觀群眾

電影《29+1》是由香港舞臺劇改編而來,講述的是一個在時間節點 30歲 這裡關於選擇的故事。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選擇,只是無論是什麼選擇,我們都需要為自己負責,不管什麼年齡段,選擇處處存在,不後悔的選擇才是人生最好的態度。

我對電影的評價是基於內容情節。在情節方面很真實也很美麗。周秀娜飾演的林若君一出場就是一幅精英的樣子,有著整齊的職業裝,梳著一絲不苟的頭髮,以及臉上精緻大方的妝容,這一切都非常感性。

但是精英也有苦惱的地方愛情親情的不順利,讓看似完美的生活處處充滿缺口。另一邊是同年同日生鄭欣宜飾演的黃天樂,最開始出現是是她的聲音:“我叫黃天樂”非常積極樂觀的聲音,但就是這個聽起來很快樂的女孩,身患癌症不可**,沒有因此自艾自憐,不為工作的酬勞而困惑,不為身邊是否收穫愛情而擔憂,反而追求自己喜歡的美食、喜歡的地方、喜歡的人生。

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是我們現實生活中非常常見的,同一年齡段的兩個人在不同的世界裡忙忙碌碌,同樣擁有對生活的嚮往和彷徨,都努力在自己的地方散發出光芒。互不相識甚至完全相反的兩個人機緣巧合下住在一起,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推著這兩個人前進,開始分享著各自的生活點滴,聽起來是個美麗的意外,卻也好像是命中註定的意外。

怎麼評價電影《29+1》?

2樓:sky瘋的正經

6月2日,由彭秀慧自編自導,周秀娜、鄭欣宜、金燕玲、蔡瀚億、樑祖堯等聯袂主演的電影《29+1》全國公映。影片上映首日就口碑、上座率雙封頂,得到全國各年齡段男女的一致好評。

導演《29+1》由同名舞臺劇改編,再走上大銀幕的。舞臺劇之前在香港,連續演出八年,總累積七十九場,觀眾超過三萬四千人次。

如果說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兩個三十歲的女人如何找尋本真自我的過程,不如說是讓她們認識到另一個自己的過程。林若君(周秀娜飾)的多重身份讓他學會了自制:一個職場中的領導人物必須學會在客戶面前忍氣吞聲,一個感情長跑中的完美女友必須學會適應感情中的平淡,一個即將步入三十歲的女人必須注重養生……在“自危”式的生活節奏並沒有換來期盼的“有條不紊”。

面對親人離世、男友出軌、被迫搬家等問題,林若君放棄高薪厚職迴歸平淡,我們從她的痛苦掙扎和重新振作中認識到,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不給人生設限,我們完全可以拒絕“自危”的生活節奏,下一個身份的你會是活得更精彩的女人。

總之這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

電影《29+1》主要講了什麼?

3樓:恩行關了

主要劇情如下:

2023年,林若君(周秀娜飾),一個典型土生土長的香港都市女性。她即將踏入“三字頭”,開始擁有大部分同年女子的憂慮: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年紀老邁卻越變囉嗦,穩定但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

種種不安突然來襲,更令她對三十歲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黃天樂(鄭欣宜飾),同樣是快將三十的女生,卻踏著不一樣的人生路:未嘗戀愛,事業一事無成然而永遠樂天知命,生日前她決定提起行李箱完成兒時夢想。

她們互不認識,性格各異,因緣際會林卻搬進了黃的家,沒想到二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林若君通過黃天樂的日記閱讀著對方人生點滴,兩個女子在空氣中互相融合影響。

《29+1》是由亞洲裕豐****,捷成世紀文化產業****,福斯傳媒****聯合出品,彭秀慧執導,周秀娜、鄭欣宜、金燕玲、蔡瀚億、樑祖堯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6月2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改編自彭秀慧執導的香港同名舞臺劇,講述兩位女生用截然不同的人生態度迎接即將到來的三十歲的故事。

2023年10月,該片成為香港亞洲電影節的閉幕影片。

角色介紹:

1、林若君:演員 周秀娜

配音:蘇柏麗

永遠活在升職、缺愛,保持身材,嚴格自律的自危派,踏入三十歲的林若君,面對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病重、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突然來襲的這些不安,令她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2、黃天樂:演員 鄭欣宜

配音:阿步

神經大條,沒心沒肺的樂天派,即將迎來三十歲的黃天樂,卻永遠樂天知命,不為生活所困擾,身患癌症卻堅持環遊世界,尋找愛情,告白初戀,甚至從未因為微胖身型錯過美食。

3、張漢明:演員 蔡瀚億

配音:蕭亞輝

黃天樂的知己。心地善良性格開朗,每當黃天樂需要陪伴,和她共同分擔喜憂的時候,張漢明都會在她身旁,逗她笑,陪她玩。無論什麼事都先為黃天樂著想。

4樓:匿名使用者

《29+1》改編自彭秀慧執導的香港大熱同名舞臺劇,主要講述即將進入三十歲的兩位女性,在面對大部分同齡女性都會面對的困擾時,選擇了截然不同的人生態度。

一個是即將踏入三十歲的林若君,面對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病重、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突然來襲的這些不安,令她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另一個同樣是即將迎來三十歲的黃天樂,卻永遠樂天知命,不為生活所困擾,身患癌症卻堅持環遊世界,尋找愛情,甚至從未因為微胖身型錯過美食。

她們互不認識,性格各異,因緣際會林若君卻搬進了黃天樂的家,沒想到二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林若君通過黃天樂的日記閱讀著對方人生點滴,兩個女子在空氣中互相融合,觀照,影響……到底是誰闖進了誰的世界?

在香港舉行的年度影視盛舉“香港國際影視展”上,在各國影展勇創佳績的女性話題電影《29+1》亮相中國3d數碼娛樂****釋出會,主演周秀娜、鄭欣宜、蔡瀚億(babyjohn)、楊尚斌,連同導演兼創作人彭秀慧出席活動齊挺新片,並向現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丶片商和**推薦這部屢獲佳績的溫情新作。

5樓:匿名使用者

《29+1》是一部由舞臺劇改編的電影,2023年6月4日《29+1》順利殺青,該劇是香港十年來最受歡迎的女性題材舞臺劇,由彭秀慧自編自導自演。兩位主角周秀娜和鄭欣宜。

該舞臺劇講述的是一個土生土長,出生於七十年代的典型香港都市女性。

即將踏入三十歲的她,不自覺開始擁有大部分同年女子的憂慮:身體開始出現了年齡帶來的衰老跡象,多年來勤奮工作向上攀爬卻來到了一個身不由己的遇到瓶頸。

她談戀愛多年卻和男友感情一年不如一年,回到家中的她發現甚至連自己的父母也已經不再是記憶中的模樣。種種事態使她陷入了人生前所未有的低潮。在友人介紹下,她搬進了一個陌生女子黃天樂(鄭欣宜飾)的家,竟然發現原來這個女子和自己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從這一刻,她們二人開始互相影響,互相改變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這個電影,可以系列都有。看簡介瞭解一下,裡面都是免費的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存疑,狂犬病發,精神進入別人世界,真實結局不可知,值得一看,估計兩個女主都掛了

8樓:我很醜恩

好好生活,勿忘初心,做想要的事情不要等老了走不動了已沒有了當初的熱情。

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9樓:淘無憂

首先,非常肯定的說,這部電影非常非常值得一看,眾多粉絲的光環加持遮掩不了它本身就蘊含著的無限光芒與魅力。

1、 主題方面

不再像以往打著現實題材名號實際包裹著理想化、並不存在的校園青春電影,本片真正地關注著校園欺凌這一現象,它是動態的、變化的、手段多樣的,它不僅發生在女主身上,也會發生在很多很多無辜的人身上。而校園欺凌往往由於證據不足、未成年犯罪,難以定案。

且本片中提到的一點也很有意義:校園欺凌的施暴者,也同時是被其他同學欺凌受害者,更同時是父/母家暴的受害者。當人們以拳頭表達情緒,這會形成一系列的社會連鎖反應。

2、劇情方面

本片雖聚焦於沉重的校園欺凌話題,但很多人看完電影之後會有一種陰雨後重見曙光的感覺。在看完電影走回去的路上,我的心裡始終是溫暖如陽的。這是因為電影的劇情給了人希望,這種希望不是像肖申克那般,一直堅持到最後才終於釋放的,而是始終貫穿於影片。

弱勢的優等生,卻始終有著自己的堅強和主張;硬氣的混混,卻始終有藏在眼底的溫柔和正義。小北保護著陳念,其實何嘗不是為了保護自己心裡的正義和善良。

3、角色及演員方面

導演有太多懟著臉拍的鏡頭,你能通過大螢幕看到演員極具生活氣息的臉,你能感受到他們極其細微的表情變化。而這兩位主演都沒有掉鏈子,甚至自帶很多加分項。不得不說,這兩個角色太適合這兩個演員了。

陳念弱小無助,但內心強大、信念感極強,在高考復讀的重壓下,她堅持著自己的使命,她身上蘊藏著一種以溫柔美好化解世界冷漠的英雄夢想。小北流裡流氣、頻繁使用暴力是為了保護自己應對社會,但在陳念面前卻卸下偽裝,展示內心的純真美好。

周冬雨的演技自是不用誇,而易烊千璽的表演在這裡著實讓人驚豔。電影裡的千璽比之前大熱的長安十二時辰裡的表現還要好的更多更多,情緒到位飽滿,單是一個場景不斷變化的情感起伏就能給觀眾帶來一陣又一陣的觸動體驗。眼眶裡打轉的淚水,抽搐抖動的嘴脣,深沉有故事的眼神,太多太多,此時此刻,我只想說,他會通過此片讓大眾真正認識到“演員易烊千璽”。

10樓:中楚漢秀影視

電影《少年的你》是根據玖月晞**改編的電影,由導演曾國祥執導,周冬雨、易烊千璽主演 。該片講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場校園意外改變命運的兩個少年,如何守護彼此成為想成為的成年人的故事。一場高考前夕的校園意外,改變了兩個少年的命運。

陳念(周冬雨飾)性格內向,是學校裡的優等生,努力複習、考上好大學是高三的她唯一的念頭。同班同學的意外墜樓牽扯出一連串不為人知的故事,陳念也被一點點捲入其中!在她最孤獨的時刻,一個叫小北(易烊千璽飾)的少年闖入了她的世界。

直到遇到了陳念,小北才看到了光,她成為了他最想不顧一切去成就的希望。

《少年的你》作為易烊千璽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電影,不得不說易烊千璽很有勇氣。這部電影是由《七月與安生》的原班人馬打造,能將安妮寶貝拍不上號的俗氣作品改編的有趣而票房、獎項雙豐收,還將周冬雨和馬思純兩個演技此前頗受爭議的女孩一舉送上金馬獎影后的位置,可見這個團隊的製作班底對於作品、題材、年輕觀眾觀影心態的把握,以及對於演員演技的指導和把關都是相當出色的。

從預告片來看,易烊千璽的表現是出乎觀眾預料的,沒有一點初涉熒屏的稚嫩,完美的將小北演繹出來,面對別人怒吼時的倔強與桀驁不馴,對陳念說出“你保護世界,我保護你”的溫柔,將一個活生生的小北展現在大家面前。真的是很期待電影能夠成功定檔,走進電影院去看易烊千璽個周冬雨的表演。

如何評價《碟中諜》系列電影,怎麼評價電影《碟中諜6 全面瓦解》?

蘇木木喲 這類的電影讓人看了覺得非常的精彩,非常的刺激,會讓人深陷大劇情中。 西瓜 從 碟中諜1 開始,影片中的動作戲就是最大的看點。這些不可能完成的動作場面,如今已成了影壇傳奇。當值年僅34歲的阿湯哥,開始完成影片中一個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碟中諜系列就是阿湯哥不斷試錯和調整,...

如何評價電影再見列寧,如何評價《狼狽》這部電影

獅子奧德魯二世 感覺裡面有一些細節比較值得推敲。首先就是父親的出逃。影片後期母親坦白了父親不是沒有聯絡他們,也不是因為某個女人才留在西德。但是母親卻把所有父親的信件都藏在了壁櫥裡,還編造了他父親不要他們且再也沒聯絡過的謊言,並且不止一次的講 我太害怕了 這是其一 患病後母親曾經說過,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怎麼評價電影《新世界》,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蓬佳 新世界 有著一如日本黑幫電影大師北野武的電影風格,以黑幫內部的發展作為電影的環境,隨著內部矛盾的激化來引發整個劇情的全面鋪開。新世界 將 也融入了這個黑幫內部矛盾的激化之中,縝密緊迫,扣人心絃,幾放博弈的暗戰,電影的數度轉折都堪稱完美。韓國電影很多時候並不會有一種主旋律的渲染,警必勝,匪必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