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值得豆瓣評分7 2嗎

時間 2022-02-22 17:10:10

1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天氣之子》值得豆瓣評分7.2,《天氣之子》在上映的第乙個週末,這部電影的累計票房已經超過1.5億元,在同期的浪漫電影中排名第一,將盡力在同一時期成為冠軍。

這部電影在網際網路平台上也很受歡迎。發行後,還努力登上主要平台的名單,成為「初冬最值得看的電影」。

從這次發布的資訊可以看出,導演新海誠再次聚焦青少年之間的愛情,通過極其生動和重要的角色傳達了他對「青少年」和「現實」的觀察和思考。在我心中,新海誠的作品仍然以文學性為代表,我不太接受它的商業電影化。《天氣之子》的模式將《你的名字》向前推進了一步,講述了乙個並不特別有趣的故事,同時也將之前受到限制的文學性帶到了乙個新的低點。

雖然美感仍然是一樣的,甚至更美,但不會產生更多的讓人喜歡的畫面,最好的美是能夠觸控場景並創造的感覺。仍然是同樣精美的**和同樣的插入**的技巧,但是角色是不突出的,故事是有模式的,這總是讓大家感到有點累。因此,目前豆瓣得分不是很高,只有7.

2分。據了解,為了與電影情節達成高度一致,新海誠從早期階段就邀請**製作人radwimps參與電影創作。

**創作和電影製作完全同步進行,逐幀協調修改,追求完美。只有這樣,才能最終達到「歌詞與情節完美融合」的狀態。然而,未來幾天的票房將不會像以前那麼高。

據估計,票房應該在5億左右,因為目前票房還不到3億,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所以我覺得《天氣之子》值得豆瓣評分7.2,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義幻玉

我覺得甚至天氣之子應該得到更高的評分,大人們了解到了更多孩子們的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評分真的是十分的,正確給的真的是非常的完美真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好像是輸給鳴人了,蛇叔看中的人肯定有鳴人和佐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完了這部動漫電影之後覺得七點二分的確是有點低了

如果《天氣之子》這部電影拍第二部,你會去看嗎?為什麼?

6樓:幕木偶

當然會去看,畢竟有第一部的口碑和新海誠的擔當,就算劇情不怎麼樣,我也會為了畫面感而去看,視覺享受肯定超級棒。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去看,沒有什麼為什麼,單純的喜歡。

《天氣之子》慘遭**化是什麼樣的?

8樓:查海融

這個,,,,得先看看才能批判

9樓:職場小吳老師

這個節目本身是針對少年群體的,但是很多成年人投票改變了它的風格

10樓:異世界後宮扛把子

我記得有個叫名器之子的真人版太垃圾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天氣之子》大結局有什麼樣的含義?

11樓:花之隱逸者菊

就是男主,最終拯救了女主,而不是犧牲小我成就大我。

第一,社會的反響

12樓:冰苠觀社會

結局講的是女主人公陽菜想要犧牲自己,將自己祭祀上天來換取世界的晴朗。但男主人公帆高卻做出了相反的選擇,他救出了陽菜,把她帶回人類世界,但換來的卻是東京的雨水氾濫。但其實陽菜和帆高都對這個世界並無虧欠。

新海誠這樣設計結尾,是想告訴我們每個普通人都有選擇自己幸福的權力。

13樓:**求解啥是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的,老奶奶說了,那裡本就是一片海,因為人為因素等導致其變成了陸地,現在不過是在慢慢還回原樣罷了,再者,憑什麼要求乙個15歲的小孩犧牲自己拯救城市,都是人,都有七情六慾。那些說這**三觀不正的,我反問你一句,如果你最愛的人是晴天使者,而你倆受盡社會的欺辱,你會讓ta犧牲自己拯救這個社會嗎?

14樓:cz夜神月

陽菜選擇犧牲自己,換來世界的天晴。但帆高做了和陽菜相反的選擇,在帆高一意孤行的努力下,他救出了陽菜,把她帶回了人類世界。但造成的後果就是東京的雨水氾濫,在短短的三年裡東京一大半都被雨水淹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無聊到指責虛構人物,我就是覺得這劇本挺不咋樣,前半部分溫情,後半部分一轉中二又衝動,感覺是給年輕氣盛的小孩子看的一樣,有人不喜歡我覺得很正常。電影前後鋪墊也不足,看不出男主受了多大委屈,更像頭腦發熱的倆小屁孩談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漫畫的大結局寓意著擁有著希望的人,最終會收穫比較美滿且幸福的人生,也激勵著我們每乙個人為之去奮鬥。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年前青峰就給了答案,無非就是:

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18樓:加藤惠天下第一

下雨什麼的,撐億把傘就行了,讓帆高和陽菜在一起不行嗎?

19樓:回憶的日子的的

看個人的感覺吧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要看自己怎麼去想這個結局了

天氣之子最後是什麼結局?

20樓:阿瑤說遊戲

《天氣之子》的結局,與我們往常看到的結局不太相同。主角們並沒有選擇拯救世界,而是選擇了自己的愛。關於這點網上有好評也有差評,甚至覺得這種觀念不好。

在我看來大結局是歡喜的,選擇自己所愛的人,並沒有什麼錯誤。相比於國內的一些毀三觀電影,《天氣之子》的結局已經算是很正確的價值觀了。

1、《天氣之子》大結局這部電影的內容很簡單,男主角是少年帆高,他乙個人來到東京打拼。女主是有操控天氣超能力的少女陽菜。兩個人相遇之後,便互生情愫,而帆高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利用晴女的能力來維持三個人的生存。

後來發現這一現象,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成功救下了晴女陽菜。大結局陽菜沒有選擇拯救世界,帆高和陽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其他人也各自有自己的生活,東京還是沒有迎來晴天。

2、為什麼人們說是悲劇人們說是悲劇的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在往常的電影中,主角就必須拯救世界。哪怕是自己犧牲,也必須讓世界恢復和平。在這部電影中並沒有,陽菜最終選擇了帆高,兩個人打算共度餘生。

而東京的天氣,還是一直陰雨,沒有任何的好轉。於是人們都說,東京還在下雨,陽菜和帆高以後也不一定會幸福。電影本身結局並不差,只是人們帶有一種偏見,認為有能力的人就該犧牲,這是錯誤的想法。

3、火車選擇我們都聽過乙個選擇題,那就是岔路口,火車本該走的路上有五個小孩,而不該走的路上只有乙個。在選擇之前我們要明白,五個小孩結局是注定要死的,而那乙個小孩並沒有錯。晴女也是如此,早期的晴女並沒有責任,只是自己擁有能力去拯救。

簡單來說拯救世界是自己的意願,不拯救誰也不能強求,她沒有這個義務。在我看來這部電影三觀很正,相比國內毀三觀的動漫電影,要好太多了。

21樓:關譯麟

這部電影結局很顯然,東京快被淹沒,男女主幸福的在一起。確實別具特色,新海誠應該正是希望通過這樣乙個不流於世俗的結局,讓世人看到在自已眼中什麼才是純粹的愛吧。

22樓:宮水町的三葉

女主是晴天女巫,要犧牲自己來換回晴天,男主不同意,找回了女主。女主失去晴天能力,東京三年大雨變成威尼斯,最後男主在家鄉高中畢業後回到東京和女主相遇(大概就是這樣==)

23樓:可愛的小餅乾

與我們常看到的結局不太一樣,主角沒拯救世界而是選擇了所愛。是喜是悲要看個人的理解吧,我覺得挺好。

24樓:文博簡單談育兒

大結局是喜,雖然東京從此每天都會下雨,但帆高為了洋菜,放棄了東京的晴天。

25樓:巨集鑫

這個要自己看額,劇透可不好

豆瓣電影有沒有9 1以上的評分,豆瓣評分9 5以上的電影有什麼?

王雨詩丨tc控 當然有,給你全部,乙個乙個弄得,望採納 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9.6控方證人 witness for the prosecution 9.5這個殺手不太冷 l on 9.4霸王別姬 9.5美麗人生 la vita bella9.5阿甘正傳 fo...

豆瓣評分電影準確嗎,你認可豆瓣電影的評分嗎?為什麼?

我覺得豆瓣電影的評分還是不錯的,是值得認可的,因為很多影視迷都會在豆瓣上看電影,他們看完之後都會平分的,所以我認為這都是經過大眾觀後所做的結論,是值得認可的。 xiao丶凡 國內評分的話以豆瓣比較出名,準確率都可以。國外的話評分網比較出名的就是爛番茄。 首先來說說豆瓣評分在影視行業的地位 關於影視作...

怎麼看現在豆瓣的評價水平?為什麼豆瓣評分就權威

豆瓣的現在的評價水平一般都很low,就是好多人在看了這個電影之後就會隨意評價,並不是出於真心的,所以我覺得還是有可能會影響到這個影評。我覺得現在豆瓣的評價水平不如以前了,因為有些電視劇集真的不太好看,但是評分兒卻很很高。我覺得豆瓣的評價一般都參水的呢,我覺得裡邊就是很不正確裡邊兒就是自己平常的隨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