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戀愛未遂》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時間 2021-07-18 08:27:42

1樓:喵窩追劇

豆瓣評分8.2分,是今年最好看的韓國網劇之一。

首先,我說這部劇好看的原因之一就是人物設定自帶故事。這部劇是青春校園主題的,而男女主的人物設定正是兩位懵懂的青春期少年,回憶這我們的青春故事,簡直就是勾起了一大波回憶殺。

《戀愛未遂》描述了男孩女孩在成長過程中常見的青澀愛情的曲折經歷,也描述了親情友情,以及男一號女一號和男二號女二號為了理想而奮鬥的故事。就算最後結局並不是那麼好,但是劇情真的很好看。

最重要的是這部劇從頭到尾都很甜,沒有特別虐心的劇情,男一女一始終彼此深愛,互相惦記,讓人總是感到心裡暖暖的。

最後雖然戀愛未遂,但是友情會一直延續。女主和男二陪伴了男主10年,同樣的男主也始終陪在他們身邊啊,互相的陪伴是青春成長之旅中最溫暖長情的“告白”,很喜歡這樣的劇情設定。

2樓:陳貝貝

豆瓣評分8.2分。《戀愛未遂》是由孫相淵、楊惠智等主演的一部愛情電視劇。

於2023年10月28日在韓國首播。是一部講述無數次告白但總是失敗的青春單戀故事的網劇。 講述了男女主對待愛情屢戰屢敗的故事。

《戀愛未遂》表現平平的劇集。男主有人性光輝加持,不論別人怎麼對他,都用溫暖和善良感化別人。劇中的友情就好好發展友情吧,一旦扯上愛情,就會質變而**。

不知道多少人擁有過這部劇裡面的青春。

整體來說,是一部很俗套的愛情題材電視劇。

3樓:追劇喵喵喵

豆瓣評分8.2分,吸引我的不是劇情也不是男女主,而是男二和女主。

其實說實話這個劇在我看來並不是很好看,但是我還是從頭到尾追完了,因為這個男二實在是深得我心。儘管沒有主角光環,但是憑著臉和全校第一,以及讓人摸不準的性格,真的不自覺的就會喜歡上他。

倒也不是說男主不討喜,相反,男主的人設是非常立得住的,光是男主的善良和溫暖就能夠打動一波的人。可是畢竟生活還是現實的,男二的性格更加接近我對身邊人的理解。而男主相對來說太過於理想化,我覺得很飄渺。

經過了這麼多的事情,在最後一集的時候其實我是希望男女主和男二都能夠有一個完美的結局的。但是生活好像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會有缺憾。最後他們看起來好像都很合適,但是其實都不合適。

4樓:追劇情報社

豆瓣評分8.2,我覺得這部韓劇在韓劇的水平裡面應該是比較差的,評分也不是很高,熱度也不是很高。但是卻很值得一看。

5樓:桃花朵朵開

豆瓣評分8.2分。我覺得這個分數有些過高了,其實劇情還是很一般的,可能是兩個男主的人設比較出彩,因此吸引女生。

6樓:山山成川

豆瓣評分8.2分,結局就和這個題目一樣,到最後沒有一對在一起的,對於我來說我不喜歡看這個結局不是圓滿的型別。

7樓:小確信

豆瓣評分8.2分。《戀愛未遂》結局有點爛尾,都是在愛情中失敗的loser。整劇都是走甜甜的校園戀愛的路線,好好的友情就友情吧,可惜扯上愛情就失敗,真的有些可惜。

8樓:詩人若仙

《戀愛未遂》的豆瓣評分是8.2分,比較喜歡女主角男主們也都非常非常的帥,在顏值上這部劇還是挺高的。

9樓:秀啦撻嘛黑豆

韓劇《戀愛未遂》的豆瓣評分是多少,豆瓣評分好像是六點多來著的。然後韓劇裡面的濾鏡就是非常好看。

10樓:魚禾

豆瓣評分8.2分,這部電視劇的男主人設十分耐人尋味,兩種截然不同的人設,也代表了編劇對於男性角色的兩種期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評分8.2分,看完這部劇讓我想起了我的高中,懷念這部劇裡面的青春、曖昧的感情和堅定的友情,簡直就是回憶殺啊。

日劇《咖啡遇上香草》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12樓:追劇喵喵喵

豆瓣評分

來6.1,這是一部非源常甜的戀愛劇。這部劇在今年暑假七月開始播出,一度填補了我的追劇空檔期,題材也是廣大女性觀眾喜歡的型別,講的是霸道深情男主愛上校花的故事。

看的時候每一個情節都能把我甜到,不得不說男主的撩妹功能實在是太熟練了,看得我全程一臉姨母笑,我媽一直一臉奇怪地看著我。

雖然劇名是比較文藝的,但是劇情卻很有內容。男主在第一集的時候就和女主有吻戲。不和其他劇一樣,這部劇從一開始男女主就已經在一起了,全程虐狗。

到了開撩的劇情簡直忍不住心動,雖然一直告訴自己這只是電視劇而已,但是還是會難以走出這部劇的氛圍。

濾鏡也是日系唯美小清新,非常適合在炎熱的暑期給自己洗洗眼,而且男女主的顏值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13樓:影評少女

豆瓣評分來6.1分

這是一源部非常瑪麗蘇的霸道總裁劇,該劇根據同名日漫改編,講述了第一次戀愛的女大學生和完美帥氣的總裁之間“極度甜蜜寵愛”的愛情故事,女主人公白城裡沙由福原遙飾演,櫻田通飾演完美的總裁深見巨集鬥。

女主裡沙,是個超級受歡迎的大學生,女神級別的人物,凡是跟她告白的男生,都被拒之門外,實際上卻是個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傻白甜。男主深見,霸道總裁型別,只要女主遇到危險,他就會立刻出現,他總是默默陪伴著她。

劇情發展很快,不拖沓,節奏很好!男女主高度還原了漫畫裡的情節,所以一經開播,就受到了極大的關注。可能是少女漫畫改編的原因,清純大學生與精英男的愛情故事,全劇都洋溢著甜甜的氣氛,讓人看得欲罷不能。

14樓:喵窩追劇

豆瓣評分6.1,劇bai情很狗血還有點神奇du

。咖啡遇zhi上香草這部劇是dao根據同名日回漫改編的,講述男女主兩答個人之間從相認到相識最後相愛的故事。反正就是一般的高冷霸道總裁,遇上了很漂亮的純情少女,然後男生就對女生一見鍾情,最後再對女主進行一系列的追求,嗯,你們都懂的,就是那種。

之前看這部劇的時候全程都是姨母笑,甚至還忍不住想要尖叫,還好我忍住了,否則我可能會被我媽罵我瘋了。因為這部劇全劇都洋溢著甜甜的氣氛,讓人看得欲罷不能。

看了第一集的時候我只能說太神奇了,第一集開始不到十分鐘,倆人就確定了關係,這還不算神奇,神奇的是倆人第二次見面就已經“在一起”了。

雖然是傻白甜與霸道總裁,已經是再普通不過的劇情了,卻看著有點上頭,忍不住的往下看。到現在我已經全部看完了,因為只有十集。

15樓:山山成川

6.1分,但是從熱度上我覺得要比這個分數高一點,畢竟我暑假在家裡無聊就是靠著看這個劇的片段度過的,還是很不錯的。

16樓:瀟灑的影評人

豆瓣評分6.1,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劇。看了兩集,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好看,劇情和演員的演技都有點尬,不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評分6.1分,是一部很甜很甜的偶像劇,我感覺不怎麼樣。才看了第一集,男女主就在一起了,這也太快了吧,感覺完全是在看一男一女談戀愛,沒意思。

18樓:麻爪爪兒

豆瓣評分6.1分。這部劇雖然是愛情劇,但我不知怎的居然覺得劇情很搞笑,這種霸總和純情小白兔的設定也太老套了吧,劇中的土味情話簡直是我的快樂源泉。

19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評分6.1分。這部電視劇的劇情進展好快,男女主剛認識沒多久就在一起了,然後就開始了甜蜜蜜的幸福生活。

20樓:川木沐

豆瓣評分6.1分,雖然評分不是太高,但這種霸道總裁劇近年來市場還是挺好的,要是在劇情方面再下點功夫,我想這部劇應該也會大火吧!

21樓:和藹的浮零

豆瓣評分6.1,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如果喜歡看甜甜的劇的人就非常喜歡。但是不喜歡這種型別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膩歪,像我就看不下去。

韓劇《大資料戀愛》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22樓:陳貝貝

豆瓣評分6.3分。《大資料戀愛》是由宋再臨、全昭

旻等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於2023年12月25日在首播。講述盲目信任大資料的天才軟體開發者金瑞俊和完全不符合大資料的浪漫主義者安光娜相遇後,發生的資料對抗復古大沖突的故事。

《大資料戀愛》中的宋再臨飾演的是一位天才應用程式開發工程師,有著外冷內熱的反差魅力。而全昭旻飾演的浪漫主義者逼不得已之下跟男主談起了戀愛,結果兩人都默默地陷入愛情中無法自拔。劇情過於老套,但是非常甜蜜。

《大資料戀愛》的劇本邏輯還算過得去,可惜劇情很趕,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受限呢。韓國的戀愛小甜劇拍攝總是讓人心動的。看到男女主那些甜蜜的瞬間,還是非常**的。

全昭旻特別適合演繹失戀後委屈流淚的小女生,眼圈紅紅的,讓人心生憐憫。

整體來說,表現平平的小甜劇吧。

23樓:追劇喵喵喵

這一部關於愛情的作品的豆瓣評分是6.3分,個人感覺很甜。

故事的大概框架也是比較簡單,講述了堅信資料的天才工程師金瑞俊,開發出以龐大資料來牽線作媒的軟體為故事背景,在他為宣傳公司親自參與配對活動的當天,偏偏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他和資料一點都不相符的女人湊成了一對,這也是後續反差萌的基礎。

這部電視劇的主演就是宋再臨和全昭旻,都是實力派演員,還是很期待的。認識宋再臨是透過韓劇《剩餘公主》及之後的一些劇集,但是真正喜歡上他是看mbc綜藝《我們結婚了》,看他與金素恩這對“精靈夫婦”互動瞬間圈粉,宋再臨在此受到了大眾認識及歡迎。

這樣一部電視劇有了實力派演員的加入顯得更加吸引人了。雖然兩位之前也沒有合作過,但是相信以他們的能力一定會創造出不一樣的觀感。

24樓:喵窩追劇

這部韓劇的豆瓣評分是6.3分。不僅劇情很贊,人物塑造十分到位,角色也演繹引人入戲。

《大資料戀愛》劇情描寫全然不在意大資料並且與大資料格格不入的浪漫主義女子遇見盲信大資料的天才應用程式開發工程師後,在數位技術、類比感性衝突間迸發而出的浪漫故事

主演是兩位都是能不計形象演出的演員宋再臨和全昭旻,這樣的全新組合還是很吸引觀眾眼球的。核心詞雖然依舊“霸道總裁+軟萌妹子”,但是觀感符合三不原則:不尷尬,不油膩,不浮誇,撲面而來的清爽,觀感甚佳。

雖然是一部短劇,但是在後續劇集的預告中,宋再臨和全昭旻眼神曖昧交換,將會有超甜畫面來襲。可以說,這部劇從劇情,到人設,滿滿都是甜味。甜得像花蜜,像果糖,像花香,看得根本停不下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電影是6.3,男女主都屬於演技派,這就決定了這部劇的基調不會差。雖然顏值不是很亮眼但是不管是人物還是演員真的很有魅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韓劇的豆瓣評分是6.3分。看完這部韓劇,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太甜了,可以說這部劇就是“糖尿病”劇系列之一,男女主全程撒**。

27樓:麻爪爪兒

豆瓣評分6.3分,劇情進展還是挺快的,畢竟只有一集,題材也算接近現實,最主要的是全妹非常可愛啊啊啊!

28樓:成若菲

豆瓣評分是6.3分,對於這部韓劇來說最大的吸引力其實在於男女主,劇情的話其實一般般,沒有什麼新意也沒有腦洞。

29樓:昊涙

《大資料戀愛》的豆瓣評分是6.3分,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有宋再臨主演,超愛他那時而高傲時而憂鬱的眼神,特別有男子的獨特魅力。

30樓:追劇情報社

豆瓣評分6.3分,感覺還不錯。畫面乾淨,看了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有一種淨化心靈,放鬆心情的感覺,顏值也比較養眼。

日劇《東京大酒店》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陳貝貝 豆瓣評分8.6分。grand maison 東京 是tbs製作播出的電視劇集,由冢原亞由子執導,黑岩勉編劇,木村拓哉主演,於2019年10月20日在日本首播。該劇講述了法餐廚師尾花夏樹為了打造世界最棒的公尺其林三星餐廳 grand maison 東京 而努力奮鬥的故事。木村拓哉飾演的尾花夏樹...

泰國喜劇《友情以上》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影評少女 豆瓣評分6.6分。這部劇笑點密集,演員很養眼,算是一部還不錯的泰國輕喜劇。友情以上 的是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的關係,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關係,當越過了這層關係後該怎麼辦呢?這種問題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比較常見的,很能引起觀眾們的共鳴。影片開頭還以為是校園劇,會很老套,但全片看下來發現很真實,很...

電影《平原上的夏洛克》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喵窩追劇 豆瓣評分7.8分,是一部很好的電影。首先說說這部電影給我的感受,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溫柔的電影,具有一種獨特的鄉土浪漫的氣質,淳樸優美而又具有詩意,這是最打動我的地方,我覺得也是這部電影最優秀的點。一開始我看預告片的時候就真的以為是一部快節奏的喜劇,可實際並不是這樣的,電影的節奏是比較緩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