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喜劇《友情以上》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時間 2021-10-15 00:03:32

1樓:影評少女

豆瓣評分6.6分。這部劇笑點密集,演員很養眼,算是一部還不錯的泰國輕喜劇。

《友情以上》**的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關係,當越過了這層關係後該怎麼辦呢?這種問題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比較常見的,很能引起觀眾們的共鳴。

影片開頭還以為是校園劇,會很老套,但全片看下來發現很真實,很甜,劇情一路下來有哭有笑,能讓人一會兒嬉笑溫情又甜美,接著反轉讓你痛哭流淚到絕望,結尾卻能夠被滿滿的愛意所填滿。

這部影片中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女主中學時代翹課去清邁卻發現父親犯錯,再到為跟蹤現任男友飛遍東南亞。看到自己家庭的人犯錯,又看到自己男朋友也犯錯,這不是偶然,這是或許是一個比較現實的問題,原生家庭真的會對自己的孩子產生很大的影響。

2樓:喵窩追劇

豆瓣評分6.6,是一部泰國浪漫愛情喜劇電影。

很驚喜的是這部劇的女主居然是《初戀那件小事》的平採娜和泰國星二代的nine,之前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就很喜歡他們,然後就去看了《友情以上》。

只能說出乎意料的好看,這是一部十分討喜且浪漫的電影,故事精彩程度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觀影時可以看到畫面充滿數以千萬個的粉紅愛心泡泡,男女主角間的10年長跑關係,從疑似曖昧到正式成為戀人,每一個階段都有滿滿的甜滋滋氛圍。

而且這部劇是以喜劇作為全片的基調,在角色對話的過程中,加入許多浮誇的音效,為電影增添了許多輕鬆的氛圍。

另外,這部電影的中文翻譯字幕更是一大亮點,運用許多國內的時事梗和鄉民笑點,甚至是時下最新的網路用語,絕對能完全戳中觀眾的笑點!再加上這部劇後邊還有超催淚的電影結局,讓我覺得這部劇是最好看的泰國愛情片之一!

3樓:追劇喵喵喵

豆瓣評分6.6,是能夠引起同情和共鳴的一部劇。

這部劇的題材依然是友情和愛情,撕開友情的遮擋,愛情能不能成為此生摯愛的問題。在劇中,男女主是高中同學,男主一直和女主保持著非常親近的朋友關係,以至於很多次談戀愛都因為過於親密的男女朋友關係而分手。

本來只是看了女主前段時間演的《風吹落的樹葉》,結局太過於虐心。聽說小水又演了新的作品就來看一看,結果發現真的很不錯。有一點像《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感覺。

最開始真的很羨慕女主能有這麼美好的男性朋友。而且男女主的顏值也是我想要追這個電視劇的原因。

大概每一個人的身邊都會有一個愛而不得的朋友,多少人又在是否要捅破這一層窗戶紙而煩惱。這部劇的意義大概就是想讓人們弄明白自己的心吧。

4樓:瀟灑的影評人

豆瓣評分6.6分,超級喜歡女主小水,從看她的《初戀這件小事》到現在,她真的像電影裡面一樣變得越來越漂亮了,演技也在不斷進步。

5樓:和藹的浮零

評分6.6分,但是我覺得這部劇值得更高的分數。喜歡平採娜很多年了,從《初戀這件小事》到《風吹落的樹葉》都是一直在追的,這一次小水也沒有讓我失望。

6樓:川木沐

豆瓣評分6.6分,評分雖然不是太高,但我個人覺得這部劇還是蠻好看的。整體氛圍很輕鬆,笑點也比較多。劇情又很貼近生活,很真實,又能引起觀眾共鳴。

7樓:麻爪爪兒

豆瓣評分6.6分,這部泰國電影莫名讓我有種在看泰版《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感覺,雖然男女主的顏值和演技都還可以,但是劇情有點老套了。

8樓:南戈子

豆瓣評分6.6分,真的是好久沒看過這麼輕鬆搞笑的愛情片了,電影有很多細節刻畫的都很真實細膩,既有輕鬆搞笑的成分,也有讓人感動的情節。

9樓:山山成川

不知道為什麼才6.6分,我明明覺得很好看啊,不管是畫面故事還是演員,綜合起來應該是八分以上。劇中的故事真的很戳我感動的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剛去電影院看完,感覺是最近看過的最甜最心動的一部愛情劇了,劇情畫風各方面都很小清新,也沒有太狗血的劇情,最後選擇告白的潘帥翻天。

電影《友情以上》票房遇冷,《天才槍手》以後,泰國電影如何走向國際?

11樓:月榭

其實我個人覺得泰國電影還是有很大發展空間的,就拿之前上映的《天才槍手》來說,這當時就告訴我們一個道理,考試誠信的重要性,我們也可以聯想到印度是一個作弊大國,很多家長都去幫著孩子作弊。不只是中國,還有很多其他國家都是很重誠信和人品的,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就是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生,他闖了一個紅燈被美國警察知道了,後來,他求職也成為了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別人會覺得連交通法規都遵守不了的人,給他工作的機會,他也不一定能珍惜,也不一定能夠做得好,所以《天才槍手》也反映了作弊最終是沒有好結果的。

《天才槍手》主要是講了有一個女生,學習成績很好,她幫人作弊,能夠得到很高的報酬,她家境不是很好,所以她就靠這種方式來掙錢,後來她把另外一個成績優異的男生也拉近了她的陣營,在國際考試的時候作弊,幫別人代考,後來那個男生被抓住,一生都毀了,他很後悔,從心裡也很責怪那個女生,最終那個女生熬不過心裡的愧疚,去自首了。其實泰國的電影還是有很大深意的,女主和男主的演技也很到位。

再來說說《友情以上》,可能走的是愛情文藝路線,再加上又是泰國電影,並不是十分出名,在中國的宣傳也很少,所以才導致了票房的撲街,但是這並不是說明泰國電影不行,相反它還是有很大發展空間的。

12樓:可晨情感說

泰國的電影,應該是很難走向國際,就如同我們的電影一般。

13樓:銘自愁

我覺得泰國電影想走上國際,首先要改一改他們的風格,畢竟他們的風格不適合。

14樓:木子李

泰國的電影正在逐漸的走向大眾,但走向國際就不一定了,因為國際標準比較高,而且每個國家的審美也不一樣

15樓:流雲映海棠

泰國電影在逐漸走向更大市場的同時,也要考慮到電影題材維持特色、多元化的重要性。

16樓:喜歡毛絨絨的

泰國的電視劇很好看,很有特色,電影就很一般了,沒什麼大的看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電影應該走向國際化,素材可以再新穎一點,有的**沒啥看點。

1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可能還是要更進步一些,不要老是保持現在的情況會好很多。

19樓:

這個主要還是看劇情和題材,有得題材全世界都喜歡,有得不是。

看了《友情以上》電影,男女之間到底還有沒有純真的友誼?

20樓:昏昏線

當然有純真的友誼了,並不是說男女之間只要相處好了,就會轉變成其他的情誼,這種說法並不是絕對的,在現實生活當中有很多人的相處也都是這樣的,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感情簡直好到不能再好了,但也只是侷限於朋友,並沒有特別的男女之情,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娛樂圈裡的人,可以看到有一些男明星和女明星也是認識了很多年,比如胡歌和劉詩詩,當初都說倆人是不是在談戀愛,事實上人家就是哥哥與妹妹的喜歡。

直到現在胡歌和劉詩詩的關係還是一如既往,兩個人之間根本沒有什麼其他的感情,在外界看來的話就會變了意思,但究竟是什麼樣的程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還有周迅和陳坤,在上學的時候就是好同學好朋友。

最後也一起拍攝了電視作品,其中的深厚感情自然是不用說了,哪怕周迅後來結婚,陳坤是忙前忙後的特別的操心,也能看到兩個人的相處日常是怎麼樣的,陳坤特別的寵周迅,倆人都是相輔相成的為對方考慮。

所以說其實還有很多明星們,在朋友關係這一塊做得非常的好,並不是說只要是男性和女性就一定會出緋聞,有的時候真的只是志趣相投,多年好友而已,如果要有這方面的意思的話,早就修成正果了何苦等到現在呢?因此純真的友誼就看男女之間怎麼把握了,但事實上不比同性的友誼少。

21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是有的,但是很難得,所以遇到了一定要珍惜這種友情。

2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當然有了啊,我就有一個玩得超級鐵的異性朋友,現在關係還是很好。

23樓:小潔本潔

我覺得會有。因為我就要很多非常要好多異性朋友,我覺得我們就是很純潔的友情關係。

24樓:雙子莫染初心

我覺得男女之間還是有純真的友誼的。我就有異性的好朋友,但是這種人不會太多,所以更珍貴

25樓:溫笑寶貝

覺得男女之間還是有純真的友誼,我是各自有了對方的男女朋友,以後聯絡的很少

26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存在的,只不過這種情況特別少,大多數情況是一個人裝作不知道,另一個人埋在心裡不說。

27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比如謝娜跟何炅這樣的友誼。

28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友情以上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豆瓣電影有沒有9 1以上的評分,豆瓣評分9 5以上的電影有什麼?

王雨詩丨tc控 當然有,給你全部,乙個乙個弄得,望採納 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9.6控方證人 witness for the prosecution 9.5這個殺手不太冷 l on 9.4霸王別姬 9.5美麗人生 la vita bella9.5阿甘正傳 fo...

國產科幻喜劇《蛋黃人》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豆瓣評分6.9分。這是一部低成本的高能科幻喜劇。蛋黃人 講述的是通過乙個脫離母體的變種外星生命體,使乙個被暗戀女神忽視,被舍友無視,被對手輕視,且患癌只剩三個生命的大學生無意間變身超人的故事。最近剛把這部12集的劇追完,我想說的是 特效給好評!並非是這部劇的特效做得有多好,平心而論這部劇作為一部低成...

豆瓣評分在9以上的電影,為什麼很多都是老劇

冷侃娛文 演員的演技很精湛。尤其是一些老演員,人家的演技真的是爐火純青啊。例如 阿甘正傳 裡面的湯姆 漢克斯演技是不是很了得?在整個事件發生的歷程中,他扮演的只是乙個親歷者,但是,這個演技是很多人無法模仿的,也是湯姆 漢克斯的厲害之處,當然,這個影片可以達到9.4,不僅僅是他,還有很多其他人的共同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