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泰國硬幣,是多少的,我有個泰國硬幣,是多少的

時間 2022-03-28 03:25:09

1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2泰銖硬幣,約等於0.4元人民幣。

2樓:心籟無竹

2泰銖。其它答案都胡扯吧~~~

就算泰文數字看不懂,上面有個阿拉伯數字「2」啊

3樓:化碩

1 泰銖 = 0.2 人民幣

我有乙個泰國硬幣、上面有個類似1um的字元、請問是不是面值?或者這個相當於多少銖、多少人民幣?

4樓:潤澤生靈

那枚硬幣是1銖

中間有 ๑ (1)

1บาท=1銖(相當人民幣大約兩毛錢)

5樓:匿名使用者

1บาท 就是一銖,除以5,等於2角人民幣

乙個泰國硬幣和人民幣多少錢

6樓:莫如盡

你好,大概其是三比一的關係。3銖=1元。

7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1泰銖=0.2183人民幣

1人民幣=4.5801泰銖

我有乙個10銖雙金屬的泰國硬幣,值多少?謝謝 40

8樓:壕小卒

1元人民幣大概能兌換5泰銖(匯率每天都不一樣,平均差不多5銖),10銖硬幣差不多就是兩塊錢人民幣。

泰國硬幣,這是多少面值

9樓:幸逢聖代

朋友,你這個問題有點難,沒有

**,誰能知道面值多少?你看著實物都內不知道,我等連**都看不容到,就更不知道了。舉個例子,假如我問你,」這個女孩長得漂亮嗎?

」,但不讓你看**或本人,你能回答出來嗎?肯定不能,乙個道理嘛,你說對不?上圖。

10樓:西紅騎士

泰銖(iso 4217碼:thb)是泰國官方貨幣,由泰**銀行泰國銀行發行,1銖等於100薩當(satang)。

11樓:劉兆義

太古玉公尺當然是指0.8人民幣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拍照我怎麼知道?

這個泰國硬幣價值人民幣多少錢?

13樓:小猴

這是泰國

的1泰銖硬幣,「บาท」是泰語「(泰)銖」的意思。硬幣背面是泰國國王蒲美蓬。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

按目前匯率:1泰銖=0.2060人民幣元 ,所以你的1泰銖硬幣可以兌換0.

2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泰國一元硬幣對中國多少錢

14樓:小猴

這是泰國的1泰銖硬幣,「บาท」是泰語「(泰)銖」的意思。硬幣背面是泰國國王蒲美蓬。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

按目前匯率:1泰銖=0.2060人民幣元 ,所以你的1泰銖硬幣可以兌換0.

2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泰國曼谷有多少個機場,泰國有幾個國際機場,分別是什麼?

汕頭銳菲高畫質 有兩個 舊機場 廊曼國際機場dmk 新機場 素灣納普國際機場bkk 兩個機場之間有免費大巴互通,廊曼國際機場的乘坐點在8號門,素灣納普國際機場的在3號門。從05 00到24 00.總共有32班。 時刻盯住度小糊的奧利給 藤曼國際機場 原稱曼谷國際機場 素萬那普國際機場 我就去過藤曼國...

我有2023年法國硬幣,上面是個半坐式自由女神,請問,值多少錢呢

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個1897年法國硬幣,上面是個半坐式自由女神,面值是多少的 煩請補充詳細資料,看看就知道!1897坐洋硬幣值多少錢 現在市場上1897年的坐洋硬幣是一枚350元左右,浮動程度不是很大,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一般會有或大或小的變動。我有一枚法國1897年的硬幣,不知道值多少錢,請...

兩個半月玩具泰迪肩高身長體重應該是多少?我的狗狗肩高和身長是

夏河和洛洛 貴賓犬有三大分類 迷你型貴賓犬,中型貴賓犬和巨型貴賓犬。而這三大分類裡還有5個小分類 茶杯型貴賓犬,玩具型貴賓犬,標準型貴賓以及巨型貴賓犬。巨型貴賓犬 肩高 48cm。標準型貴賓犬 肩高39 48cm。由於在國際標準中,以其犬型為標準型犬做對作,則稱標準 行貴賓犬 迷你型貴賓犬 肩高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