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友情以上》票房遇冷,《天才槍手》以後,泰國電影如何走向國際

時間 2021-10-15 00:03:32

1樓:月榭

其實我個人覺得泰國電影還是有很大發展空間的,就拿之前上映的《天才槍手》來說,這當時就告訴我們一個道理,考試誠信的重要性,我們也可以聯想到印度是一個作弊大國,很多家長都去幫著孩子作弊。不只是中國,還有很多其他國家都是很重誠信和人品的,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就是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生,他闖了一個紅燈被美國警察知道了,後來,他求職也成為了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別人會覺得連交通法規都遵守不了的人,給他工作的機會,他也不一定能珍惜,也不一定能夠做得好,所以《天才槍手》也反映了作弊最終是沒有好結果的。

《天才槍手》主要是講了有一個女生,學習成績很好,她幫人作弊,能夠得到很高的報酬,她家境不是很好,所以她就靠這種方式來掙錢,後來她把另外一個成績優異的男生也拉近了她的陣營,在國際考試的時候作弊,幫別人代考,後來那個男生被抓住,一生都毀了,他很後悔,從心裡也很責怪那個女生,最終那個女生熬不過心裡的愧疚,去自首了。其實泰國的電影還是有很大深意的,女主和男主的演技也很到位。

再來說說《友情以上》,可能走的是愛情文藝路線,再加上又是泰國電影,並不是十分出名,在中國的宣傳也很少,所以才導致了票房的撲街,但是這並不是說明泰國電影不行,相反它還是有很大發展空間的。

2樓:可晨情感說

泰國的電影,應該是很難走向國際,就如同我們的電影一般。

3樓:銘自愁

我覺得泰國電影想走上國際,首先要改一改他們的風格,畢竟他們的風格不適合。

4樓:木子李

泰國的電影正在逐漸的走向大眾,但走向國際就不一定了,因為國際標準比較高,而且每個國家的審美也不一樣

5樓:流雲映海棠

泰國電影在逐漸走向更大市場的同時,也要考慮到電影題材維持特色、多元化的重要性。

6樓:喜歡毛絨絨的

泰國的電視劇很好看,很有特色,電影就很一般了,沒什麼大的看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電影應該走向國際化,素材可以再新穎一點,有的**沒啥看點。

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可能還是要更進步一些,不要老是保持現在的情況會好很多。

9樓:

這個主要還是看劇情和題材,有得題材全世界都喜歡,有得不是。

電影的票房是如何計算的,電影的票房是怎麼算的?

如之人兮 行業常用的票房收入計算公式為 票房 總座位數 場次 上座率 平均票價 天數 但此公式只是乙個演變轉化後的公式,而還是不完整的表達公式。在數學公式上要得到同樣運算結果可以有多種不同的是計算方式,如 9 3 1 和 1 1 的結果都是等於2。但 9 3 1 和 1 1 的表達方式就完全不一樣,...

電影票房是怎樣統計出來的,電影票房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凮起雲湧 電影票房是用觀眾人數或門票收入來計算的。電影業中,票房已經成為衡量一部電影是否成功的重要指標之一,可以用觀眾人數或門票收入來計算,一般直接用來衡量一部電影的熱播程度。2016年1月,電影市場管理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電影局出重拳整頓市場秩序,如果影院偷漏瞞報票房,院線要承擔連帶責任,影院放映...

《刺殺小說家》票房破8億,這部電影的票房對得起它的劇情嗎

刺殺 家 的票房已經突破了八億,這部電影的票房對得起它的劇情。這部電影的劇情是非常的好,而且楊冪等人也是非常的有演技,其實票房突破八個億也是非常的成功,可以說 刺殺 家 就是一部成功的電影。今年春節有著很多部電影上映,而且每部電影的票房都是特別的高,像陳思誠導演的 唐人街探案 第三部,還有賈玲導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