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現在豆瓣的評價水平?為什麼豆瓣評分就權威

時間 2023-05-13 18:21:06

1樓:小知04634頭譜

豆瓣的現在的評價水平一般都很low,就是好多人在看了這個電影之後就會隨意評價,並不是出於真心的,所以我覺得還是有可能會影響到這個影評。

2樓:寶寶16043次拖

我覺得現在豆瓣的評價水平不如以前了,因為有些電視劇集真的不太好看,但是評分兒卻很很高。

3樓:寶98176鴉浦

我覺得豆瓣的評價一般都參水的呢,我覺得裡邊就是很不正確裡邊兒就是自己平常的隨心情所評的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豆瓣的評價水平都是醜做出來的都不準確。

5樓:支尋槐

好多都是刷來的,並不是說那些就可以反應真實的電影,值不值得去看。

6樓:知哥47389孤湃

我認為到班的評價水平其實是很低的,因為他的評價高的,我覺得都不怎麼樣。

7樓:招財小兵

豆瓣評分已經失去了本意,一點都不是客觀打分和評價,現在的豆瓣養成了乙個怪現象,不合我意就打一星。

8樓:蘇渝雪

突然有人開始質疑豆瓣評價水平,不是上個月,不是延禧得分不低的時候,而是如懿得分開始走高的時候,不是說豆㦚評分就百分百能說明問題,比如琅玡榜也還好吧,卻得到的高分。 只是那麼多人像有組織似的一波又一波地攻擊如懿傳,極度惡意地,未免太過火了。

凡事都不必太過。

9樓:奈驚亮

肚皮上評價很高的電影也確實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他們是經過一步一步的努力實現的,這樣的成就。

1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遍地都是拿過獎的,只要和導演沾上關係就是金馬獎影后,得獎都假,評分假更正常,好劇靠大眾的口啤相互宣傳,現在誰看評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分基本好劇,低分爛片無疑。

12樓:冒可

豆瓣打分假的很,就是水軍和粉絲發洩情緒的宣洩地方。可以任意踐踏好作品。

13樓:在黃龍洞乘風破浪的程普

垃圾,我最近追的盛唐幻夜騰訊評分,豆瓣評分真假,盛唐幻夜是最近的熱播劇反饋都挺好的,就不明白為什麼豆瓣評分就是這麼低。

14樓:專業影視評論員

評分不一定準確,但好劇一定不低,低分不是爛劇,就是作品不符合大眾口味。如果乙個人的作品沒乙個超過六分說明演技太爛。

15樓:汗和哈

豆瓣評分,還是比較中肯的,有些劇,不是你不喜歡,其他人都不喜歡的。

16樓:九傲冬

現在的豆瓣已經不是以前的豆瓣,現在的豆瓣已經沒有底線,沒有可信度了!

17樓:此時

評價水平還是很準的,很值得參考。

18樓:帳號已登出

豆瓣已死。在我眼裡豆瓣評價就是一種恥辱。

19樓:知哥94560乩嚇

可能有些人就是出於一種沒什麼,所以給不好的評價吧,很多人也不要過多的建議。

20樓:柒年

我覺得豆瓣評分還是很準的,分以下的劇就沒法看了。

21樓:深入黴黴

垃圾中國垃圾觀眾太多了啊。

22樓:我叫小明什麼的

有的很假,但逐夢演藝圈絕對真實。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大嘴爛劇撲街 豆瓣就被買上熱搜各種黑哈哈哈。

24樓:我是乙個嫉惡如仇的吃瓜群眾

關於電視劇集的評價好像比關於電影的靠譜一些。

25樓:夜聽雨

豆瓣都開始鎖分了。

為什麼豆瓣評分就權威?

26樓:惠企百科

豆瓣是最早的影評聚集地,也是最早的一些文藝青年喜歡聚集的地方。很多人找書看找好電影看都喜歡先去豆瓣看看評分。他們的評分不僅客觀,更因為專業,所以評分基本上是很權威的。

豆瓣並不會因為哪個電視劇集電影收視率高,大牌演員多就會給高分,而是實事求是,這就是大眾的好評。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和今日頭條一樣,很多人喜歡寫影評,第一就是他們願意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與大家分享,第二就是以乙個電影做比較,然後成為之間的對比,都可以記錄自己的感受,第三就是豆瓣這個產品從開始到現在都保持著很好的體驗,至今沒有其他評分可以超越他。第四,就是豆瓣相對於比較公平,每部劇都很快的評出分。

豆瓣(douban)是乙個社群**。**由楊勃(網名「阿北」)創立於2023年3月6日。該**以書影音起家,提供關於書籍、電影、**等作品的資訊,無論描述還是評論都由使用者提供(user-generated content,ugc),是web 2.

0**中具有特色的乙個**。

**還提供書影音推薦、線下同城活動、小組話題交流等多種服務功能,它更像乙個集品味系統(讀書、電影、**)、表達系統(我讀、我看、我聽)和交流系統(同城、小組、友鄰)於一體的創新網路服務,一直致力於幫助都市人**現生活中有用的事物。

豆瓣評分是怎麼來的

27樓:電子數碼愛好的

豆瓣將不同影視劇評分分為5個等級,乙個等級對應2分,比如1星為2分,2星為4分,3星為6分,4星為8分,5星為10分等。

有10個網友對乙個影視劇進行評分,其中5人給出6分,3人給出8分,1人給出10分,1分給出了4分,那麼這些分數經過加權平均之後可能就是分。當然,如果評分的人數越多的話,可能就會與影視劇實際給人的觀感一致。

比如在豆瓣電影中的南韓電影《寄生蟲》就獲得了分的高分,而這個分數是萬人打出的評分,證明還是有很多人看好這部電影的。

當然了,這部電影最近才在奧斯卡上拿下四項大獎,由於拿獎而備受關注反而引起高分好評也是常見的事情。

豆瓣評分的標準方式:

豆瓣評分是比較簡單的加權平均,你可以理解為就是直接算平均分。不過有乙個限制,就是註冊比較久的老使用者評分才有作用,新使用者的評分僅作參考。

早期豆瓣只是個同好湊在一起的興趣組,積累了一批優質使用者,因為評分相對客觀公正(雖然整體審美偏文科生一些但也不是大問題),被很多第三方平台採用,於是豆瓣開始向商業社群轉型。

理論上來說一部七分的電影客觀的評分很難給出一星的評價,但粉絲或者型別片受眾打五星的概率會相當大,一般情況下這部作品是會有一定的虛高的,但豆瓣的部分使用者會有意識地打一星來拉低平均分。

為什麼豆瓣評分如此權威?

28樓:生活對對碰

並不權威,相對於其他評分來說,豆瓣的的確比較有參考意義,但這並不能說明它權威。

豆瓣影評人相對見識廣,對電影所做出的評價不侷限,但是他們大多各有喜好,所以對別人評價高而自己感覺一般的會給予中肯評價,但是,中國人喜歡隨大流,並且喜歡補刀,所以,很多相對差的**會被一貶再貶。

簡介

豆瓣的人很多沒有被『收買』,也就是他們不會被『請誇』,所以很多給出的評價的確是看完電影的主觀感受,少參雜利益。

隨著那些看過上萬電影,聽過上千cd,見解獨到,文筆犀利的大神們退隱,隨之湧入的大批低齡飯圈粉絲以及逐利刷分模式的開啟,豆瓣早已失去了當年的專業性和權威性。

美團外賣怎麼看自己的評價

我經常點外賣,這個難不倒我,下面我就帶著你一起操作吧!希望你喜歡,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美團外賣,點選 我的 2 進入我的介面,找到並點選 我的評價 3 進入後,你就可以看到你所有的外賣評價。只要三步,是不是超級簡單。美團外賣檢視我的評價步驟 首先我們開啟美團,點選右下角我的,找到評價點選進入即...

水平氣壓梯度力的大小,水平氣壓梯度力怎麼看?

雙牧林塑膠 水平氣壓梯度力單位是n m 力的單位n 氣壓梯度力的特點是與等壓線相垂直,其方向由高壓指向低壓。氣壓梯度即單位距離間的氣壓差,一旦氣壓有高 低的差別,就會有種力量使氣壓高處的空氣,往氣壓低的方向流。就像水由高處往低處流一樣,該力的作用形成了風,風速的大小取決於水平氣壓梯度力的大小。由於地...

應該怎麼看電表度數?現在的電表要怎麼看度數?

電表有多種型別的電表,如 有帶互感器的電表,有直讀電表,有顯示屏的電表,有數字電表,還有老式的機械表。現以常用的直讀表為例,如上圖所示,數字框末尾數若是紅色的則表示是小數 見左圖 若是黑色是則表示為整數 見右圖 且通常都在數字框下面標有該數字相對應的倍率。如左圖所示 表示乘倍,10 表示乘10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