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李民亨是誰?!而我又是誰

時間 2022-02-22 08:20:10

1樓:籬笆

姜俊尚和李民亨是同乙個人

李民亨是姜俊尚失去記憶後的名字!

2樓:月夜真美

李民亨——《冬日戀歌》(裴勇俊飾)

相比於姜俊尚,個人認為還是李民享的形像豐滿一些。姜俊尚只是乙個憤世忌俗的不羈少年,而民享卻比俊尚多了乙份成熟與理性。當他再次誤以為自己與唯珍是兄妹時,並沒有像當初一樣只想逃開,而是為心愛的人安排好了一切後才悄然離去。

還有就是裴勇俊的笑容簡直溫暖極了,恐怕連旁的觀者都會被感染。

漢城一間中學,金相奕(朴勇河飾)與鄭惟真(崔智友飾)是班中同學公認的一雙戀人,但風平浪靜的愛情生活由一名轉樣校生薑俊相(裴勇俊飾)的出現而有所改變。姜的出現令鄭認定他才是自己的初戀物件,在不知不覺間兩人更熱戀起來。後來姜發覺金、鄭曾是一對戀人而心中不是味兒。

聖誕節來監與鄭約定見面,此時姜的母親為阻止姜與生父相認,要姜移居到美國,在離開南韓之前,姜趕往約定的地方與鄭見面,但不幸遇上車禍,母在所有人面前說出姜的死訊,鄭悲痛欲絕。10年後,姜與他在美國再婚的丈夫回到南韓,當年稱在車禍中喪生的姜亦有出現,並改名為李民亨,在一次甄選會議上鄭見回姜,但姜竟然不認識眼前的鄭,究竟是不想相認還是另有別情……

你不會就叫李民亨吧... ...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戀歌》中扮演男主角的裴永俊說過這句話

4樓:

是冬季戀歌裡男主角的名字~

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乙個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

姓名 郭婷瑜 外文名 giny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上海市 職業 平面模特 演員 主要成就 2011年wcg世界總決賽智慧型女孩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70cm 三圍 93 64 91 百科資料 中文名 王馨漪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1990年6月25日 職業 演員,平面模特,...

誰可以告訴我,朋友是什么,誰可以告訴我,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你捨不得傷害 又心疼的人!交朋友不是為了索取,而是相互奉獻。朋友這個詞已被太多的人濫用了 1 朋友不是酒友 2 朋友不是玩伴 3 朋友不是寂寞時的慰藉者 4 朋友不是你精神的庇護所 5 朋友不是你為了任何功利原因搭建起來的人脈 人牆 6 朋友不是哄來哄去扎堆的人群 7 朋友不是對你任何觀點 意...

誰你告訴我,《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歌詞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人 出自歌曲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作詞 陳頌紅。作曲 陳頌紅。演唱 孫楠,那英。那英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留得住世上一縱即逝的光陰能讓所有美麗從此也不再凋零,孫楠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在沒有你的夜裡。能畫出一線光明,留得住快樂。全部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