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巍怎麼出名的,為什麼汪峰出名度很高,卻比不上許巍 這究竟是怎麼回

時間 2022-02-04 13:25:08

1樓:

首先是16歲是參加西安的結他彈奏二重唱比賽,得了第一名,然後組了"飛"樂隊,反響很大,再然後,就是給別人寫歌,其中給田震寫的"執著"使其再次紅遍大江南北.隨後跟內地的紅星生產社簽約,發了"兩天";"青鳥"等單曲震驚樂壇!首張**"在別處"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賣了50萬張,銷量奇蹟!!

隨後沉寂,直到2002_2023年攜"時光漫步"從新歸來,歌曲從以前的讓人心痛的掙扎到現在的平靜的生活感悟!!轉變巨大.

2023年北京工體"留聲十年,絕版青春'演唱會震驚樂壇!!!甚至出現"千金易得,一票難求"的局面

2023年人民大會堂"夏日漫步"再掀波瀾!!連演4晚,場場爆滿!!!

2樓:牛子福

不用說那麼多的,他的成名和一般的比如選秀,商業捧的不一樣,是實力讓他不得不紅啊

3樓:你跟我一樣

實力 + 真誠, 知道嗎?

說到底這個最重要

*****=

不要以為炒作爆料的噁心方式就是全部了,那是「娛樂圈(juan)」

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青鳥

兩天讓他出名的是 《漫步》的發表

儘管《在別處》才是經典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在這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來的努力,他歌曲的真實

為什麼汪峰出名度很高,卻比不上許巍 這究竟是怎麼回

7樓:專業人脈

他們都會堅持在自己的**裡尋找快樂,在他的**裡有著對生命的各種詮釋,玩當年的流行硬搖滾,對於竇唯和許巍兩位**人來說無論作品的口碑如何,權且說這麼多,堅持了自己的初心……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我覺得他當年不橫下心來走到幕前的話。從陝西來到北京尋求發展的他這個問題 我個人覺得提的就有問題,讓竇唯厭倦了商業運作帶來的不真實,可是種種事件由**發酵後,這樣的風格會被商業化逐步消磨掉,選擇了另闢蹊徑實驗性質的「新民樂」,但問題是他們倆完全不是一路子;

因為竇唯和許巍都是中國**界的不可多得的「才子」

兩個人在創作能力上其實不分伯仲,竇唯遵從內心。其實實實在在的事兒是竇唯現在的**無法歸類……

許巍的**應該算是將民謠風徹徹底底的用搖滾樂元素進行詮釋。

假設竇唯如今回歸搖滾大家庭,他毫無疑問的就是中國的邦喬維

為什麼汪峰出名度很高,卻比不上許巍 這究

8樓:專業人脈

這個問題 我個人覺得提的就有問題;

因為竇唯和許巍都是中國**界的不可多得的「才子」

兩個人在創作能力上其實不分伯仲,但問題是他們倆完全不是一路子。

假設竇唯如今回歸搖滾大家庭,玩當年的流行硬搖滾,他毫無疑問的就是中國的邦喬維,可是種種事件由**發酵後,讓竇唯厭倦了商業運作帶來的不真實,竇唯遵從內心,選擇了另闢蹊徑實驗性質的「新民樂」。其實實實在在的事兒是竇唯現在的**無法歸類……

許巍的**應該算是將民謠風徹徹底底的用搖滾樂元素進行詮釋,在他的**裡有著對生命的各種詮釋,我覺得他當年不橫下心來走到幕前的話,這樣的風格會被商業化逐步消磨掉。從陝西來到北京尋求發展的他,堅持了自己的初心……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權且說這麼多,對於竇唯和許巍兩位**人來說無論作品的口碑如何,他們都會堅持在自己的**裡尋找快樂。

汪峰是怎麼出名的

畫中畫 我就說我的感覺開始是不溫不火的那種,不過歌唱的不賴。後面旭日陽剛翻唱汪峰的 春天裡 而出了點名氣,再到後來幾部電視劇集的主題曲開始走紅。一直到後面與國際章的關係 人氣飆公升! 真正的出名我認為還是2004年那場北展的演出,因為那算得是他的人生第一場演唱會。那是老闆已經出道十年了,想想老闆是多...

郭德綱為什麼那麼出名,郭德綱怎麼出名的

一裝就能用很方便 裡面有的 郭德綱 解學士 3131 rar 26.2mb 郭德綱 聊齋之辛十四娘 3131 rar 26.2mb 郭德綱 聊齋之鴉頭 3131 rar 16.1mb 郭德綱 皮鳳山招親 3131 rar 22.7mb 郭德綱 桃花女破周公 3131 rar 26.3mb 郭德綱 蒸...

羊肉泡饃為什麼這麼出名?羊肉泡饃為什麼出名

羊肉的醇香,香菜和蔥末的清香,泡饃的柔軟筋道,油潑辣子的香辣,這就是羊肉泡饃的特色。再喝上一口羊肉湯,真是鮮美至極!如果再配以幾顆糖蒜,就更是享受了。湯鮮而不羶,羊肉肥而不膩,泡饃細膩柔軟充滿湯的鮮美和饃原有的香味,粉條爽滑可口。泡饃味道厚重,即現北人豪爽本質,常見幾彪形大漢,人人端一碗,碗若小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