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岳雲鵬的相聲好看還是盧鑫的相聲好看

時間 2022-01-25 11:45:41

1樓:野原茗子

首先,不是單說相聲講得好不好,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盧鑫玉浩的相聲的。小岳岳和盧鑫玉浩都各有各的風格,相比之下只能看自己的個人愛好更偏向於哪乙個,而不是用我們這些觀眾的乙個人的角度去武斷他們的作品的好壞。不僅得罪對方的粉而且還顯得小氣。

小岳岳賣萌中有著不少功底,本子包袱也不差,畢竟德雲社這麼多年不是白練的。他上了好幾回春晚就足以見證他的實力。他這麼多年也攢了不少人氣,還有郭德綱大大撐腰,不用說自然是棒棒噠!

而盧鑫玉浩他們,近幾年剛剛嶄露頭角,在笑傲江湖上摘得桂冠,實力自然不會差。他們近幾年很頻繁的出本子出作品,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樣很容易瓶頸,但是他們就是這麼努力!作為他們的忠粉之一,會把他們的相聲看好幾遍的我,真的希望

他們能夠越來越棒!

最後,謝謝把我的文字看到這裡的網友。還有,祝願我們的國粹相聲能夠蒸蒸日上,受到更多人的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傻子都能看出來,盧鑫唄!多少年不看相聲,自從看了盧鑫玉浩他們倆的相聲之後才開始開始又喜歡看了!之前喜歡看師勝傑那一輩的相聲!

3樓:

盧鑫玉浩的相聲確實很有創新,他們在創新的同時也完美結合了傳統相聲的底蘊,我更喜歡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的相聲更好,小岳岳天生就是吃相聲這碗飯的,叫「祖師爺賞飯」

5樓:簡單行

當然是盧鑫玉浩好看啦,!先不說他們的段子很健康,有笑點,倆人顏值也甩岳雲鵬幾條街啊!要是盧鑫玉浩早點出現,估計就沒有岳雲鵬什麼事了!

6樓:gsl小翼

岳雲鵬和盧鑫玉浩沒有可比性好不好。岳是耍賤賣萌,相聲新勢力是靠實力和創新

7樓:褒博

盧鑫的好,小岳岳需要與時俱進了!

8樓:月光清澈

個人覺得盧鑫玉浩的相聲好聽,小岳岳的相聲稍低俗,沒內容。

9樓:大魚和小海棠

我個人喜歡盧鑫玉浩,相聲新勢力,通過自己的努力,用年輕人的方式去說年輕人喜歡的相聲,我為他們點讚

岳雲鵬盧鑫誰的相聲好看

盧鑫的相聲非常新穎潮流,而且這對搭檔鮮肉顏值很高。我看過他們不少作品,雖然看起來都差不多,但絕對不會覺得千篇一律。他們是屬於你知道他的表現形式但卻猜不到他們包袱一樣。這對有才有料,就像張康賈旭明的相聲一樣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我很喜歡。盧鑫的新勢力相聲好看,他們師傅不一樣!岳岳的師傅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

岳雲鵬孫越相聲《年三十的歌》,你覺得如何

這個相聲的節目主要就是非常地喚起人們的記憶,有那個懷舊的風格,喚起了人們對以前春晚的那些回想,因為春晚是中國人融在精神裡的符號,是永遠無法忘卻的,就算是現在電子產品逐漸發達了,人們遠在異鄉到了除夕夜的時候仍然會選擇看春晚,這就是乙個習慣。我覺得這個節目不錯。雖然岳雲鵬全程基本在唱歌,與傳統相聲不一樣...

在相聲演員界你覺得岳雲鵬優秀的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岳雲鵬優秀的原因是情商很高,實力很強,也很會說話,非常幽默。我覺得岳雲鵬優秀的主要原因是,他有一顆非常知道感恩的心,而且是非常有特點的一位相聲演員。你認為岳雲鵬的相聲水平如何?我覺得岳雲鵬的相聲水平很不錯,岳雲鵬很有觀眾緣,他的相聲也很討觀眾喜歡,岳雲鵬的相聲水平算是上等水平。我覺得還不錯,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