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孫越相聲《年三十的歌》,你覺得如何

時間 2022-03-03 22:40:16

1樓:雜談趣事

這個相聲的節目主要就是非常地喚起人們的記憶,有那個懷舊的風格,喚起了人們對以前春晚的那些回想,因為春晚是中國人融在精神裡的符號,是永遠無法忘卻的,就算是現在電子產品逐漸發達了,人們遠在異鄉到了除夕夜的時候仍然會選擇看春晚,這就是乙個習慣。

2樓:belieber紫公尺

我覺得這個節目不錯。雖然岳雲鵬全程基本在唱歌,與傳統相聲不一樣,但是作為第乙個出場的語言類節目,它已經帶動了全場氣氛,已經是一部成功的作品了。

3樓:是追劇人

提取碼:1234岳雲鵬相聲內容***格式.共計包含52部相聲內容,包含有《一號選手》,《地理圖》,《學小曲》等..

4樓:小小錫學長

我覺得這部作品非常不錯,受到了很多觀眾的歡迎以及支援。

5樓:起個名字都用過

說學逗唱占全了。一下子把個《最親的人》唱了個火遍全國。熱搜,廣場舞全上了。這種現象在春晚史上可能是第一次。大厲害了

6樓:我是爵士棍

我認為很精彩,很棒。因為這個相聲節目非常好看,所以很精彩,表演的也非常好,所以很棒。

7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這個作品很好,還上了兩次熱搜,特別是結尾的歌,很接地氣,有德雲社的感覺了。

岳雲鵬、孫越帶來相聲《年三十的歌》,兩人這次的表演如何?

8樓:高飛紅蜻蜓

表演相當的成功啊,兩個人都是多次參加春晚的老演員了,經驗豐富,本次帶來的新段子,觀眾也十分喜歡,雖然小岳岳有了乙個小失誤,但還是被搭檔給圓了回來,將失誤變成現掛,給觀眾帶來意猶未盡的感覺。

9樓:山鬼

兩個人這次的表演是非常的好,讓觀眾對於他們兩個有了更好的認識,這個年三十之歌也非常的新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岳雲鵬第一次在春節晚會上犯錯誤了。前兩年的表演也有大大小小的瑕疵,但每次都逗樂了觀眾。2023年,岳雲鵬帶來了漫畫對白《妙言趣話》,他和搭檔孫悅忍不住一起笑對聯。

靈機一動,他用「賤笑」這個商標來化解錯誤,把錯誤變成吊死的,給觀眾帶來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犯錯誤,想笑就笑,因為他知道在相聲裡笑是不忌諱的,只要能給觀眾帶來快樂。他本人一直堅持「快樂相聲」的理念,給觀眾帶來歡樂,給相聲增添笑點。

11樓:戰寶兒

兩個人的表演非常的精彩,每乙個人都將自己的畢生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

12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我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兩個人搭配起來非常的默契,不僅是台詞寫的好。而且還比較搞笑。

13樓:渴侯永康

說的還不錯,但縱觀整個娛樂圈,哪個不是在為錢而奔波?所以不管誰,都好自為之就可以了。

14樓:環球閣

形象太差,看見噁心。

15樓:是追劇人

提取碼:1234

岳雲鵬相聲內容***格式.共計包含52部相聲內容,包含有《一號選手》,《地理圖》,《學小曲》等..

如何評價岳雲鵬和孫越在 2021 央視春晚上表演的相聲《年三十的歌》?

16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孫越不僅沒有隱瞞,反而當場指出,孫越絕對是被大家低估了的相聲演員。

絕對是被大家低估了的相聲演員,岳雲鵬和孫越的相聲是在開場舞后,作為語言類的第乙個節目,很多網友覺得小岳岳其實剛開始有點緊張,他本來想說孫越怎麼會有這麼大能耐,卻將「能耐」說成了「奈能」。

結果孫越立馬就聽出岳雲鵬說錯了,又追問了他一句什麼?

岳雲鵬重複了一次,這次沒說錯,他還解釋說是自己設計的小包袱。可孫越不僅問他這是什麼嘴,還直接說就是他說錯了。

其實看到這裡很佩服孫越,以前大家都把目光和熱度放在小岳岳,孫越作為岳雲鵬的捧哏反而有點跟著沾光的意思。

現在才知道孫越原來這麼厲害,在春晚這麼大的舞台上,面對全國14億觀眾,要說不緊張絕對是假的。岳雲鵬出現口誤,可孫越立馬臉不紅心不跳的指出小岳岳說錯了。

當時孫越反問的時候,小岳岳臉都有點紅了,雖然微笑但表情有點尷尬,可能他也知道自己說錯了,反而故意不承認,這樣讓觀眾誤以為是做的節目效果。

所以乙個演員業務能力如何,就看他是如何應對突發狀況,直播舞台失誤在所難免,大方說出來,反而更容易贏得觀眾好感。

17樓:拱昱

相聲的結構和包袱都比較穩,岳雲鵬也再次展示了極為強大的控場能力。這是當前相聲在春晚舞台上最好的可能了。

岳雲鵬已經是同輩相聲演員中唯一的「角兒」,名氣、技術都夠,而且春晚經驗最多。其他的同輩要麼名氣不足,要麼技術不純熟,要麼缺乏春晚經驗。

在春晚上說相聲,時間緊,壓力大,觀眾多而且雜,主題、文字都有嚴格審查,很多時候還是命題作文。演出的時候不止要照顧到現場氣氛,也要想辦法和

螢幕前的觀眾互動。難度可想而知。

就是在這樣極狹窄且刁鑽的創作空間中,岳雲鵬和孫越能讓大家有點「小呲牙」小回憶,已經是很大的能耐了。現場氛圍也極好。

18樓:秋刀魚嘚味道

雖然大家都在說包袱尬,但乙個比較神奇和有意思的點是:岳雲鵬那句「這麼有nei neng」是真的口誤,但聽起來居然像是設計好的包袱,要不是觀眾起鬨我是真的沒反應過來。岳雲鵬的控場能力很可以,接著若無其事地演下去了,而且還在後來的部分又說了一遍「這麼大nei neng」,彷彿脫口秀的call-back,把這個失誤變成了乙個新梗。

這個相聲太暴露年齡了,全都能跟著哼唱下來的人可能再也沒有機會稱自己為「寶寶」了……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岳雲鵬這個相聲的互動性由年輕人蔓延到全年齡段,不僅僅是在於那乙個個的「岳雲鵬說得對」的熱搜,還有那乙個個充滿回憶的歌曲串燒。從來不看小岳岳相聲的我爸破天荒地在一邊打麻將一邊跟著唱。一片歡笑聲中,這個年味好像馬上就來了。

19樓:卷枋茵

觀眾在跟唱《大中國》的時候,岳雲鵬挽起袖子,指著手腕,做著小表情暗示觀眾時間不多了。這應該是台下給時間提示了,岳雲鵬也不好叫停,就做了個小動作。妙的是孫越,先是攔了一下,隨後就說:

我以為這是要輸液呢。然後就順勢結束,進入下一番,觀眾提詞的環節。

然後讓觀眾說詞,岳雲鵬唱。這時候台下有人喊:爸爸。

岳雲鵬立馬重複強調一遍,做驚訝的表情。很明顯,如果以「爸爸」開頭一時間也難想出膾炙人口的歌,就算是唱出來了,又會重複一次之前的「阿爸」哏,讓人生厭。這位觀眾也可能是之前的「阿爸」沒聽過癮,想再玩一次。

但這個時候,孫越隨口就遞上話:孩子還回來了。對應了前一番,也駁了觀眾這一茬。

這時候台下又有人喊「我要」,岳雲鵬也就順勢接上了。唱了一句《我要你》。

這兩個現掛的現場效果都沒出來,被歌聲和掌聲淹回去了。要是在小劇場,岳雲鵬一定會等幾秒,讓觀眾回一下神,效果會更棒。但春晚沒法提供這個時間。

不過孫越這兩個現掛的目的都是為了把岳雲鵬和觀眾趕緊拉回來,不要太跑偏。事實上也起到了這個作用,非常成功。捧哏的性質就是每一句話都很重要,但觀眾又好像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這兩個現掛都需要極強的默契、經驗、機巧、隨機應變能力。也是嶽越的自信吧。

20樓:一針見血

如何評價岳雲鵬和孫悅在2021央視春晚上表演的相聲《年三十的歌》,說實話岳雲鵬根本就不會說相聲,如果滿分10分岳雲鵬只能得4分,這五分就是他後天努力的分數,先天一點分沒有,為什麼這麼說。首先他的聲音,太尖了沒有磁性,而且不渾厚。相比較郭德綱聲音就很好聽,于謙的聲音也是很渾厚。

這兩個人搭檔說相聲就想聊天。

而岳雲鵬,語速有點快,聲音尖銳。感覺就不是在說相聲。而岳雲鵬最大的弱點就是,抖包袱,他先笑,這個是最致命的。

相聲說的好的前輩們,師勝傑,馬志明,高英培,范振鈺,常寶華,,常貴田,都是說的好的,打小就聽。

21樓:金融大咖的自我修養

首先是實力,岳雲鵬身上有乙個明顯的優點,就是他的穩重和不慌不忙。不管是什麼樣的場合,他都能及時作出反應,哪怕就是出錯,他和搭檔也能夠及時圓回來。在這一點上小編就不得不佩服,岳雲鵬每次都能在出現失誤或者錯誤後及時拉回來,這是對乙個相聲演員臨場反應力的考驗,而且很明顯,岳雲鵬在這一點上有突出優勢。

簡單來說,就是岳雲鵬能壓得住觀眾。

再有一點,就是岳雲鵬的互動性很強。他在台上總會給人一種親切感,而且在和觀眾互動時候沒有任何架子和障礙,顯得非常自然,許多相聲演員所追求的就是這樣。能夠營造輕鬆的環境和氣氛,是岳雲鵬本身的能力所在。

我們可以看到,在他的表演中經常性地會有互動,互動時候也總能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包袱,這是觀眾所期待的。

22樓:力宛絲

如何評價岳雲鵬和孫越在2021春節晚會上表演的相聲《年三十的歌》?

岳雲鵬雖然是相聲演員,但是歌唱得也不錯,他就是不開口唱,大家看了他出場也開心,自帶喜點,他與孫越帶來的《年三十的歌》唱響了晚會,但也因為嘴瓢說錯「能耐」被搭檔當場拆穿。還別說,若不是孫越老實坦白這是口誤,還真信了岳雲鵬「提前設計好的包袱」的「鬼話」。但也不得不說,岳雲鵬的嘴瓢雖然是失誤,卻給整段相聲帶來亮點與笑點,成就了乙個意想不到的包袱,逗得觀眾哈哈樂。

23樓:精靈幻術師

我覺得岳雲鵬和孫越在2023年表演的這個相聲年三十的歌兒吧。還算是可以,但是說句實話,不如前兩屆的相聲水準高笑臉相對少一些。嗯,也缺乏一定的創新,估計還是有些不讓人滿意。

24樓:北靜秋梵

岳雲鵬和孫越在2021央視春晚上表演的相聲連30的歌非常受歡迎,最後岳雲鵬唱的歌,現在都很流行了

25樓:乜許伱卟懂

岳雲鵬和孫越表演的相聲是非常成功的,接地氣的,裡面的笑點是很多的,而且兩個人配合的非常默契,給觀眾增加了很多的看點,在語言類節目中算得上優秀節目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和孫越的相聲非常棒,尤其是出現錯誤之後,岳雲鵬救場非常的巧妙,而孫越也確實是金牌配角,任務完成非常優秀。

27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和孫越在2023年的央視春晚上表演的相聲,年三十的歌,這部作品中規中矩,不是很出彩。但是非常適合春晚的舞台。

28樓:逍遙姣姣

岳雲鵬和孫悅的相聲。年三十的歌。笑點還是有包袱也有,但是岳雲鵬的。路子還不夠,更廣一些,更加。提公升一下。

2021春晚舞台上,關於岳雲鵬和孫越的相聲,你能給打幾分?

29樓:魔王體壇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已經完美閉幕了,如果問在所有的節目中,哪乙個節目給我的印象最深,我覺得那一定是岳雲鵬和孫越表演的相聲《年三十的歌》。在岳雲鵬和孫越的這個相聲表演裡,我看到了很多東西。

首先我看到了岳雲鵬真的很紅。算一算,這應該是岳雲鵬第五次上春晚了吧,對於這麼乙個年輕的相聲演員來說,已經是了不起的成就了,相信今後他還會繼續出現在春晚的舞台上。從今年春晚選節目和演員來看,就是看的你是不是當紅明星,只要是今年的當紅明星,多少都給點角色。

而岳雲鵬跟孫越兩個人獨佔了舞台十多分鐘,可見不一般哦。

其次是我看到了春晚對演員的壓力是真的大。岳雲鵬從德雲社開始,也算得上是見過大場面的人了,參加的演出更是數不勝數。按說是乙個身經百戰的演員了,況且又不是第一次上春晚,也算是春晚的老熟人了,可他還是因為緊張嘴瓢說錯台詞,「能耐」竟然說成「內能」。

可以想象得出當時他心裡應該是多麼的緊張,才導致出現如此明顯的失誤。

再者是我看到了岳雲鵬那張臉是真的適合說相聲。台上因為緊張,把能耐說成內能,按說這是很明顯的失誤了,可岳雲鵬在搭檔孫越的神提示下,非常自然地把這個失誤給圓了回來,還故意又專門再說了一次,來顯示這就是自己的包袱而已。這種臨場發揮的能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有的,更關鍵的是,即便是出了錯,他那張裝無辜的小臉一捂,嗨,他能什麼都給遮了回去。

又或者是我看到了還是老歌有魅力啊。相聲《年三十的歌》中,岳雲鵬和孫越主要是回顧了這幾十年來,春晚上唱過的那些耳熟能詳的歌曲,說實話,相聲中岳雲鵬說出的那些歌曲,自己也基本上都會唱上那麼兩句的,即便是不會唱也能哼哼兩句的。那些歌都是經典,是久唱不衰的歌曲,不像現在的歌手唱的那些歌,第三天就都不知道什麼跟什麼了。

最後是我看到了,要說春晚舞台上表演的嘉賓,託最多的那就是岳雲鵬了。你看他在表演歌曲的時候,只要是他一開口,台下的觀眾都跟著唱了起來,他表演了半天,其實就是說了一堆歌名,歌曲都是場下觀眾唱的,這樣的效果一方面是說明了這些歌曲確實耳熟能詳 但最多的還是沒少做了前期的排練啊,演員跟觀眾配合得十分默契,時間都把握得嚴絲合縫的。

當然,以上只是我從岳雲鵬和孫越的相聲中看到的,不知道你又看到了什麼呢?

岳雲鵬孫越說的那個平坐平坐平平坐那個相聲是什麼

是德雲社的相聲 對春聯 裡的臺詞 平仄平仄平平仄。甲 這是開玩笑,我真喜歡對春聯。乙 對春聯的規矩你懂嗎?甲 那我懂,對春聯講究是 一三 論,二四六分清。天對地,雨對風,大陸對長空,雷 隱隱,霧濛濛,開市大吉對萬事亨通。山花對海樹,赤日對蒼穹,平仄平仄平平仄,仄平仄 平仄仄平。蘇東坡有一句話 天下無...

你覺得岳雲鵬的相聲好看還是盧鑫的相聲好看

首先,不是單說相聲講得好不好,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盧鑫玉浩的相聲的。小岳岳和盧鑫玉浩都各有各的風格,相比之下只能看自己的個人愛好更偏向於哪乙個,而不是用我們這些觀眾的乙個人的角度去武斷他們的作品的好壞。不僅得罪對方的粉而且還顯得小氣。小岳岳賣萌中有著不少功底,本子包袱也不差,畢竟德雲社這麼多年不是白練的...

賣萌耍賤,岳雲鵬孫越有哪些超好笑的相聲

知61006掀鞠 相聲演員分為 帥賣怪壞 岳雲鵬長得不帥,但是他佔了壞,在台上損搭檔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基本上所有的逗哏演員都是損著捧哏的,除了牛群和馮鞏這一對。其實唱歌耍寶也是相聲裡面的一種表演形式,基本屬於 柳活兒 中的 歌柳兒 學唱歌曲,包括美聲 民族 流行等。而張雲雷的表演風格,在前期我們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