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鑫玉浩請來郭德綱徒弟助陣,仍然被淘汰,輸給葉逢春冤不冤

時間 2022-01-25 11:45:45

1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盧鑫玉浩這對相聲組合是近年來在相聲界裡能力比較突出的了,以前人們聽相聲只聽德雲社的,尤其是郭德綱於謙的相聲,很多人都是聽著他們相聲入睡的。後來德雲社的名氣越來越大,也在郭德綱的運作下湧現了像岳雲鵬張雲雷張鶴倫孟鶴堂一批台柱子,這些年輕的相聲演員裡以岳雲鵬的名氣最大了,多次登上了春晚的舞台。

德雲社可以說在一段時間就代表了整個相聲界,這個說法其實一點不誇張,雖然有些主流相聲人不承認,但是喚起人們對相聲的熱愛的確實是郭德綱的功勞!

盧鑫玉浩的成名其實也和郭德綱有著很大的關係。當初盧鑫玉浩可沒有什麼名氣,兩個人通過參加綜藝節目《笑傲江湖》被郭德綱賞識,老郭邀請他們加入德雲社,盧鑫玉浩當時也是很吃驚,不過最後還是婉言謝絕了。

能夠獲得老郭的賞識,就說明二人的相聲實力,如今的盧鑫玉浩也用行動證明了他們的能力,現在是家喻戶曉的相聲演員,而且主打創新相聲,被觀眾稱為相聲新勢力!

今年盧鑫玉浩參加了第五季《歡樂喜劇人》,在這一季的喜劇人當中,盧鑫玉浩的實力絕對是屬於第一檔的,很多人都認為這一季的冠軍肯定會是在盧鑫玉浩和張鶴倫或者張雲雷當中產生,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在晉級賽中盧鑫玉浩輸給了默劇演員葉逢春,也是爆出了乙個大冷門吧,但是**完兩組選手的節目之後又會感覺盧鑫玉浩的失利雖然意外卻也在情理之中,因為葉逢春的節目太棒了!

為了應對晉級賽的殘酷,盧鑫玉浩也是對節目進行了大膽的嘗試,以往他們都是對口相聲,而這次為了保險,也是為了給觀眾驚喜,他們選擇了群口相聲,而且請來了一位高人助陣,他就是郭德綱的徒弟房鶴迪,不愧是高人,站在台上是真高!同時還請來了相聲新勢力社團的辛傑,也是說相聲裡唯一畫眼線的演員。

這二位的加盟助演確實帶來了新鮮感,房鶴迪不愧是老郭的徒弟,舞台上的表演沉著冷靜很有大將之風,他的出場帶來了很多笑料包袱,自稱水軍都督,穿著一件印有英文本母must的衣服,這個梗確實很好,很符合網路噴子的風格,翻譯過來就是罵死他!

整體來看,盧鑫玉浩的節目還是保持了一貫的創新風格,笑料包袱也很多,效果很不錯。盧鑫玉浩表演完之後,很多觀眾認為晉級應該沒問題了,可是沒想到接下來葉逢春的節目更加完美,讓盧鑫都吃驚了,輸得也是心服口服的!

葉逢春的默劇表演在這個《歡樂喜劇人》的舞台上真的很吃虧,但是沒想到的葉逢春的每期節目都給觀眾帶來了驚喜,節目不斷地進步,既能逗笑大家還能傳遞正能量,這是葉逢春節目的特點,每個節目都是如此。郭陽郭亮對於他們的評價就是高階,葉逢春的節目真的高階,甚至超過了郭陽郭亮的小品效果!

在盧鑫玉浩表演完之後,葉逢春帶著自己的團隊表演了乙個幫助化療小女孩剃頭的故事,葉逢春扮演了醫院保潔人員,看到小女孩得了重病就用各種辦法來逗女孩開心,最後為了讓小孩配合剃頭,就和同伴在舞台上表演起了真正的剃頭,觀眾眼看著葉逢春的頭髮被剃了下來!

這樣乙個既有笑料又有感情傳遞的完美作品成功抓住了觀眾的心,盧鑫徹底認輸了,很多人認為盧鑫玉浩輸得很冤,論實力盧鑫玉浩確實不弱,可以說在如今相聲界裡也是排在前面的,而且善於創作相聲新段子,尤其是盧鑫的唱功非常厲害。

總體來看盧鑫玉浩輸得不冤,他們已經展示了自己的實力,屬於正常發揮,而葉逢春則屬於超常發揮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喜劇天賦,而且更高階的抓住了觀眾的心!

2樓:小u自**

不冤,不管是從個人的實力,還是從臨場的發揮來說,確實葉逢春更勝一籌。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還算是比較冤的,因為郭德綱的徒弟本身也是比較有實力的。

4樓:秋風體育

輸給葉逢春不冤,因為葉逢春的喜劇更加出色,表現更加優秀。

5樓:我遊戲特別

不冤,我認為葉逢春的默劇相對來說在技巧上比較的高階,而且劇情引人深思。我認為輸的是一點不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