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工具機多少錢一台,數控工具機一般是多少錢一台?

時間 2022-01-25 11: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要的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工具機精度、規格、功能、品牌及市場競爭,便宜的有幾萬元一台的,貴的有幾千萬的。

3樓:淘淘豆豆

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來區分**:

1、這個要看你買什麼品牌的。國產的還是台灣產的,還是進口的。國產的便宜其次是台灣產的,最貴的要數進口的。

2、還要看你買多大的,什麼配置的,配置不一樣**也不一樣;

3、最後要看你從**購買,從工廠直接購買,還是從**商購買,還是經過中介在購買。這**都會差很多!

4樓:樂天

國產的二三十萬就買得到,進口的至少也得五十來萬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的機械質量也非常好了,出口佔比很大,數控工具機也一樣。

1、國產的還是台灣產的,還是日本,德國等國家進口的。國產的一般是機身是國內或是台灣的,系統一般是日本的,或其他國家的,

2、需要看配置與功能,他們不同,**相差也很大。

3、其實從工廠或**商的**相差也不是很大,關鍵你在什麼地方,需要貨比三家,最好有師傅對數控工具機懂行。

我們是一家配件加工出口工廠,大都用臺森精機,他們的機械質量與服務都不錯,在選賣家時,也要看他們的誠信度。

6樓:廣盛隆昌

數控工具機現在國內品牌以廣數 ,華中,瀋陽數控為多,國外品牌,有日本,德國,還有美國。三菱、西門子、馬扎克、大偎、等等,進口精度和國產都有區別,從30-800萬不等。

數控工具機一般是多少錢一台?

7樓:fly勇敢的心

工具機du的**主要決定於以下幾zhi個方面的因素:

1、裝置

dao的規格型號;

2、裝置的精度等級;版

3、工具機的配置情況權:數控系統、是否是全閉環控制、液壓電器元件品牌的選擇;

4、工具機的結構:對於數控車床來說,裝置是斜床身還是平床身?對於加工中心來說,選擇硬軌還是線軌。

5、付款情況、買方的實力,在行業中地位及廣告效應等因此說,數控工具機的**是乙個綜合因素的反映,無法簡單的說出**。

數控工具機是數字控制工具機(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machine tools)的簡稱,是一種裝有程式控制系統的自動化工具機。該控制系統能夠邏輯地處理具有控制編碼或其他符號指令規定的程式,並將其解碼,用**化的數字表示,通過資訊載體輸入數控裝置。經運算處理由數控裝置發出各種控制訊號,控制工具機的動作,按圖紙要求的形狀和尺寸,自動地將零件加工出來。

數控工具機較好地解決了複雜、精密、小批量、多品種的零件加工問題,是一種柔性的、高效能的自動化工具機,代表了現代工具機控制技術的發展方向,是一種典型的機電一體化產品。

8樓:席學岺滿辰

看你要做什麼活了,精度要求多高的?還有工具機配置要求了,比如液壓卡盤了,液壓尾座了,工具機要多大尺寸的?國產和進口的**差距非常大。

9樓:風箏lk人生

數控bai

工具機的**主要與檔次、規du格、功zhi能有關,數控車床蠻貴dao的,買內

普車改數控較划算容的,我這邊許多大廠就是用這些車床發展起來的,我這邊05年一家工廠開業,有6132改的數控車床2臺,cjk6140數控1臺,加上零碎,不算原料和廠房,花了20萬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工具機的**主要與檔次、規格、功能有關,簡易型的**在10萬以下,高檔的加工中心**上千萬。另外同種檔次、規格的專用工具機要比標準工具機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工具機有西門子,有日本法那科!本人比較推薦日本法那科,因為小企業的話,裝置穩定才是主要的!西門子有精度,可是環境要求太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機bai

床的**是乙個綜合du因素的反映,無法簡zhi單的說出**dao。工具機的**主要決定專於以下幾個方面的因素屬:

1、裝置的規格型號;

2、裝置的精度等級;

3、工具機的配置情況:數控系統、是否是全閉環控制、液壓電器元件品牌的選擇;

4、工具機的結構:對於數控車床來說,裝置是斜床身還是平床身?對於加工中心來說,選擇硬軌還是線軌。

5、付款情況、買方的實力,在行業中地位及廣告效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機的**主要決定於以下幾個方面的因素:

1、裝置的規格型版號;

2、裝置的精度等級;

3、工具機權的配置情況:數控系統、是否是全閉環控制、液壓電器元件品牌的選擇;

4、工具機的結構:對於數控車床來說,裝置是斜床身還是平床身?對於加工中心來說,選擇硬軌還是線軌。

5、付款情況、買方的實力,在行業中地位及廣告效應等因此說,數控工具機的**是乙個綜合因素的反映,無法簡單的說出**。

以上希望對你在採購的時候有用。

數控車床多少錢一台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系統,工具機廠的不同,**也不一樣,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剛性和系統的穩定性會差點,盡量選用的比較廣泛的系統吧,要不然後續的維修費用會比較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的機械質量也非常好了,出口佔比很大,數控工具機也一樣。

1、國產的還是台灣產的,還是日本,德國等國家進口的。國產的一般是機身是國內或是台灣的,系統一般是日本的,或其他國家的,

2、需要看配置與功能,他們不同,**相差也很大。

3、其實從工廠或**商的**相差也不是很大,關鍵你在什麼地方,需要貨比三家,最好有師傅對數控工具機懂行。

我們是一家配件加工出口工廠,大都用臺森精機13360205566,他們的機械質量與服務都不錯。

在選賣家時,也要看他們的誠信度。

16樓:漢瑞斯機械

數控車床是一種綜合計算機系統、精密檢測系統、伺服系統、自動控制以及複雜的機械結構的機械加工器械,**一般都是十幾萬起步。目前市面上數控工具機的**存在較大差異。由於數控工具機所配置裝置的規格型號、裝置的生產廠家以及裝置質量不同,所以具體**方面也是不同的,關於不同規格型號的數控工具機**,可以直接諮詢廠家。

消費者在選擇數控車床時不能盲目追求低價,正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通常產品質量和**是成正比的,質量越好的數控車床**就越貴,**太低的話質量就沒辦法保證了。當然,數控車床的質量和**高低主要還是取決於生產廠家,有些廠家為了追求高利潤點,產品**就會定的比較高,因此消費者在選擇時一定要保持頭腦清醒,綜合考慮,多多比較,再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數控車床。

數控車床多少錢一台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加工的產品多大...多長

產品直徑60mm以內.長度100mm以內買0640-0660系列.2.5w-3.5w.看俱體配置.

車大件買6140系列.5w-7w.各廠家**不一樣.

本公司生產數控車床.請詳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數控車床是6150,你問的不是很詳細,型號、長度、廠家、配置都會影響**,6150一公尺的從六七萬到十萬左右吧,**是和配置息息相關的,說不清楚配置的話,誰也給你報不了,找東嶽工具機的工程師詳細溝通下,從選型做方案到做**他們都可以做的,我前年就是找他們買的,挺好的,

cnc數控工具機多少錢一台

19樓:盍嘉禾卜虹

機器的**取決於機台的精度和功能,這怎麼回答你呢?有幾萬的,幾拾萬以及上百萬的。**就是先算出你要加工產品的工時,現在外面cnc**一般在0.8-1.0元每分鐘。

20樓:冰冷的心

品牌不一樣**差很多,加工範圍等好多都影響**

基本試的三軸cnc,山東一些公司的,十幾萬。國產的一般品牌如 漢川 寶雞 瀋陽 ...等 都在20萬以上。

台灣的30多起 日本的 大幾十萬 歐美的 上百萬 上千萬都有

21樓:二手裝置盤活網

二手數控工具機就要看它的使用年份、成色、幾何精度是否還好,絲槓間隙大小,系統的穩定性,以及還能否適合大批量精車工作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千村精密數控車床專業產銷數控車床

數控車床多少錢一台

23樓:破罐子說事

綜述:數控車床普遍**在7—10萬元之間,不同品牌和尺寸的數控車床**不同。一般去數控廠定製。

數控車床是目前使用較為廣泛的數控工具機之一。它主要用於軸類零件或盤類零件的內外圓柱面、任意錐角的內外圓錐面、複雜迴轉內外曲面和圓柱、圓錐螺紋等切削加工,並能進行切槽、鑽孔、擴孔、鉸孔及鏜孔等。

數控工具機有如下特點:加工精度高,具有穩定的加工質量。

可進行多座標的聯動,能加工形狀複雜的零件。

加工零件改變時,一般只需要更改數控程式,可節省生產準備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數控車床的公司實在是太多了,主要是看您準備在**購買,就算是同一臺裝置,每個地區也是不一樣的,我是陝西延安的,四月份從東嶽工具機那買了一台6150和一台6163的數控車床,買的是大連工具機廠的,質量不錯,價效比挺高的,如果您是西北五省的,可以找他們問問,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25樓:滕人甲乙

首先,明確該車床用來加工什麼材質

其次,明確您需要加工什麼精度的工件

再次,明確您要使用時間(工具機壽命包括工具機精度壽命)最後,您手裡有多少錢

以ck6140x750為例,金屬車削工具機

1、4萬左右的,基本粗車

2、5.5左右的,完成基本車削加工以及精度保障3、6.5以上的,高配置,一般大廠

26樓:匿名使用者

4萬到十幾萬都有,主要是看你的用途,進口工具機貴點,不過比較穩,國內的品牌也在追趕了,**有優勢………………

27樓:匿名使用者

車木頭的4萬多到6萬多都有,金屬件的 **差別更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有的,可以去看看的。去看看雲雕雕刻機

數控車床多少錢一台,數控工具機一般是多少錢一台?

素流 看一台工具機水平的高低,要看它的重複定位精度,一台工具機的重複定位精度如果能達到0.005mm iso標準.統計法 就是一台高精度工具機,在0.005mm iso標準.統計法 以下,就是超高精度工具機,高精度的工具機,要有最好的軸承 絲槓。談到數控工具機的 精度 時,務必要弄清標準 指標的定義...

數控工具機加工金屬一般用什么切削液

切削液分 全合成 半合成 皂化油 乳化油 全合成 皆為新增劑所組成 優點 清潔性極佳 冷卻性極佳 防鏽性可 缺點 潤滑性較不足,成本較高 適用 研磨,部分做切削,但需增強其潤滑性 極壓 半合成 新增劑和基礎油的比例有50 50 也有30 70 不等,看配方而定 優點 成本適中,清潔性遜全合成勝皂化油...

山東北一數控機床製造有限公司和北京一機精機機床有限公司是不是

鋼帖子卷小蔥 山東北一是山東比較知名的加工中心廠家,突出的特點價效比高,裝備工藝好。去實地考察過採用智慧車間大資料系統嚴格把控每一個生產節點,真正智慧智造。還送給我們機械雲管家實時檢視加工狀態,自己結算工人工資它不香嗎,早買早享受美滋滋! 機器運轉中 不是一家的。山東北一是山東的企業,也是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