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為什麼堪稱經典

時間 2022-01-19 02: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人最早開發的遊戲 而且是最受歡迎的 直到現在依然有人在玩

2樓:

故事好**好!!畫面也很漂亮!

玩的時候感覺象是在看電視劇集!

3樓:

最豐富的劇情,最有性格的人物,最淒美的愛情

最浪漫的懈垢,最有人情味的感情,最動人的...結局

一切一切,也只能用經典了...

4樓:夏月流火

仙劍好玩啊,仙劍問情最經典了

5樓:風舞淼痕

從仙劍dos版,仙劍95,仙劍98柔情版,新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2,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3外傳問情篇,到期待中的仙劍單機版的最後乙個版本——仙劍4,迷倒多少人啊,被大家認可的才是最好的——譬如我,已經把除仙劍4未出以外,其他的都打穿了起碼三遍了。

經典啊~~~

6樓:

就是經典,no why

7樓:獨孤千弓滅

經典no reason

8樓:

情節動人,真令人回味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是仙劍嘛,因為喜歡的人多了,所以就堪稱經典了,我最喜歡裡面的 硃砂變 這首曲子很有韻味丫 不妨去聽聽丫

10樓:

感覺怎麼樣的描述都是蒼白的,怎麼樣的讚美都是對它的褻瀆,怎樣的褒獎都是不完美的。而它卻是最完美的。

它就是我心中的神!其實神也是人,只是做了人做不了的事情就成了神。

11樓:

仙劍有種迷人的力量,會讓你不由自主地沉迷其中.也許就是以"情"為主題,突破條框的結局和精美動人的遊戲過程最打動人心吧.

12樓:

當第乙個人說它好,沒人理。他申請n多id,在各**、論壇大肆宣揚仙劍的經典。由於中國人口眾多,乙個乙個傳到現在,成了不鏽的傳奇,武俠rpg的典範……(搞笑加議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最完美的rpg

14樓:李一帆

時間早 **好 劇情悲

15樓:

仙劍粉絲..q420197028,給你好東西

16樓:

因為出的最早

玩的最多最經典

17樓:

因為太感人~~我最喜歡仙三紫萱結局裡的那首曲子(忘名了)有種在世外桃源靜聽流水潺湲的感覺!

18樓:

我對仙劍的評價很底,之前玩過1代以後都不玩了.

經典的原因是它是在武俠故事熱下推出,並以桃花運極高且接近一般人特點的男主角的愛情故事吸引了不少青年.正如俗話說"初戀無限好",除此我覺得它真的一無是處.它複雜得無聊的迷宮和換湯不換藥的續作是其最失敗之處.

19樓:愛吃的紫紫

《蝶戀》啊!!!!!!!!!!!!!!

彩依那裡打一邊哭一邊~~~~~

還有《逍遙》(最初客棧裡面的**)~我也喜歡現在這2首是我手機鈴聲

稀飯稀飯啊~~~~

從95年到現在仙劍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的她出現的年代早

基本屬於大家剛從紅白機出來開始接觸pc遊戲還有就是大宇的強項就是以情感人

中國的痴男怨女太多了 每個年輕人都幻想著完美的愛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21樓:

仙劍是我的命 沒有仙劍我會受不了的

堪稱經典的nba比賽,都有哪些

tiago達 nba堪稱經典的比賽有很多,比如我們這一代球迷所熟知的就是麥迪在對馬刺隊的時候打出過35秒13分這種令人驚嘆為天人的比賽,還有很多人會覺得那些奪冠的比賽會令人更為難忘,比如馬刺在和熱火爭冠的比賽中,被雷阿倫投中的那記絕殺。還有更老一點的球迷可能還記得的就是喬丹時代的一些精彩的比賽,包括...

周杰倫哪些歌堪稱經典?

雙截棍咯。這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唱了十年的啊。周杰倫的第二張 范特西 發行於2001年9月18日。01 愛在西元前。02 爸我回來了。03 簡單愛。04 忍者。05 開不了口。06 上海一九四三。07 對不起。08 威廉古堡。09 雙截棍。10 安靜。雨下一整夜 擱淺 簡單愛 蝸牛 稻香 甜甜的 聽媽...

仙劍中有那些經典的詩詞,仙劍中有哪些經典的詩詞啊

仙一仙二我不清楚 不過仙三和仙外的話,送的說明書裡都有收錄 仙劍裡面哪首詩最經典?深情難種 輕愁知幾重 嘆無奈細雨飄霧溟朦 往事隨風 今生再不逢 願蒼天痴心也俱成空 流落天涯思無 窮粉淚香冷葬殘紅 心未痛情難終 化蝶去追逐雲外夢 雲外看盡斷腸路 夢醒冷月照簾櫳 雲非雲夢非夢 緣盡煙樹霧花中 情也空空...